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很嚴重應該看什麼專家,掉頭髮很嚴重,可以明顯看到頭皮,掛什麼科

時間 2021-12-20 23:59:55

1樓:瑞麗詩詩詩

脫髮嚴重應該去專業的醫院;

首先檢測一下毛囊情況;

然後進行針對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碘質。頭髮的光澤與甲狀腺的作用有關,補碘能增強甲狀腺的分泌功能,有利於頭髮健美。可多吃海帶、紫菜、牡蠣等食品。

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e可抵抗毛髮衰老,促進細胞**,使毛髮生長。可多吃鮮萵苣、捲心菜、黑芝麻等。

看下那個《董玔俊,日記》講也不錯,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頭髮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烏黑稠密。

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如雞蛋、魚肉、豆製品等。頭髮的主要成分就是含硫氨基酸的蛋白質,缺乏蛋白質的頭髮乾黃枯燥,髮絲脆弱,從而導致頭髮極易脫落。所以防止脫髮必須先從補充蛋白質做起。

掉頭髮很嚴重,可以明顯看到頭皮,掛什麼科

3樓:新生植髮楊醫生

頭髮是**屬器,因此脫髮的疾病大多數歸為**科的管理。所以建議您到**科就診,目前脫髮中相對比較多見的雄激素性脫髮,您可以到正規的醫院掛**科就診之後重點來排除這個疾病的可能。

生完小孩後脫髮嚴重是什麼原因?

掉頭髮很厲害,去醫院能看得好嗎?

4樓:

你好,掉發厲害時一定要去正規的**病醫院診療,找正規的脫髮醫生進行詳細的檢查後,再針對性定製**方案是完全可以治好的。

在生活中應注意飲食,減少生活壓力,增加飲食營養,注意休息, 平時洗頭髮時盡量別抓扯,防止掉得更厲害;另外注意睡眠,別太晚睡覺,精神因素也影響毛囊迴圈更新。

5樓:

醫院能也不能,看個人造化吧。

內經有說,腎氣足毛皮旺盛,掉頭髮腎氣衰弱。年老者還可以理解正常生理,非年老者則不正常了。正常生活不應有,非正常生活則傷。說幾點吧,看你中了沒~

男40前出現,大多數為傷精:熬夜,做了損精的事多腎虧。如非以上,再說。

男正常生活64前不應腎氣虧的,要保養,修身養性保健康,作息正常生活規律。

再說乙個例吧,一男20未到或剛20,掉頭髮嚴重!後雖治好。然什麼原因未知,直到17年後逼問之下知道這男做了傷精的事太多的,年紀輕輕的手淫!還做了有違德行的事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脫髮及頭髮變黃的因素之一是由於血液中有酸性毒素,原因是體力和精神過度疲勞,長期過食純醣類和脂肪類食物,使體內代謝過程中產生酸毒素。肝類、肉類、洋蔥等食品中的酸性物質容易引起血中酸毒素過多,所以要少吃。

順便去看下《董玔俊`日記》吧,照著來現在頭髮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多了。

頭部按摩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幫助緩解壓力,促進睡眠,為頭皮提供養分,這樣掉頭髮的現象就會就慢慢好轉。也可以用梳子或是用手指地體梳子對頭皮進行按摩。這樣做其實就跟利用生薑擦拭頭皮,幫助**禿髮一樣。

掉頭髮嚴重應該掛什麼科

7樓:科髪源植發諮詢

在綜合醫院屬於是毛髮科,但是,建議找專業的毛髮機構,因為這種機構專業性較強。

在選擇的時候可以通過以下幾點對比選擇:

機構的成立時間;

機構的規模大小;

是不是正規機構;

醫生經驗是不是充足等。

可以多選擇幾家進行實地考察。

掉頭髮很厲害,什麼程度要去看醫生

8樓:夜魔二號

越早越好,發現有異常的大量脫髮情況應該及早就診,脫髮初期,毛囊還沒有萎縮,此刻藥物吸收效果更好,恢復也會更好。脫髮到中後期,毛囊發生萎縮,毛幹變成毳毛時則效果會較差,此時可考慮植髮彌補。

9樓:

正常掉發是處於退行期及休止期的毛髮,由於進入退行期與新進入生長期的毛髮不斷處於動態平衡,每天頭髮正常的新陳代謝的頭髮的數量大概是50-100根,如果每天脫髮的數量都超過了100根,而且持續的時間比較久,比如超過一兩個月以上,這種情況就需要到正規**病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然後針對性的**。

10樓:好頭髮網創始人

一般的掉發是人體正常的新陳代謝,每天掉發不超過100根都在正常的範圍之內,如果長時間掉發超過100根就屬於脫髮問題,這時候就要前往醫院就診。要注意要前往正規醫院的**科問診,不要去小診所。

11樓:南京新生植髮

如果你覺得脫髮量比你平時的量嚴重不少 就建議去看看醫生。

掉頭髮嚴重,應該去醫院**掛哪個科室

12樓:

**科。

脫髮實際上是頭髮脫落的現象。**及相關的附屬器,比如毛髮,皮脂腺,汗腺,手指甲,腳趾甲等相關的疾病均為**科的診治範疇,所以出現脫髮的情況,應該在醫院掛**科就診。**科醫生會根據脫髮的具體情況,進行必要的詢問和相關檢查。

因為脫髮有很多種,有生理性的脫髮,病理性的脫髮,瘢痕性的脫髮,非瘢痕性的脫髮。醫生會根據脫髮的具體情況,進一步的明確可能原因,並且會根據具體的原因給出相應的具體的診治方案。

13樓:修羅小狂神

這個應該去內分泌科或者**科。

脫髮有以下幾種原因:

1、 內分泌紊亂。有關專家指出,脫髮與人體內雄性激素增多有關。另有學者發現,患甲狀腺疾病的病人合併脫髮者很多,從而認為脫髮與甲狀腺素有關。

2、 精神、神經失調。一些青年人由於遭受沉重的打擊,或長期精神緊張、憂鬱而產生脫髮。脫髮患者有家族史者佔20%。

在遺傳中,對男性呈顯性遺傳,對女性呈隱性遺傳,這就是脫髮患者男多於女的原因之一。

3、免疫功能障礙。臨床上發現,紅斑狼瘡、潰瘍性結腸炎等免疫系統障礙者常伴有脫髮。

4、 病灶感染。由於真菌、細菌及病毒引起感染,可導致區域性血管發生血栓或小血管炎,而使其支配範圍的頭髮,由於血液**受到障礙而產生脫髮。

5、飲食不當及脂肪代謝紊亂。有些男青年過分喜歡食肉、酗酒,當體內大量產生膽固醇時可使皮脂過多,從而影響毛囊的血液**,阻礙頭髮的正常生長而致頭髮脫落。

對於脫髮患者來說,應該及時找到脫髮的原因,注意飲食營養,多吃蔬菜水果,少吃刺激性食物。補充碘質,頭髮的光澤與甲狀腺的作用有關,補碘能增強甲狀腺的分泌功能,有利於頭髮健美。可外用繕思緣絲木精華液抹在髮根處,強韌髮根,幫助頭髮健康生長。

14樓:美麗誓顏

脫髮屬於**科範疇。一般頭髮每天有70到110根脫落,同時有相當數量頭髮長出,保持總量平衡,是乙個新陳代謝的過程,建議吃好睡好情緒好,多運動,如果脫落較多,建議**科診療。

15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掉頭髮嚴重是常見的**病之一,所以應該掛**科才對,建議到專業的**病醫院做毛囊檢測,看看頭皮毛囊有什麼問題。掉頭髮嚴重要及時到醫院**,不然可能會造成長久性脫髮,**起來就更困難了。正規**病醫院醫生經驗比較豐富,而且費用相對較低,看病比較有保障。

16樓:檸檬愛美

掉頭髮的話可以掛正規醫院的**科看看。導致脫髮的主要原因:人體血液內的熱毒排不出來,從而使人體出現某些病症。

長期緊張的生活節奏、睡眠質量差、過度思慮、飲食沒規律、過多的油膩辛辣刺激食品等,往往會誘發和加重脫髮。因而,預防掉頭髮,要注意調適心情,加強體育鍛煉、保證充足的睡眠。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7樓:

脫髮是屬於**病,應該去看**科,如果你已經開始脫髮,請趕快到正規**病醫院進行就診,如果不及時就診或**方式不當,很有可能造成長久性脫髮。

18樓:餘幹豐收辣椒

脫髮屬於**科,想要解決或減輕的話需要去醫院檢查自己屬於哪種型別,然後合理**。

19樓:裡裡利

要及時去醫院的**科看看,檢查下毛囊有沒有堵塞,其實造成脫髮的原因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這麼複雜,毛囊堵塞了,就會出現脫髮,因為毛囊是吸收和儲存營養的部位,這裡出了問題,就不能給頭髮供給營養,髮根自然而然就會枯萎,後面就出現脫髮或者禿頂的情況。

20樓:

掉頭髮的話去大型綜合醫院應該掛**科或內分泌科,專科醫院則是毛髮科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掉頭髮也有5年多了,掉發那些年身體虛弱,思想負擔很重,整天頭昏沉沉的,並且還有了失眠症。就在去年5月份左右的時候,公司的老闆見我年紀輕輕頭髮掉得多,就叫我去看下( 馮霖回憶 )一文,說的是以前看到過,對頭髮有幫助,後來我仔細翻看,照著文中講的知識做了後,現在煩惱全沒了!

生活中,每天掉少數的頭髮是正常的,掉得多就要注意了。微量元素補給著頭髮缺乏的營養,影響著其的生長,當身體營養不良,毛髮動態平衡遭改變,所以會脫落。

22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情況的出現都不會是無中生有的,對於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即便是一些看似正常的情況,比如掉頭髮,也是有原因的。事出有因,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即便是掉頭髮也是一樣,不久之前看到〈〖重¨現」青絲〗〉一紋,有講到很多頭髮的知識,就簡述些大家聽下,洗完頭用電吹風吹乾會使頭髮變得乾枯,所以盡量不要用電吹風吹頭髮,應讓頭髮自然風乾。

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愉悅的心情,不要壓力過大,也不要經常熬夜,每天都應該保證有充足的睡眠。合理飲食是首選,少抽菸,少喝酒,否則會嚴峻導致掉頭髮。每天我現在每天都保持充足的睡眠和足夠的營養,這樣不僅防止脫髮,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的生活壓力是前所未有的大,許多人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愁苦不展,情緒一直不好都可能會引起掉頭髮的狀況,我以前特別多的頭髮,又黑又亮的,非常有光澤,後來可能是因為工作和生活的壓力太大,或者是長期用電腦的原因吧,有了掉頭髮的情況,要不是「重~現ˇ青絲」紋中講到的,不然現在頭髮不會得到較大的改善,講來給大家聽下,養成按摩頭部的好習慣;每日早中晚三次按摩太陽穴和頭頂正中的百會穴,並且用雙手的食中指沿額角和頭部正中線做由前向後捋按,次數不限。

生活中多進行戶外活動,多運動,保持心胸開闊。平常梳頭時,不能過度用力,力度必定要輕,否則更簡單掉發了。減壓放鬆,精神壓力大、情緒不穩定、焦慮不安等也會致脫髮,所以一定要經常性的自我減壓,日常生活中可以鍛鍊、旅遊等方式減壓。

24樓:腳趾頭竊度

掉頭髮嚴重在醫院是要掛**科的。

其實掉頭髮與情緒壓力,環境飲食,遺傳都有一定的關係,平時的也要做到勞逸結合,減輕壓力,保持心情愉快,每天按摩頭皮,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可以有利於新頭髮的生長

經常的掉頭髮可能和個人的飲食、生活習慣以及精神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長期這樣導致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頭髮就會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經常掉發的人平時應該注意以下來改善

*飲食注意: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菠菜、黑木耳、核桃、海帶、胡蘿蔔、豆類食物;

*平時護理:

講究衛生,保持頭髮乾淨,洗髮水可以選擇含有角蛋白的,溫水洗頭,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可拿指甲扣頭皮;

最好能夠用口服發特濃營養素給予毛囊良好的狀態,這樣就能夠很好的改善掉頭髮的情況,調節頭皮微生態。

25樓:劉效英

**科吧,可以試一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就是少白頭,同學們都嘲笑我為小老太,考大學的時候更是因為學習壓力大,白髮程度更嚴重。本來想考完大學之後會好轉,可是白髮竟然再也沒有黑過來!畢業找工作的時候,人家面試官直接問我:

孩子多大了?那時,我才二十三歲,哪來的孩子呀!都是白髮惹的禍!

然而乙個偶然的機會,快要絕望的我看到了「重˜現青˜絲」一文,裡面講到了很多知識,我也跟著做,僅僅三個多月,就讓我從一頭白髮變成了烏黑秀髮,從此結束了這條探索之路。

平時可以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間,避免電腦輻射對人體造成的傷害。改善生活習慣,有規律地按時作息,盡量避免熬夜,趕緊放棄挑燈夜戰的壞毛病。平時也要做好頭部**的保養,避免吃煎炸、油膩、辣、酒精及咖啡因等食物,戒食過甜食品,勿將洗髮水直接倒在頭上,一定要用溫水洗頭等。

切勿經常熬夜。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常常參與運動。

希望跟我同樣的人少走些彎路!

掉頭髮嚴重,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辦?什麼原因?

按摩能加強頭皮的血液迴圈,改善毛囊的營養,讓頭髮長出來。如果想要預防脫髮可學習以下的按摩手法 減少工作壓力的心理負擔,很大一部分其實來自我們內心,放開心扉努力工作但是也要好好放鬆,俗話說幹不完的活吃不完的飯,不要過度加班熬夜,合理安排作息時間 忌嘴,病從口入,首先要管好自己的嘴,少吃油炸的東西,多吃...

掉頭髮嚴重怎麼改善?掉頭髮很嚴重怎麼解決

掉頭髮需要根據自身的毛囊情況進行改善。如果毛囊是健康狀態良好的,可以通過飲食作息的調節來改善 可以少吸菸喝酒,避免引起頭部油脂分泌過多 此次,少熬夜多放鬆,保持內分泌健康。如果脫髮是由於毛囊壞死,一般是不會再生長回來的,則需要注意頭部健康,預防脫髮的繼續加深,如果脫髮實在太嚴重,則可以進行植髮手術來...

我爸是禿頂,我現在掉頭髮很嚴重,頭髮明顯少了很多,請問遺傳性禿頂怎麼治

植髮是 遺傳性脫髮的最佳方法,植髮是應用顯微外科手術取出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特殊仔細分離毛囊組織後移植到被移植部位。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保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生物特性,不會再次壞死,可以徹底的 遺傳性脫髮。1 男士遺傳性脫髮是在35周歲以後顯現的,遺傳性脫髮早期的時候,毛囊功能還沒有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