脫髮人群都適合植髮嗎,哪些人群不適合植髮

時間 2022-01-13 23:35:08

1樓:cyt碎花帆布小清新

有以下情況的在短期內是不可以進行植髮的

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病人,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植髮只是單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布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囊數量)

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尤其是全禿、普禿(斑禿這種脫髮是有自限性的,大多數患者是可以自然痊癒)

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也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大大降低)

其他大多數情況只要符合植髮的基本條件都是可以植髮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些情況是不適合種植頭髮的。比如:1、斑禿患者是不應該在短期內進行脫髮植髮手術的。

2、傷口剛剛癒合的燒傷燙傷的人們。3、處於大量脫髮時期的人們。這時候人們應該選擇藥物**,等脫髮的情況穩定以後再進行植髮手術。

3樓:西貝日月山

不是所有脫髮人群都適合植髮的,首先需要檢測後枕處毛囊,然後檢測是否有心臟疾病以及血液傳染病,這些是不可以植髮的。

後枕處毛囊健康的,可以生存的才可以進行植髮。

4樓:瑞麗詩曦臣

要植髮一般滿足條件:一,後枕部要有充足的供體資源;第二:種植區域需要有正常的血運,否則移植的毛囊無法建立新的血運關係,無法存活,手術也無法能達到完整植髮效果。

脫髮特別嚴重,後枕部已經沒有足夠的毛囊進行移植,這種情況下,因為即使移植了,也達不到很好的效果,所以發友要慎重選擇。本身有血液傳染疾病,以及高血壓的發友,發友們是不適宜進行手術的。

5樓:

有人都適合植髮,或者暫時不適合植髮

1. 後枕毛囊供體不足的人:植髮不是憑空變出頭髮,而是將後枕部作為供體區,把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所以面對脫髮面積太大,後枕部資源不足或優秀毛囊資源不足的情況,即使做了植髮手術,效果也不會特別理想。

2. 一年內有斑禿的: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因為斑禿屬於短暫的刺激性脫髮,大多數普通斑禿是可以自然痊癒的。

植髮專家的建議是先觀察一年,如果掉落區域的頭髮沒有再長或者再掉,這個時候就可以通過植發來改變形象了。

3. 燒傷、燙傷剛癒合的: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大大降低。

建議在癒合一年後再酌情選擇自體毛髮移植手術。

4. 處於瘋狂脫髮期的:有些發友想趕緊趁頭髮沒掉光之前抓住機會,其實是不可取的,這個時候一定要穩住,待脫髮穩定後再植發。

這個時期不能準確判斷出哪些頭髮是不受雄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只有等脫髮穩定後才能做出準確判斷,得到好的植髮效果。

5. 患有特殊疾病的人群:凝血功能障礙者,嚴重的高血壓、糖尿病患者、肝腎功能障礙、對一些慶大黴素或阿司匹林藥物出現凝血功能問題的不適合。

6樓:新生植髮

不適合植髮的人群如下:

1.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病人,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2.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

尤其是全禿、普禿,斑禿這種脫髮是有自限性的,其病程雖然可持續數月、甚至長達兩年之久,但大多數患者可以完全或部分自然痊癒.正確認識自己的脫髮性質,不要盲目的選擇植髮.斑禿患者屬於短暫的刺激性脫髮,在不確定是否會再次生長前不建議當即植髮,以免浪費資源

3.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也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

哪些人群不適合植髮

7樓:北京蘭德諮詢

1、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病人,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植髮只是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布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數量)

2、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尤其是全禿、普禿(斑禿這種脫髮是有自限性的,大多數患者是可以自然痊癒)

3、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也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大大降低)

4、供體毛囊不足:只有足夠的毛囊供體,才能進行毛囊移植,對於一些脫髮比較嚴重的發友來說,由於大多數毛囊已經萎縮,即使做了植髮手術也會由於頭髮稀少,無法達到遮掩的目的。

8樓:植出自信形象

有以下情況的在短期內是不可以進行植髮的

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病人,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植髮只是單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布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囊數量)

斑禿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尤其是全禿、普禿(斑禿這種脫髮是有自限性的,大多數患者是可以自然痊癒)

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也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率也會大大降低)

其他大多數情況只要符合植髮的基本條件都是可以植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植髮 人群 脫髮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為了追求美麗或是掩蓋毛髮稀少的情況,大多數人都會選擇植髮手術,然而臨床上植發的方式很多,同樣禁忌也不少,如果一些不適合植髮的人接受了手術,這就會引起併發症狀或是頭髮越來越少的情況,那麼哪些人群不適合做植髮手術呢?

有些人不適合頭髮移植,所以大家在選擇做植髮之前一定要和醫生溝通做個詳細的身體檢查,一旦不適合做植髮應當立即停止。友情提示大家凡是手術都是存在危險的,為了將手術的風險降低,大家在選擇醫院的時候一定不能馬虎要慎重選擇。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病人,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

因為手術只是單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布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囊數量.真正的**脫髮的藥物是絕大多數工薪階層都能負擔的起,所以不用擔心費用問題。

斑禿患者朋友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尤其是全禿、普禿,會給患者帶來較大的痛苦,心理上的痛楚更是苦不堪言,患者四處求醫問藥,其急切心情可以理解,正確認識自己的脫髮性質,不要盲目的選擇植髮.斑禿患者屬於短暫的刺激性脫髮,在不確定是否會再次生長前不建議當即植髮,以免浪費資源。

一般針對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也不適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燒傷、燙傷剛剛癒合的人群,皮下組織薄弱,血運受損嚴重,無法為毛囊健康生長提供環境和營養,成活也會隨之大大降低。因為無痕植髮是分散提取毛囊然分散種植,儘管使用的是精微植髮儀器,也還是有可能都瘢痕體質者造成廣泛瘢痕的傷害。

因此瘢痕體質者在植髮前需要先做小範圍視值。經過完整的恢復期觀察未發現有明顯瘢痕形成後方可進行大面積植髮。

往往七級脫髮時後枕部供體區的頭髮也已經只剩后枕部的一半,供體不足的情況下無論如何也不會植髮成功的。所謂「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沒有貨源我們怎麼做生意呢,沒有供體我們怎麼做移植呢,為了避免排異性,植髮手術只能採用自體移植,所以如果已經是七級脫髮,就用織髮或者戴假髮來解決吧。凝血功能障礙通俗一點講就是止血慢。

糖尿病、高血壓、肝腎功能障礙人群都存在凝血功能障礙的症狀,另外服用阿司匹林類藥物和慶大黴素類藥物也會對凝血功能產生影響。

10樓:雍禾植髮

後枕發源不足,瘢痕性體質情況,身體有其他疾病等,這些都是影響做植髮手術的原因,具體的,你可以到正規的植髮醫院看看,做一下毛囊檢測,對自身情況詳細了解一下,看看是否適合做植髮手術。

11樓:沒事聊會

1.必須進入到脫髮的穩定期。也就是說,脫髮量相對來說減少很多。

每天在10到20根是可以進行植髮的。如果還在大量脫髮,那麼進行植髮會造成種植的頭髮生長出來,而原生發脫落嚴重,那麼有什麼效果呢。

2.毛囊資源必須充足,在網上看多了,很多質疑植髮的人,都在說徐崢 葛優這些人為什麼不知道,那麼植髮必須是自體毛髮移植,就是說你的資源得充足這樣才可以進行植髮。(ps:

後腦的毛囊。)還有毛囊必須處於健康狀態,否者成活率不會搞。

12樓:廖清綺

做植髮的發友可以簡單歸為兩個大類,一種就是脫髮的發友,另一種就是形象上有需求的人

但是對於一些特殊情況的人群來講是不適合植髮的,如瘢痕體質或斑禿、普禿(也叫全禿)

情況的是不適合植髮的,其他大多數情況只要符合植髮的基本條件都是可以植髮的

13樓:睿爸育兒記

什麼樣的人適合植髮呢?

14樓:封詩喬朝雨

你好,在大量脫髮期間,不宜在短時間內做頭髮移植手術。因為頭髮移植是一種簡單的方法來重新分配毛囊以達到覆蓋範圍。它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毛囊的數量。

所以,等到頭髮脫落以後,在選擇頭髮時要保持穩定,不要著急。

15樓:闞壽扶經綸

你好,患有心臟病、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不可以植髮。精神不正常者,存在心理障礙的患者不可以植髮。嚴重的心、肺、腎功能不全者不可以植髮。血液病患者不可以植髮。

16樓:瑞麗詩卍蔣敬

1.處於脫發狂脫期的人不建議採用植髮手術

如果發友正處於瘋狂脫髮的階段,這個時候一定要穩住,待脫髮穩定後再植發。因為這個時期無法準確判斷出哪些頭髮是不受雄激素影響的健康毛囊,只有帶脫髮穩定後才能做出準確判斷,得到好的植髮效果。

2.患有特殊疾病的人不建議採用植髮手術

炎症性**病如慢性放射性皮炎、化膿性**病、**性單純皰疹,血液疾病或凝血機制異常者,精神病患者或各種心理障礙者,有嚴重糖尿病

或心、肺疾病及嚴重高血壓者,有上述情況的人就不適合最植髮手術。

17樓:

不適合植髮的人群

1.正值大量脫髮期

植髮手術雖能解決脫髮問題,但是對於處於大量脫髮期的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因為植髮手術只是把後枕部頭髮移到脫髮區域,並不能控制脫髮或者增加頭髮數量。故要等到脫髮穩定後再植發,對於這類發友來說,一般選用藥物**或者藥物與物理**聯合穩定之後再行植髮。

2.斑禿

斑禿又稱為「鬼剃頭」是自體免疫脫髮型別,由於每個人脫髮情況不同,大部分半年可自然自癒,過期還未自癒,就應該尋醫問診。少數因生活習慣等原因會反**作,所以不能盲目選擇植髮,以免浪費毛囊資源。一般在斑禿穩定期半年後,確認毛囊已經萎縮徹底閉合符合植髮條件的情況下,可進行植髮。

3.燙傷燒傷脫髮

對於燙傷燒傷導致頭髮缺失的患者來說,植髮前需要確認毛囊的存活問題,如果毛囊尚未壞死還有存活的可能,則不需要進行植髮手術。

4.正值疤痕癒合期

處於疤痕癒合期的患者是不能進行植髮的。因為此階段為頭皮受損初期,皮下組織薄弱,血液迴圈受到影響,盲目植髮反而會影響毛囊成活率。一般需要等疤痕長好穩固之後,先確定毛囊存活情況以及檢測疤痕部位的血運,再確定是否進行植髮。

5.特殊人群

未滿18歲或行為能力弱、無行為能力的脫髮者不適合個人植髮應由其監護人陪同就醫。還有就是糖尿病患者血糖超過正常值或是停藥後不能很好的控制在正常值範圍內,對術後癒合都會有影響是不建議手術的。做放化療的患者、愛滋病患者及一些免疫力低下患者因自身免疫力低下也是不能實施手術的。

植髮的適合人群是什麼,植髮適合哪些人群?

下面幾種情況不適合植髮,應適當採取脫髮藥物 等方法 1 遺傳性脫髮。比如先天性毛髮不全症,外胚葉發育不良等先天疾病導致的脫髮。2 處在大量脫髮期的脫髮患者,不宜在短時間內選擇植髮手術。因為植髮手術只是單純的將毛囊進行重新分布以達到覆蓋的目的,並不能控制脫髮或增加原有毛囊數量。處於狂脫期的患者,選擇藥...

蘿蔔不適合哪些人群食用

哪三種人不適合吃蘿蔔?1 氣虛的人。蘿蔔是一種能行氣散氣的食材,它能加快人體對元氣的消耗,會讓人體出現的腎氣虛,心氣虛和肺氣虛等症狀加重,容易讓人體出現多種不良反應,會對身體健康造成不良影響。2 陽虛的人。生活中那些陽虛體質的人也不適合吃蘿蔔,因為陽虛體質的人一般會出現腰膝酸冷和四肢冰冷等不良症狀,...

洋蔥適合哪些人群吃,哪類人群不適合吃洋蔥

洋蔥的功效可大著呢,生吃炒熟都有營養,尤其適合高血壓人群 哪類人群不適合吃洋蔥 表虛多汗者 眼病患者 消化系統潰瘍的患者 腸胃容易積氣的人都不適合吃洋蔥。洋蔥的功效 1 洋蔥有解熱的功效,洋蔥裡含有一種油性揮發物質,在我們吃洋蔥的時候,總是感覺有一種辛辣的味道,這種物質可以起到殺菌的作用,可以預防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