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脫髮真的有救了嗎,脂溢性脫髮就沒救了嗎

時間 2022-01-13 23:30:11

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脂溢性脫髮,又稱雄性激素性脫髮,一般在20歲左右開始出現額、顳、頂部的進行性緩慢脫髮。男女均可發生,但以男性患者更為常見。脂溢性脫髮的原因很多,最根本的原因是遺傳,這種遺傳的表現具有選擇性,患者頭頂毛囊存在結構上的先天性缺陷,會提前出現退化和萎縮。

其次,與體內雄性激素水平有關,因毛囊特殊雄性細胞中存在雄性激素結合受體,所以雄性激素的水平也會影響毛囊的退化和萎縮。另外,脫髮還與飲食不當、睡眠不足、精神緊張、情緒低落、工作負荷重等外界因素密切相關。

脫髮屬於**病的一種,大家**脂溢性脫髮一定要到正規的**病醫院,不要盲目聽信偏方,否則加重了病情就得不償失了。脂溢性脫髮是乙個進行性加重的過程,因此強調早期**,包括內用藥物、外用藥物和毛髮移植等等,所以選擇專業的醫院就更為關鍵了。

2樓:博禾醫生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唸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3樓:瑞麗詩丶士多啤梨

你好,脂溢性脫髮是男性常見的脫髮症狀,一般表現為頭髮油、頭屑多,同時伴隨脫髮的現象。男性生活中飲食常常以葷為主,同時體內雄性激素會大量的分泌,從而會導致體內過量的油脂溢散到頭皮,從而出現這種脫髮現象。這種脫髮現象往往都是毛囊壞死引起的脫髮,普通的**方法效果不大,只能起到緩解的作用。

目前有效的**脫髮的辦法就是進行植髮手術,祝您早日擺脫脫髮煩惱。

4樓:雍禾植髮

脂溢性脫髮是在皮脂溢位過多時發生的一種脫髮,也叫脂禿。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等症狀。脂溢性脫髮的真正原因目前尚不清楚,有人認為與雄性激素的敏感性增加或過多有關。

此外,與遺傳、年齡、環境等因素有一定關係。睡眠失調及精神因素也是引起脂禿的重要原因。

5樓:衛逸焮

1、 脫髮出現後需要及時補充營養,補充各類的維生素和礦物質,特別是維生素b族,對促進毛髮生長大有益處。日常飲食要多吃高蛋白質的食物,少吃油膩辛辣食物和發物。

2、保持充足的睡眠時間和愉快的心情,要嚴格控制自己的作息時間,做到不熬夜,並且注意適當增加體育運動,減少生活的壓力。

3、患者要多吃硬殼類食物和黑色素比較豐富的食物,常見的有黑芝麻和何首烏。黑芝麻不僅僅可以讓頭髮變黑而且可以有效防止脫髮,因為黑芝麻有豐富的營養元素。何首烏也是**脫髮的一大利器,有補血益精、強筋健骨、防治脫髮和烏黑秀髮的作用。

6樓:韓妃妃的變美日記

年紀輕輕就禿了,脂溢性脫髮還有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脂溢性脫髮在男性中比較常用,通常在20歲左右時就開始在額、頂部、顳的部位開始緩慢性脫髮。要**這種脫髮,確實並不容易,不過目前有發特濃營養素,可以起到比較好的**效果,值得一試。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善個人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緊張、或是煩躁的狀態,過多的生活壓力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只會加重脫髮的。作息時間要規範,晚上最好早點睡覺、堅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切記不要熬夜,不然生物鐘紊亂只會對頭髮的生長起到阻礙的。看下那個《董玔 俊日記》講也不錯,相信會了解不少實用的精驗。

心情的好壞本身就會影響到健康,憂思過度,還會費腦傷神,對於頭髮生長來說就像遇到烏雲,要排除壓抑的情緒,才能讓頭髮的生長見到陽光。

9樓:

早期的脂溢性脫髮可以通過服藥和調節自身來控制乃至恢復。

1勤洗頭,脂溢性脫髮油脂分泌過多是表現最明顯的地方,要每天洗一次頭,避免油脂長時間侵染頭髮堵塞毛孔,使頭髮得不到充足營養而脫落。

2注意飲食,飲食要清淡。要大量減少高油脂高熱量高糖高鹽等等重口的食物的攝入,應多吃各類蔬菜水果補充各類維生素和其他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補充營養。

3合理運動,減少自身植髮堆積從而減少頭皮油脂分泌。

4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睡眠。熬夜會使人體分泌大量雄性激素對抗疲勞,同時刺激頭皮分泌大量油脂加重脫髮。

如果脫髮時間較長,則生髮等藥物的效果將非常不明顯,脫落的頭髮也無法長出。

10樓:包南煙

脂溢性脫髮的危害

影響形象

脫髮是我們形象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會花很多錢和時間做乙個很好的理髮。可以想象,脫髮後的形象會受到很大的影響,而且會有一種不衛生的感覺。

影響人際關係

受脂溢性脫髮症狀的影響,患者給每個人都帶來了不好的印象,所以每個人都不願意接觸這樣的人,這導致溝通困難,使患者感到自卑,甚至影響到婚姻、事業等生活的重要部分。

影響心理

脫髮後,患者暫時無法忍受脫髮的現實,導致心情不好、生活消極、喪失自信,導致抑鬱、易怒等情緒,不利於脫髮的**,最終導致精神疾病,對患者有害。

怎樣預防脂溢性脫髮?

飲食清淡少油膩

如果飲食很油膩,會導致脂肪攝入過多,這也會影響皮脂腺油的分泌。過多的脂肪分泌必然會導致毛囊的健康。因此,我們應該養成吃少油膩的食物的習慣,無論是肥肉還是油炸食品。

多吃含有蛋白質和維生素a和b的食物,這樣會更好。飲食清淡少油膩。

精神因素

精神壓力不僅容易引起脫髮,而且還能刺激頭皮油脂分泌,使其更加旺盛。但是,如果不及時清潔頭皮,也會導致油脂堵塞毛囊,阻礙頭皮呼吸。

這會影響頭髮的生長,而頭髮的呼吸往往會受到影響會導致脫髮,因此精神壓力與脫髮密切相關。

11樓:小發貓講護髮

脂溢性脫髮的根本原因尚未嚴格確定。從現代醫學的觀點來看,脂溢性脫髮的主要原因是毛囊周圍積聚了太多的皮脂分泌,甚至壓迫或阻塞毛囊,從而阻礙了頭髮的正常生長。另外,脂溢分泌中過多的油酸和亞油酸對毛囊有毒性作用,導致頭髮中毒和萎縮。

下車。根據中醫的說法,脫髮是由腎虛、肝氣鬱結、陰虛、內熱引起的。由於濕熱侵襲**,**營養不良,紋狀體不實,脈絡膜淤滯,血液生化不良,導致髮根不實,但要減輕脫髮症狀。它需要從營養、生活習慣等方面逐一加以改進。

女性脂溢性脫髮要吃什麼

**女性脂溢性脫髮注意事項

導致女性脂溢性脫髮的因素很多,如精神、飲食、皮脂分泌等,因此,為了改善脂溢性脫髮,除了積極配合醫生外,還應結合良好的生活習慣。

1。飲食上要改變挑食和偏食的不良習慣,保持均衡的飲食和營養。

2。為了提高機體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應進行大量的體育鍛煉。

注意頭髮的護理,避免染髮、燙髮、捲髮等損傷。

3。避免因體重過大而引起的硬性或不均勻性,使免疫功能下降,內分泌紊亂。

對女性脂溢性脫髮的改善進行了介紹。有這類問題的朋友可以參照上述情況採取行動。同時,也有人建議,我們應該選擇乙個正規醫院的各個方面的檢查。

根據醫生的建議,簡單地說,選擇乙個合適的計畫,用一半的努力就能達到兩倍的效果。

12樓:小兒科燒擲

脂溢性脫髮只要方法作對是可以很好的改善的哦。

一、放鬆心情,如果生活壓力大就要學會自我排解,不要影響到身心健康。

二:保持頭髮清潔,一到兩天洗一次頭髮,最好可以選用含有角蛋白的洗髮水。

三: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肉類,辣椒等過於刺激的食物。

四:飲食方面可以多吃穀類、硬殼類、豆類、裙帶菜以及新鮮蔬菜水果,對於頭髮生長是有幫助的。

五:可以內服發特濃營養素改善毛囊的營養不良,促進毛髮生長,防止脫髮。

13樓:vc掉發

脂溢性脫髮真的有救了嗎

脂溢性脫髮算是一種很常見的脫髮吧,出現脫髮問題不要慌不要焦慮,越焦慮頭髮脫落的越快,而且平時要注意對頭髮的護理,勤洗頭,保持毛囊的健康和清潔,最重要的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我之前也是脂溢性脫髮,頭髮掉的都有剃光頭的衝動了,幸好看到了《金炎訓濃髮錄》,借鑑裡面寫的方法,如今已經完全恢復了,再也不用受脫髮的困擾了,也不需要戴帽子才敢出門了,哈哈哈。

14樓:

有很多人在糾結脂溢性脫髮能不能好,看了好多人在說用生薑、洋蔥等方法在嘗試,但是這樣做會有效果嗎?如果有效果就不會有人繼續問這個問題了。如果脂溢性脫髮一旦開始的話,不採用有效措施,最終將會禿頂。

這對於處於大好年華的年輕人來講,是很喪失信心的一件事,因此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選擇另外一種方式讓自己擺脫脫髮,但是這種方法是解決毛囊壞死的方法,並非**方式,這個方法就是植髮。

與其花時間去學習別人失敗的經驗,不如直接避開失敗的方式選擇有效的方法如果您是正處於20-30的年輕人,那麼建議您合理安排時間,別再肆意揮霍身體。如果你的脫髮已經開始,那就早期進行藥物延緩,醫生會根據您的自身情況作出合理的方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本來就很少,可怕的是每天晚上和早上都是我脫髮的高峰時間,看著自己原本不多的頭髮一把一把的掉,心裡是又害怕又心疼,從朋友那裡知道了《董玔俊日記》一文中有講述到一些頭髮的知識,然後仔細閱讀了下,同時也跟著照,現在頭髮是越來越黑,越來越多了。其他的,要勤洗頭髮但是不要天天洗,洗頭的次數最好是2-5天,洗的時候要對頭皮進行按摩。

其他的減少對頭髮的傷害,現在很多時尚前端的男人,燙染頭髮是經常做的事情,但是經常的燙染頭髮,對於健康的頭髮的影響是很大的,在生活中應該盡量的避免這種現象的發生,此外,平時的時候經常的梳頭,對於頭皮的健康也是有益的,可以減少頭髮稀疏的現象。

脂溢性脫髮就沒救了嗎

16樓:科發源植髮網諮

脂溢性脫髮是可以**的

脂溢性脫髮又叫雄性激素脫髮,其根本原因是毛囊受損導致的脫髮。建議去正規的專業機構去做毛囊檢測,具體看看毛囊的受損情況,對症下藥,最常見的**方式有:藥物**,通過抑制雄性激素,促進區域性毛細血管擴張,刺激萎縮的毛囊幹細胞的生長,從而達到乙個療效,但,這種**方式僅適合與毛囊受損初期的發友;軟雷射照射頭皮,刺激毛囊生長狀態,藥物和雷射的結合的效果會比單一的效果顯著;毛囊枯萎的情況,植髮是目前**毛囊壞死有效的方法之一。

脂溢性脫髮還有的救嗎?能完全**嗎?

17樓:兒科醫生琪樂

脂溢性脫髮屬於慢性疾病不好**的,平時多吃含維生素和纖維素多的食物有利於改善。避免吃油膩過多的食物,以免加重症狀。脂溢性脫髮很難**的。

18樓:深圳膚康**專科

脂溢性脫髮是雄激素分泌旺盛,頭皮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原因引起的,預防脫髮應避免過重的壓力,合理的飲食,平時多鍛鍊,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既有助於頭髮的生長,又有助於身體的健康

19樓:於向東

有,有一款如新的產品不錯

20樓:值司泉防脫生髮

脂溢性脫髮有救嗎?什麼原因誘發的脂溢性脫髮?

如何治療脂溢性脫髮,想生髮如何治療脂溢性脫髮

脂溢性脫髮也叫做雄激素性脫髮,中國差不多有1億多患者,是最多見的脫髮型別。脂溢性脫髮80 90 的男性患者可以 或者改善,但是女性的雄激素性脫髮 率還不夠高。方式包括男性口服非那雄胺,外用公尺諾地爾 女性外用公尺諾地爾為主,配合口服的抗雄性激素藥物,比如螺內酯 達英 雌激素 孕激素等。但是男性的 效...

脂溢性掉發真的不可逆嗎,脂溢性脫髮真的不可逆嗎 我真的不甘心

這就是乙個健康的毛囊慢慢走向壞死狀態的過程,而脂溢性脫髮就是頭油而起的。在毛囊壞死前也是經歷了很漫長的時間,由於毛囊長期受損又沒有得到合理的保養改善,毛囊就會慢慢日積月累受損越來越嚴重,在毛囊受損嚴重期間,頭皮頭髮問題也相繼趕來,首先出現的一般都是頭皮出油增多,頭皮表層就會被塗上一層厚厚的油,這是肉...

脂溢性掉發怎麼辦,脂溢性脫髮嚴重怎麼辦?

脫髮掉發怎麼辦?一洗頭一周1到2次,清洗乾淨及時吹乾,二頭髮防曬,三避免熬夜,四少燙染頭髮,五緩解壓力,六食療養發。脂溢性脫髮嚴重怎麼辦?現在脂溢性脫髮的不止是男性會這樣,女的也容易得啊,我自己就是,我一開始還不知道我這也是脂溢性脫髮,就是頭髮油的特別快,現在夏天隔一天洗一次都勉勉強強能過的去,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