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是禿頂,我現在掉頭髮很嚴重,頭髮明顯少了很多,請問遺傳性禿頂怎麼治

時間 2022-01-13 23:30:11

1樓:新生植髮錢醫生

植髮是**遺傳性脫髮的最佳方法,植髮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仔細分離毛囊組織後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保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生物特性,不會再次壞死,可以徹底的**遺傳性脫髮。

2樓:瑞麗詩權醫生

1、男士遺傳性脫髮是在35周歲以後顯現的,遺傳性脫髮早期的時候,毛囊功能還沒有受到太大影響,這個時候用藥、生活作息注意好是可以減緩脫髮時間的,甚至有人直到40歲以後才出現遺傳性脫髮的症狀。所以對於脫髮問題,重在預防、有一點趨勢就盡快**!如果不幸遺傳性脫髮已經很嚴重了,就要諮詢專業人士,普通的方法、洗髮水、電視廣告的藥物基本都已經是無效的了。

2、如果您現在已經有明顯脫髮區域了,需要篩查你脫髮區域皮下毛囊的情況,如果皮下毛囊存在可以採用藥物**、雷射**、中胚層**改善頭髮;如果皮下毛囊嚴重萎縮至壞死,脫髮區域只能是通過植發來改善。

3、植髮就是把不含「脫髮基因」的毛囊移植到脫髮區域,因為毛囊本身不含「脫髮基因」,所以也不在乎雄性激素的問題了,植髮效果可以長久保持,這是植髮最大的優勢。但是植髮的**對比其他**方式,無疑要昂貴很多,這也是很多人遲遲不願意植髮的因素之一。

3樓:瑞麗詩植髮專家

遺傳性脫髮的話目前最好的**方法是通過植發來**。從而達到永久性**。

植髮後的頭髮不會脫落,原因如下:

一、植髮其實種植的就是毛囊單位,植的是自體後枕部的頭髮,後枕部的頭髮被稱為「永生發」,因為後整部毛囊不受dht的影響,這也就是為什麼男性脫髮大多是前額,許多都是前面已經脫光了,後枕部的頭髮依舊屹立。

二、新生發移植到後,在48小時就可以和周圍的頭髮打成一片,融入到周圍的組織中,和頭皮合二為一,這樣新植入的頭髮是不會輕易脫落的。

三、植髮後長出來的頭髮也是有正常的新陳代謝,會有生長期,休止期,退行期,脫落期的。植髮後三個月左右,毛囊會進入休止期,之後會進入脫落期,再進入生長期,這時毛囊會重新長出新的更加健康的頭髮。種植的頭髮需要保持乙個動態的平衡,所以不需要擔心會繼續脫髮。

但是,需要需要注意的是,剛種植的頭髮很脆弱,需要小心呵護。

建議:1、最好植髮兩周前不要帶帽子,否則外力摩擦很可能會使新生發受到傷害。

2、多補充蛋白質,有利於新生發的生長

我是遺傳的脫髮,我爸已經禿了,有什麼辦法能拯救我的禿頂的命運嗎?

4樓:涸字義迸

我覺得你可以去試一下美國fdd雷射生髮頭盔,我朋友用了有張頭髮哦!

5樓:漳機伶倚

去買美國fdd雷射生髮頭盔啊!這個效果賊好,雷射生髮是現在世界最先進的生髮技術,一定要試!

6樓:碎掉的吸鐵石

假髮~不要動怒不要動怒,剃光頭怎麼樣?

7樓:

根據自身具體情況調整恢復:

1、早期,此時禿頂部位並不明顯,大部分只是頭髮稀疏,說明毛囊尚未壞死,通過藥物**是可以恢復的。

2、中期,此時有明顯禿頂部位,也有頭髮稀疏部位。稀疏部位根據毛囊存活狀態,選擇藥物**或者植髮加密。而光禿部位則要通過植髮修復。

3、晚期,基本不再脫髮,大面積光禿,此時就看剩餘毛囊資源是否充足,如果充足,可以做植髮改善形象。

禿頂是因為頭皮毛囊受雄激素損傷,逐漸萎縮直至壞死,外在表現就是頭髮逐漸變細軟,掉落後長出的新頭髮長不大。而毛囊壞死後則不長頭髮,或只有一些細軟的小絨毛。

毛囊沒有壞死可以用藥恢復,毛囊壞死後目前沒有方法使之再生,則需要從後枕移植一些健康毛囊,達到再次生髮的目的。後枕毛囊不受雄激素影響,因此不會再脫。

我爸爸是禿頭,我會不會被遺傳啊,大了會不會掉頭髮,怎麼辦? 10

8樓:

禿頂是伴性染色體隱性遺傳,一般禿頂會隔代遺傳。 專家稱禿頂的遺傳性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並且在男寶寶身上為顯性遺傳,在女寶寶身上為隱性遺傳。主要概括地說,少禿頂是由爸爸遺傳給兒子的。

如果爸爸是禿頂,而且外祖父也是禿頂,男寶寶的發生率大概是100%。若爸爸不是禿頂,外祖父少禿頂,男寶寶有25%的可能;若是爸爸不是禿頂,外祖父滿頭濃髮,那寶寶禿頂的可能性幾乎為0。 因為一般禿頂會隔代遺傳,例如:

外公是禿頂,外孫也是。這是因為外公禿頂的x染色體給了母親。而母親因為兩個x染色體只有乙個是帶禿頂基因的,另乙個是正常的,且禿頂是隱性基因,所以母親是表現正常的攜帶者。

如果母親生了兒子,有50%的可能性獲得的是帶禿頂基因的染色體。如果兒子不幸繼承了母親帶禿頂基因的x染色體,那他就會禿頂。因為男人只有乙個x染色體。

 造成禿頂的原因也有很多種,有些是後天性造成的,如營養或疾病等原因。如果是後天性形成的禿頂,一般可以通過手術**恢復好。 包括雄性禿、圓頂禿頭、溢脂性禿頭,因疾病造成禿頭,用藥所造成的禿頭,或休止期禿頭。

其中休止期禿髮大都是因為壓力造成頭髮休止期延長及脫落,一旦壓力解除,頭髮會再長出。另外因疾病導致或因使用藥頭如抗癌藥物所導致的禿髮,若疾病得到**或停止用藥後,頭髮大都可再長出。圓頂禿俗稱鬼剃頭,主要是頭上圓形區域的頭髮掉落,呈現單個或多個圓形光禿處,原因可能與自體免疫機轉及情緒壓力有關,一般半年內會痊癒,只有少數會發展成全禿。

專家觀點:禿頂是具有隔代遺傳性的,但是也有很多是後天性造成的,這種後天形成一般可以通過藥物**恢復。

遺傳禿頂能治好嗎

9樓:偷

答案是,禿頂是伴性染色體隱性遺傳,一般禿頂會隔代遺傳。

專家稱禿頂的遺傳性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並且在男寶寶身上為顯性遺傳,在女寶寶身上為隱性遺傳。主要概括地說,少禿頂是由爸爸遺傳給兒子的。如果爸爸是禿頂,而且外祖父也是禿頂,男寶寶的發生率大概是100%。

若爸爸不是禿頂,外祖父少禿頂,男寶寶有25%的可能;若是爸爸不是禿頂,外祖父滿頭濃髮,那寶寶禿頂的可能性幾乎為0。

因為一般禿頂會隔代遺傳,例如:外公是禿頂,外孫也是。這是因為外公禿頂的x染色體給了母親。

而母親因為兩個x染色體只有乙個是帶禿頂基因的,另乙個是正常的,且禿頂是隱性基因,所以母親是表現正常的攜帶者。如果母親生了兒子,有50%的可能性獲得的是帶禿頂基因的染色體。如果兒子不幸繼承了母親帶禿頂基因的x染色體,那他就會禿頂。

因為男人只有乙個x染色體。

造成禿頂的原因也有很多種,有些是後天性造成的,如營養或疾病等原因。如果是後天性形成的禿頂,一般可以通過手術**恢復好。

包括雄性禿、圓頂禿頭、溢脂性禿頭,因疾病造成禿頭,用藥所造成的禿頭,或休止期禿頭。其中休止期禿髮大都是因為壓力造成頭髮休止期延長及脫落,一旦壓力解除,頭髮會再長出。另外因疾病導致或因使用藥頭如抗癌藥物所導致的禿髮,若疾病得到**或停止用藥後,頭髮大都可再長出。

圓頂禿俗稱鬼剃頭,主要是頭上圓形區域的頭髮掉落,呈現單個或多個圓形光禿處,原因可能與自體免疫機轉及情緒壓力有關,一般半年內會痊癒,只有少數會發展成全禿。

專家觀點:  禿頂是具有隔代遺傳性的,但是也有很多是後天性造成的,這種後天形成一般可以通過藥物**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幾點可以改善遺傳禿頂的

1、緩解壓力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淡泊名利,保持心情舒暢,精神愉悅。即使工作、學習壓力再大,也要做到勞逸結合、有張有弛,不能讓大腦和心情象一根琴弦總是繃著,放鬆的時候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讓自己的心態平和起來,緩解壓力。聽聽輕**、做做運動也是緩解壓力的好方法。

2、改良習慣

不熬夜,不頻繁去夜場活動,養成早睡早起身體好的睡眠習慣,保證每天都有6小時以上的充足睡眠;不抽菸、不酗酒、少喝飲料、多喝水,促進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如果失眠的話,睡前喝點牛奶也有助於睡眠哦。

3、正確護理

正確護理好你的頭髮,適度的洗髮、燙髮,洗髮時不僅要注意水溫,而且還要用指肚按摩頭皮毛囊,促進毛髮的生長。燙髮建議一般半年一次,且燙的時間也不宜過長。

再搭配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遺傳禿頂,早晚各使用一次,堅持使用就會緩解的。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禿頂是俗稱,又稱為謝頂、脂溢性脫髮或者雄激素性脫髮。本病往往具有遺傳傾向,在不同的發病時期**方案也是不同的。在發病早期髮際線後移,頭頂毛髮進行性地稀疏、細軟。

**上主要是口服外用藥物,如口服非那雄胺,外用5%的公尺諾地爾酊。對於嚴重的、脫髮明顯的患者,往往需採用毛髮移植來**。遺傳性禿頂可通過某些**手段改善脫髮症狀,必要時通過毛髮移植,也能得到一定程度的**效果。

12樓:科發源丶夢夢

您好,可以**的,遺傳性脫髮可以通過植髮**。

脫髮是指頭髮脫落的現象,正常脫落的頭髮都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新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故能維持正常數量的頭髮,以上就是正常的生理性脫髮。

13樓:瑞麗詩卍公孫

遺傳性禿頂**起來可能會有些困難

建議要多注意飲食,要清淡點,少吃一點刺激性食物

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平時要多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少吸菸,少喝酒

14樓:髲飳御

遺傳性脫髮的原因是這樣子的,由於前額頂部的毛囊結構和後枕部的毛囊結構不同,前額頂部的毛囊含有一種受體會和雄性激素結合產生一種物質直接殺死毛囊從而導致脫髮,而後枕部的毛囊則不含有此物質,所以遺傳性脫髮都是只發生在前額頂部,後枕部的頭髮都是很健康的,脫落得非常厲害的話就會出現我們所說的禿頂,另外毛囊也就是頭髮的根,是非常珍貴的不可再生資源,可以說毛囊壞死乙個也就少了乙個,所以遺傳性脫髮脫落的頭髮都是不會重新生長出來的。 說了這些以後,也就是告訴你遺傳性脫髮通過藥物**的話是100%的不會重新生長出頭髮的,藥物只能緩減頭髮脫落的速度,最多也就是維持現狀,而且效果是不可預計的,停藥的話頭髮便會立即脫落 遺傳性脫髮希望頭髮脫落的地方長出新發的話可以毛髮移植,將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移植到期前面脫髮的部位,長出的新發將維持原有頭髮的一切生物學特性,不再脫落壞死

15樓:匿名使用者

遺傳的禿頂是預防的,日常注意這幾點既可預防:

首先,飲食調理,均衡營養

補充植物蛋白——研究發現,脫髮者的頭髮中氮氨酸、胱氨酸明顯減少。因此,患者應多吃大豆、黑芝麻、玉公尺等富含蛋氨酸、胱氨酸的食品。

補充發部營養素——建議吃發特濃營養素,保障毛囊與毛髮的營養供給,營養毛囊,強健髮根,從而達到抑制脫髮,促進毛髮再生的目的,不再脫髮。

補充鐵質——根據科學家研究,脫髮患者中,缺鐵者佔30%,因此,患者要多吃含鐵質豐富的食物,如黃豆、黑豆、蛋類、帶魚、蝦、菠菜、鯉魚、香蕉、胡蘿蔔、馬鈴薯等。

補碘——頭髮的光澤與甲狀腺的作用有關,補碘能增強甲狀腺的功能,有利於頭髮健美。脫髮患者可多吃海帶、紫菜、牡蠣等食品。

掉頭髮嚴重怎麼改善?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解決

掉頭髮需要根據自身的毛囊情況進行改善。如果毛囊是健康狀態良好的,可以通過飲食作息的調節來改善 可以少吸菸喝酒,避免引起頭部油脂分泌過多 此次,少熬夜多放鬆,保持內分泌健康。如果脫髮是由於毛囊壞死,一般是不會再生長回來的,則需要注意頭部健康,預防脫髮的繼續加深,如果脫髮實在太嚴重,則可以進行植髮手術來...

掉頭髮嚴重,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什麼原因?

按摩能加強頭皮的血液迴圈,改善毛囊的營養,讓頭髮長出來。如果想要預防脫髮可學習以下的按摩手法 減少工作壓力的心理負擔,很大一部分其實來自我們內心,放開心扉努力工作但是也要好好放鬆,俗話說幹不完的活吃不完的飯,不要過度加班熬夜,合理安排作息時間 忌嘴,病從口入,首先要管好自己的嘴,少吃油炸的東西,多吃...

脫髮很嚴重應該看什麼專家,掉頭髮很嚴重,可以明顯看到頭皮,掛什麼科

瑞麗詩詩詩 脫髮嚴重應該去專業的醫院 首先檢測一下毛囊情況 然後進行針對性的 補充碘質。頭髮的光澤與甲狀腺的作用有關,補碘能增強甲狀腺的分泌功能,有利於頭髮健美。可多吃海帶 紫菜 牡蠣等食品。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可抵抗毛髮衰老,促進細胞 使毛髮生長。可多吃鮮萵苣 捲心菜 黑芝麻等。看下那個 董玔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