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多久能長出頭髮,植髮後多久開始生長

時間 2021-05-04 05:38:08

1樓:康可儷尼

種植頭髮能保持永久。 頭髮種植是運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採取後枕部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這些被移植過去的髮根可以在新的禿髮部位繼續生長,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周邊時一樣,終生不再脫落。

2樓:雍禾植髮

其實說實在的植髮多少時間長出頭髮是因人而異的,因為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至於多久可以長出頭髮一般是在種頭髮後6個月左右應該就可以慢慢的長出來點有效果,當然也有一些比較慢的,有可能要10個月,而且毛髮生長跟毛囊是相互聯絡的,所以總體來說,種頭髮後6到10個月的時間,大多數人的毛囊都會正常生長,所以植髮也是可以看出效果的,所以還是要耐心的等待著

3樓:大麥植髮小蔣

其實植髮後頭髮並不是立刻就開始生長的,植髮後頭髮的生長需要經歷乙個很長的過程,一般植髮後1~2個月要經歷乙個狂脫期,因為毛囊移植過去後,雖然連線著頭髮,但是本身還處於休眠狀態,所以毛髮還無法長出來,3~6個月,毛囊開始逐漸復甦,慢慢恢復生髮能力,這時頭髮會慢慢增多,而且生長的頭髮是不會脫髮的。6~9個月,頭髮開始大量增多,植髮效果也慢慢可以看出明顯的效果了。

4樓:

植髮手術後一般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才能看到植髮的效果,是不是植髮手術完成後,頭髮就開始生長了?植髮醫院表示,植髮手術後毛囊在新環境中需要重新來建立血液迴圈系統在血液迴圈系統恢復良好後,就能夠快速長出新頭髮了。

而在建立新的系統期間,會有大量的頭髮脫落的現象。

這個階段只是頭髮脫落,我們種植的毛囊還需要乙個時間去建立新的血液迴圈系統,這個階段被成為植髮後的脫落期,一般在植髮後1-3個月出現,一年後才能看到終效果。

5樓:植出自信形象

做完植發後當天就可以看到效果的(會有1厘公尺左右的細小發茬)

剛種植的毛囊需要跟脫髮區域建立血運(這個過程每個發友都會經歷)在15天左右的時候就會出現持續時間在1-3個月左右,這個階段被稱之為「脫落期」

等種植的毛囊長出頭髮後就不會再出現脫落的情況;半年以後就可以看到基本的效果,一年就可以看到最終的植髮**

6樓:愛發君

植髮後的效果在半年到一年才可以看到最終的效果,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需要耐心等待。

植髮後一到三個月是脫髮期間,這個階段,會脫落部分的發乾。

脫髮期過後,頭髮會進去快速成長階段,半年後會看到短短的先長出來的毛髮,這是植髮後的初步明顯的效果,最終效果會在一年後明顯展現。

7樓:大麥植髮小鄧

植髮後1~3個月,移植的頭髮會經歷乙個短時間的脫落期;

植髮後4~6個月,脫落的頭髮開始生長,進入穩定生長期;

植髮後6~9個月,移植的頭髮持續生長,在植髮後一年左右達到終效果。

植髮後要注意護理,好好保護植髮效果。比如說少吃辣的,海鮮什麼的,少抽菸喝酒等等。

8樓:包南煙

1、術後第1天,植髮區開始有結痂產生,取髮部位可能有些麻木、緊繃感和微痛的感覺;2、術後2~3天,植髮區的癒合結痂完全角成,3天之後可以洗頭,洗頭髮的時候前額有輕微腫脹,幾天後就會消腫。取髮區的痛感減退,麻木感還會有滯留;3、術後7天,結痂開始脫落,並且可以開始清痂工作,取髮區的疼痛感已經完全消失,麻木的感覺也基本消退;4、術後2~3周,植髮區會有癢癢的感覺,移植的毛髮會生長1公分左右,取髮區域的不適感幾乎全部消失;5、術後4周之後,植髮區毛髮完全恢復自然狀態,植入的毛囊長出新的頭髮,原本舊的毛髮會被頂替掉,處於乙個脫落期,取髮區不再有任何不適感;6、術後1-3個月,植入的毛囊就會陸續的進入生長期了,脫落及生長現象並存;7、術後4個半月左右,植入的所有毛囊進入旺盛的生長期,70%至80%的新發已經長出;8、植髮手術後6個月,95%的新發已經長出,平均1寸多長,理想效果基本出現;9、植髮手術後1—2年,移植的頭髮更加濃密,植髮最終效果完全表現。

9樓:華想容公館

頭髮之所以脫落是因為毛囊種植以後出現了營養斷供和缺失的情況,期間毛囊需要重新建立起與血液的營養關係。移植後毛囊一般在10天已經成活;在20天左右的時候進入換發期,大部分毛幹會脫落,3個月後毛囊進入生長期,陸續重新長出新發,約在6個月的時候就能夠看到初步的效果,最終的效果在8-12個月以後。

一般植髮後多久就會進入脫落期?

植髮是提取後枕部的健康毛囊,然後種植到前額脫髮區,毛囊的生長環境有了變化,並且從真皮層中把毛囊提取出來,會造成部分的毛囊脫落期提前。所以在植髮後的1到3個月左右,移植部位的頭髮會開始脫落,這只是因毛囊進入了休止期而產生頭髮脫落,過一段時間很快就會再長出頭髮來的。

怎樣做可以安全度過脫落期?

植髮後想要順利地度過脫落期,首先調節情緒,讓心態處於平和。脂溢性脫髮和神經性脫髮都和情緒有關係,壓力過大是會對頭髮的生長產生不利影響。植髮後的朋友可以和親友或者醫生說出自己的憂慮,多聽一聽舒緩的**等來放鬆心情。

還要注意多休息,根據植髮醫師的建議,做到正確養護頭髮和注意合理的飲食。盡量不做劇烈運動,要保護頭皮不被碰傷,盡量不抽菸、喝灑。

脫落期過了之後頭髮還會再脫落嗎?

種植長出的頭髮,其實也就是自己的頭髮,一般是不會因為自身的一些脫髮原因而導致再次脫落。頭髮都會參與正常的新陳代謝,就會有脫落的情況,但是毛囊並不會有萎縮或是掉落的情況,在脫落期過去之後,就可以再次長出新的頭髮。希望大家保持樂觀的心態,對頭髮的生長也有很大的幫助。

植髮後多久開始生長能長出來

10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毛囊是人體最活躍的器官之一。植髮是乙個毛囊再利用的過程,通過毛囊移植的方式,將後枕部健康的毛囊提取出來,通過培養和處理,種植到脫髮區域,從而實現頭髮的再生。當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後,只要脫髮部位血液迴圈良好,毛囊在48小時後仍能存活,但這並不意味著所有的頭髮在48小時後都能進入生長狀態。

為了適應新的血液迴圈,新種植的毛囊在術後乙個月後會進入乙個毛髮的脫落期,脫落期時間持續3個月,這只是術後正常的反應,不必過於擔心,只需保持良好的心態就可以。大概在術後6個月,毛囊會進入正常生長週期,並快速生長。由於每個人的體質差異,每個人進入生長期的時間快慢不一。

不過一般情況下,大概術後一年就可以初見效果了。建議在此期間注意飲食調理。

11樓:沒事聊會

其實植髮後頭髮並不是立刻就開始生長的,植髮後頭髮的生長需要經歷乙個很長的過程,一般植髮後1~2個月要經歷乙個狂脫期,因為毛囊移植過去後,雖然連線著頭髮,但是本身還處於休眠狀態,所以毛髮還無法長出來,3~6個月,毛囊開始逐漸復甦,慢慢恢復生髮能力,這時頭髮會慢慢增多,而且生問長的頭髮是不會脫髮的。6~9個月,頭髮開始大量增多,植髮效果也慢慢可以看出明顯的效果了。有的人會發現在剛剛做完植發不久就出現了掉落的情況,會非常的擔憂,其實毛髮移植後15天至植髮手術後3個月在植髮的部位出現掉落的情況屬於乙個正常的現象。

因為毛囊受到一定的刺激,極少數的患者可能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掉落情況,一般在三十天以後掉落的會更多,此時已經進入了乙個新的時期,這是植髮手術必須要經歷的乙個過程。一般植髮手術的三個月之後,基本上就不會出現脫髮的情況了,並且持續的時間很久,至少可以保證在十年以上。

12樓:護髮幫

植髮手術後我們需要一年左右的時間才看到植髮的最終效果,那是不是植髮手術後頭髮就會開始生長呢?

肯定不是。植髮手術後毛囊在新的環境中需要重新建立血液迴圈,在血運恢復良好後就會快速的生長了。

而建立新的血液迴圈的這個階段,會有頭髮大量的脫落,但並不需要擔心。因為這個階段只是頭髮脫落,我們種植的毛囊還在頭皮中,建立好迴圈後自然頭髮會重新生長。

這段時期我們也稱之為植髮後狂脫期,一般在植髮後1-3個月出現,可能會持續3個月左右。

脫落期也不是整個頭髮都掉光,有一小部分的頭髮植髮後會繼續生長,而大部分是邊脫邊長,整體稀疏的效果不會很明顯,等到三個月後新發會開始生長,長出的頭髮很細,也不太明顯。

但是半年後大量的頭髮開始生長,這時候頭髮就會越來越多,一般8個月後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梳頭的時候,頭髮掉得比較多,總是梳完頭就一梳子的頭髮。剛開始覺得女人頭髮長,經常脫髮也沒什麼的,就沒怎麼在意。後來在洗頭的時候,頭髮也掉的好多,我就開始緊張了,真害怕自己會變禿子。

就趕緊去查資料,慶幸看到了「重ˆ現青絲」一文,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頭髮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烏黑稠密。那就簡述些,平常的飲食中多補充蛋白質,多吃一些穀類和豆類,比如黃豆、黑豆,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蛋類,多吃海中的食物。

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慢跑是最佳選擇,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一些放鬆的體操,消除當天的疲勞即可。盡量避免染髮和燙髮,也要避免長時間用吹風機吹頭髮,如果確實需要這樣做的話,最少間隔半年左右。

不可多吃油膩食物,不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亂用洗髮的,對頭皮、毛囊也有傷害。平時要注意作息時間,每天晚上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自己的睡眠質量,不能讓自己過於疲勞。

14樓:雍禾植髮

一般植髮後1~2個月要經歷乙個狂脫期,因為毛囊移植過去後,雖然連線著頭髮,但是本身還處於休眠狀態,所以毛髮還無法長出來,3~6個月,毛囊開始逐漸復甦,慢慢恢復生髮能力,這時頭髮會慢慢增多,而且生長的頭髮是不會脫髮的。6~9個月,頭髮開始大量增多,植髮效果也慢慢可以看出明顯的效果了。

15樓:

植髮後頭髮生長過程

植髮當天,種植區會有3-5mm的小發茬

但之後會經歷15天-3個月的脫落期,這屬於正常的現象最終效果需要在9-12個月才會體現出來,所以不需要著急在種植之後毛囊是不會閉合的,所以頭髮會迴圈生長,並且保持原有毛髮的一切特性

16樓:西安科大植髮

毛髮在三周到六周左右的時間,新植的毛髮會逐漸脫落。脫落後新定製的毛囊逐漸開始生長,五個月到六個月的時候,基本上80%/90%的毛髮就開始生長了。達到九個月到十月時,可以達到比較濃密、滿意的效果。

17樓:錢包裡媽

植髮慎重,選擇機構,我在南京xs植髮後後枕被人不均勻,看看我的貼吧!

18樓:瑞麗詩_羅醫生

種植頭髮,一般植髮當天,種植區會有3-5mm的小短髮。

但之後會經歷15天-3個月的換發期,這屬於正常的現象,

完整效果需要在9-12個月才會體現出來,需要耐心等待。

植髮後的頭髮能長出來嗎,植髮後新頭髮多久可以長出來

雍禾植髮 植髮後二十天開開始,移植區的發乾會參差不齊的脫落,這屬於正常現在,代表這些頭髮已經順利進入休眠期,這個脫髮換茬期一般要經歷3 4個月.一般五個月後新發就可以長出一個明顯的輪廓了,每隔一段時間可以給自己拍清晰的 因個人體質不同,植發達到佳效果需要6 12個月,保持良好的心態,不必過於焦急憂慮...

女性斑禿多久可以長出頭髮

方濟健康 這個要看具體脫髮情況!斑禿有輕有重,長出頭髮的時間也有長有短。短的不用 一兩個月就能長出頭髮。長的經過各種方法 一兩年甚至更長都不見頭髮有動靜!當然治不好的佔很小一部分,大部分斑禿經過正確 集中在4 5個月的時間週期,重新長出來了頭髮。斑禿的常見 方法有哪些呢?目前國內 斑禿的方法和藥物很...

通過念佛能長出頭髮來嗎,謝頂了還能長出頭髮來嗎

如果是這樣,那麼和尚的頭髮是不是就會很密很迷,就不會禿頭了。怪不得和尚的頭髮長的很快呀。這個是你身體營養不均衡造成和用腦過度的!念佛嘛是可以清靜人的心志的!不過你可以試試呵呵也許會有效果!現代人藥面對空氣汙染 紫外線照射 和神經緊張的壓力,使得掉頭髮的人越來越多。要防止掉頭髮,吃得營養 比什麼方法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