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急後重便血感冒症狀,裡急後重 便血 感冒症狀

時間 2021-12-20 23:58:5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留取大便常規,並查血常規,你是先腹痛又發熱,應考慮細菌性腸炎,有里急後重考慮菌痢,另伴痔瘡。黑便考慮是你服用中藥的原因,但是也不排除消化道出血。留取大便常規,加潛血就可確診。

根據你的情況,目前應禁食,輸液**。不要耽誤了,抓緊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鮮血,考慮是痔瘡的可能性大。如果是濃血便要注意了,要去醫院做腸鏡了。估計與你感冒無關,去醫院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檢查下,應該和感冒症狀無關,便血主要是下消化道出血,比如**,如有痔瘡,肛裂,建議多吃水果,蜂蜜,放鬆心情,沒事。

腹痛,大便稀爛,便血,並裡急後重是什麼疾病

裡急後重感到底是什麼感覺呀!!!

4樓:去去去烳獱

腹痛窘迫,時時欲便,**重墜,便出不爽稱為「裡急後重」。通俗的理解就是下腹部不適很想排出大便,然而又無法一洩為快!它是痢疾的主要症狀之一。

證名。腹痛窘迫,時時欲瀉,**重墜,便出不爽之證。為痢疾主證之一。

出《難經·第五十七難》。《景岳全書·雜證謨》:「凡裡急後重者,病在廣腸最下之處,而其病本,則不在廣腸,而在脾腎。

凡熱痢、寒痢、虛痢皆有之,不得盡以為熱也。蓋中焦有熱,則熱邪下迫中焦;有寒,則寒邪下迫脾腎;氣虛則氣陷下迫。欲治此者,但當察其所因,以治脾腎之本。

」 腹痛窘迫,時時欲便,**重墜,便出不爽稱為「裡急後重」。通俗的理解就是下腹部不適很想排出大便,然而又無法一洩為快!它是痢疾的主要症狀之一。

一天大便二,三次偶爾有粘液伴有裡急後重,最近到做腸鏡沒發現什麼?十來年以前做腸鏡診斷為慢性直腸炎。

5樓:活寶一生孤注

平時飲食宜清淡

來,少吃生源

冷油炸辛辣之物bai,避免刺激膽,晚上不要du熬夜,zhi保持好的心情。

氣血不暢dao,寒濕之氣較多,與長時飲食日常生活規律的不規律,無節制有關,上述不良習慣讓體內寒氣逐漸累積增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能力減弱,膽汁分泌不暢,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腸道負荷加大,心與小腸互為表裡,則容易加大心臟負擔,容易產生大便不成形等現象。根源於膽,有時間到附近野地採點樹榮苦菜,回來燒湯喝,配以紅糖,樹榮苦菜宜開紫色花,平時飲食宜清淡,少吃多餐,晚上盡量早點休息。

6樓:大師

用路邊長的拉拉秧煮水喝自會好的

裡急後重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裡急後重_詞語解釋

【拼音】:lǐ jí hòu zhòng

【解釋】:1.指腹痛欲便而不爽,且便時肛管有沉重下墜的感覺。常見於痢疾、痔瘡、肛裂、直腸癌等症。

【例句】:痢疾,嚴格說是一種裡急後重、便血便膿的症狀,致病原因可以是細菌感染,還可以是病原蟲**染。

2023年開學第一課觀後感看完後再回答急急急

2010年的九月一日,是有一個新學年的開始,我就和全國兩億多中小學生齊齊響應號召,和爸爸媽媽一起收看了由 電視臺及教育部共同錄製的 開學第一課 今年開學第一課的主題為 我愛你中國 顧名思義,是以 愛 為主題。共分為四個部分 愛是分享 愛是力量 愛是承擔 愛是榮耀。以主題班會的形式,通過講述四個有關 ...

急求答案一桶油,連桶重26千克,吃了一半油後連桶重14千克,油重多少千克?桶重多少千卡

26 14 2 24 千克 油重 26 24 2 千克 桶重 快樂的牛大 假設油桶x千克,油重26 x,26 x 2 14 x,解得,x 24 一桶油連桶重13千克,用了一半後連桶重7千克,這桶油重多少千克。桶重多少千克 越答越離譜 桶重1千克。解 一半油是13 7 6千克 那麼一桶油6 2 12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