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剃頭,頭髮一般多久能長出頭髮,以前從來

時間 2021-07-05 20:31:52

1樓:新生植髮張院長

"鬼剃頭" 是俗稱,醫學上的名稱是斑禿,斑禿是免疫功能障礙導致的侷限性斑片狀的脫髮性毛髮病,大多數的斑禿患者會有自愈傾向,一般斑禿3-6個月會自己恢復,但有的斑禿會反覆出現,可以檢查新生長出的頭髮是否易斷呈白色,如果是的話就要注意了,不確定的話,最好去正規的毛髮醫院**。要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太勞累。而且平時也要注意自己的情緒。

不要過度焦慮,適當的放鬆壓力,保持健康的生活節奏,多吃一些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

鬼剃頭要多久可以長出頭髮來

2樓:瑞麗詩香香

大多數斑禿病人的毛髮是可以再生的,也就是說,對於病情不十分嚴重,只有幾小塊斑禿的話,平時注意休息,避免精神緊張,絕大部分斑禿可以自愈。但是每個人自愈的情況不同,有的人一個月就能自己長出新頭髮,有的則需要半年左右時間。因此,醫生也無法肯定到底誰自愈的時間長,誰自愈的時間短。

專家稱,一般情況下,可通過做拔毛試驗和毛髮結構檢查,大致上能**斑禿是否能自愈。不過有意思的是,斑禿越嚴重的患者,**效果反而越好。

如果有斑禿的話,一般要多久才能長出頭髮來,怎麼辦

3樓:

斑禿,在民間也俗稱鬼剃頭,具體**不明。

目前可知的是一部分屬於遺傳,更多的是與精神因素或者神經因素有關,大部分斑禿患者都出現過精神緊張的現象,這樣就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毛細血管持續性收縮,造成毛根部血液迴圈障礙,毛根種子層的細胞功能減退,從而導致區域性毛髮脫落。

大部分的斑禿可以自愈。不過小部分會反**作。一般外用米諾地爾或者中胚層**都有效果,如果是植髮的話,需要確保1-2年內沒有發作才適應。

鬼剃頭頭髮多久長出來.還會長頭髮嗎,怎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正確梳頭。每日早、中、晚梳頭10次。可邊梳邊按摩頭皮,以增強髮根部的血液**和頭髮的營養。梳頭時用木梳或牛角梳,頭髮溼潤時不要梳刷,免得損傷髮質。

二、正確洗髮。洗髮可除去灰塵、止頭癢,有益於頭部**的呼吸,以每週洗髮4-7次為宜。不要用太燙的水洗髮,洗髮用品宜選用優質洗髮液(水),不宜用脫脂性較強的洗髮劑。

三、合理飲食。脫髮、白髮多因精血不足、營養匱乏導致,可多吃一點含有非常豐富的鐵、鈣和維a以及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家禽、蔬菜和蛋白質含量非常高的魚、瘦肉、水果等。

四、消除壓抑感。精神壓抑越深,脫髮、白髮就越快。平常生活要有規律,保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愉快的心情可消除精神緊張感,防止頭髮早白早脫。

五、補充營養。斑禿最重要的頭髮缺乏營養,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從根本上補充毛囊營養,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斑禿問題。

5樓:瑞麗詩虞醫生

短時間一塊或者多塊頭髮出現掉落的情況。

一般斑禿是有自愈性的,過段時間會慢慢長出來的,也可以用生薑切片外擦頭皮處,以區域性微熱為度。

想要是頭髮烏黑濃密,日常可以吃一些五穀雜糧,蔬果

斑禿一般要多久可以長出頭髮來?有什麼好的**方法?

6樓: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掉頭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髮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法子還是不好。後來有朋友給我說到了「重現`青絲.」一紋,紋中講到了好多的頭髮相關知識,照著講的做,現在頭髮又多了起來,那就粗略說一下,洗頭髮是一個很重要的環節,正常的是二至三天左右洗一次。

保證均衡的飲食,頭髮生長需要營養,如果營養不足,頭髮就會出現問題,甚至脫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飲食結構要多樣化,克服和改正偏食的不良習慣。每天保持適當的運動量,慢跑是最佳選擇,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一些放鬆的體操,消除當天的疲勞即可。長期熬夜,不好得生活習慣和環境也有可能引起掉頭髮,儘量每天在晚上11點前入睡,保證身體的新陳代謝的進行。

7樓:禹鳴都寄真

主要原因就是生活不規律,飲食缺乏營養,還有可能就是心理壓力過重,沒事的儘量減輕生活壓力,很快會長出來的嘻嘻……還可以用薑片塗斑禿圖部位,會有一定輔助作用的,還可以在你常用的洗髮精里加入,百里香精油,一瓶洗頭水加15滴左右就行了,很管用偶。不要太擔心,這百里香精油不僅能治斑禿,還能促進新發長成,去頭屑。很好的,不過要堅持!

還有,如果想要頭髮長快點,就木梳子梳頭髮,多梳梳。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情況不同,時間也不一定的

導致斑禿的因素有很多,在一定程度上也會與飲食中營養素失衡有關所以形成規律的飲食和作息還是十分重要的,

建議可以做到以下幾點

1、用生薑和茶葉熬水,每天洗頭.(民間)

2、水果:如櫻桃、蘋果、大棗等。

3、充足的睡眠。

還可以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斑禿,堅持使用就會改善這一症狀的

9樓:哪兒那六

我高考的時候壓力很大,頭上就長了。

生薑切片,每天塗抹,壓力不要太大,慢慢就長出來頭髮了。

10樓:

我的之前也全部禿完了,不能不管,我的現在都長出來許多了查了那個中藥

11樓:七殿

吼吼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真的!我老姑前一陣也有,斑禿也叫圓形禿,有的地方叫鬼剃頭。主要原因就是生活不規律,飲食缺乏營養,還有可能就是心理壓力過重,自我要求過高。

沒事的儘量減輕生活壓力,愉快心靈,多補充身體的營養,飲食均衡全面就行了,很快會長出來的 嘻嘻……還可以用薑片塗斑禿圖部位,會有一定輔助作用的,還可以在你常用的洗髮精里加入,百里香精油,一瓶洗頭水加15滴左右就行了,很管用偶。不要太擔心,這百里香精油不僅能治斑禿,還能促進新發長成,去頭屑。很好的,不過要堅持!!!

還有,如果想要頭髮長快點,就木梳子梳頭髮,多梳梳。這樣的話,對頭皮好,也可以對頭皮按摩按摩

記得采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斑禿的出現與免疫力失調、壓力突然加大、氣血雙虛、肝腎不足、血瘀毛竅有關。、

建議1、可以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斑禿這一症狀的,每日2次,堅持使用頭髮就會長出來的

2、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事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13樓:kyoya道

解氏中醫祖傳祕方**斑禿保證徹底**.斑禿全禿**率99%以上,普禿**率95%以上,愈後不反覆。 斑禿:

(包括全禿、普禿)。即神經性脫髮,中醫稱油風。俗稱鬼剃頭、咬髮癬。

臨床多見毛髮一塊塊脫落,頭髮色白光亮或有癢感、或無任何自覺症狀,嚴重者眉毛、睫毛、鬍鬚、腋毛、***全部脫落,此病乃血虛不能隨氣榮養肌膚,故毛根空、脫落成片、**光亮,癢如蟲爬。此皆風熱乘虛攻注而成。

14樓:冰雪

斑禿(全禿、普禿)

一、**病機: 斑禿俗稱“鬼剃頭”,輕則呈片狀脫落,重則全頭、全身毛髮全部脫落,形成全禿、普禿。中醫認為,一般是在人體虛弱,精神緊張,受驚嚇、暴怒的基礎上,衛外功能減弱,腠理開洩的情況下,“風”邪侵犯頭皮,阻隔血脈,毛髮失養,頭髮脫落。

二、臨床表現: 斑禿:脫髮區境界明顯,病損可為一處或多處,也可相互融合成大面積脫落;脫髮區**光滑;病變區周圍毛髮鬆動易拔掉,病變區毛髮為梭狀或驚歎號狀。

全禿:頭髮全部脫落,頭皮光滑或殘留少量斷髮,一般發病迅速。 普禿:

頭髮、眉毛、鬍鬚、腋毛、汗毛大部分脫落。 全禿、普禿囊括在斑禿病名之內,其**病機完全相同,三者只有程度的不同,沒有本質的區別。 斑禿大致可以分為三度:

輕度即為病史時間不長,且脫髮區在五小片以內(最大一片的面積不超過3cm×3cm);中度即病史時間較長,且脫髮區在十片以內(最大一片的面積不超過5cm×5cm);重度即病史較長且脫髮面積超過頭部**總面積的2/3,或短期內頭髮大面積脫落,且病情較為嚴重,眉毛,眼睫毛,體毛均有不同程度脫落,全禿、普禿屬於斑禿重度。 服用“韓勇9+9止脫生髮散”有確切療效。 斑禿早期最忌諱大補肝腎氣血類藥物,越補越熱,掉的越厲害,請慎重**

15樓:明新衛生所

查主頁名自備班秀的**等~~~答(**)問診等!!!!!!

斑禿要多久才能長頭髮

16樓:金華**病防治院

形成了穩定的斑禿以後,也就是斑禿的脫髮範圍已經不再發展了,處於穩定期。通過藥物**大概在3個月就開始長出新的頭髮,這只是平均數字,有的人可能會長得稍微早一點,有的人可能還會遲一點,甚至有的人超過1年以上也仍然沒有長頭髮。這個時間不是絕對的,從平均值來講一般是3個月,因為正常的毛囊形成到毛囊的生長,再到毛髮的長出,也就是肉眼能夠看到的毛髮,它的週期是3個月左右。

這個方面需要遵照或者遵循毛髮的代謝的本身的自然規律。

17樓:瑞麗詩言希

斑禿(全禿、普禿)

一、**病機: 斑禿俗稱“鬼剃頭”,輕則呈片狀脫落,重則全頭、全身毛髮全部脫落,形成全禿、普禿。中醫認為,一般是在人體虛弱,精神緊張,受驚嚇、暴怒的基礎上,衛外功能減弱,腠理開洩的情況下,“風”邪侵犯頭皮,阻隔血脈,毛髮失養,頭髮脫落。

二、臨床表現: 斑禿:脫髮區境界明顯,病損可為一處或多處,也可相互融合成大面積脫落;脫髮區**光滑;病變區周圍毛髮鬆動易拔掉,病變區毛髮為梭狀或驚歎號狀。

全禿:頭髮全部脫落,頭皮光滑或殘留少量斷髮,一般發病迅速。

普禿:頭髮、眉毛、鬍鬚、腋毛、汗毛大部分脫落。

全禿、普禿囊括在斑禿病名之內,其**病機完全相同,三者只有程度的不同,沒有本質的區別。

斑禿大致可以分為三度:

輕度即為病史時間不長,且脫髮區在五小片以內(最大一片的面積不超過3cm×3cm);

中度即病史時間較長,且脫髮區在十片以內(最大一片的面積不超過5cm×5cm);

重度即病史較長且脫髮面積超過頭部**總面積的2/3,或短期內頭髮大面積脫落,且病情較為嚴重,眉毛,眼睫毛,體毛均有不同程度脫落,全禿、普禿屬於斑禿重度。 服用“韓勇9+9止脫生髮散”有確切療效。

18樓:

你好,斑禿的生長,與掉髮時間長短,個體吸收有關,大多在46個月可恢復自然生長,恢復如初。斑禿的掉落是從中間向四周擴散的,長的時候,大多是從四周向中間長的,掉髮的時間越短的,會先長出來,掉髮時間長的地方長的就慢一些的。所以,平常的飲食以及心情都會對頭髮的生長有影響的,這方面要注意下。

掉髮,請問頭髮掉後多長時間能長出新發

19樓:apple魏琦琦

頭髮掉落後以後要看頭髮處於生長週期中的哪一期,如果為生長期,每日都可以生長0.27-0.40mm以連續的生長為特徵,可以持續2-7念,然後進入退行期。

退行期:此時頭髮停止生長,易脫落,一般為2~3周,然後進入休止期。休止期:

休止期一般持續3~4個月,直到新的毛囊週期開始。

擴充套件資料

脫髮**

脂溢性脫髮症狀為頭皮部油脂分泌過多,頭髮有油膩感。臨床表現為患者頭皮脂肪過量溢位,導致頭皮油膩潮溼,加上塵埃與皮屑混雜,幾天不洗頭就很髒,並散發臭味,尤其在氣溫高時更是如此;有時還伴有頭皮搔癢炎症,主要是由於頭皮潮溼,細菌繁生感染引起脂溢性皮炎。脫髮一般先從兩額角、前額和頭頂中間開始,繼而瀰漫於整個頭頂,但頭部四周的頭髮卻不怎麼掉。

症狀嚴重者脫髮區變得油光發亮,剩餘的頭髮變得細軟枯黃。 脂溢性脫髮的**:

一、西藥**:

二、中藥**:

1.養髮先養血。

處方集中醫**脫髮諸法之長,用首烏、菟絲子於補肝腎;熟地黃、當歸、白芍補養陰血;川芎活血行氣,上達巔頂、下通血海,有改善頭部血液迴圈和腦供血的作用;天麻、木瓜、羌活祛風化溼,九味中藥共湊補肝腎,能有效改善頭皮區域性血液迴圈,調節人體內分泌,啟用萎縮的毛囊,促使毛髮生長,內養血、外生髮。從根本上解決內在因素,防止脫髮,促進生髮,對肝腎阻虛、氣血不和的脂溢性脫髮有**以及預防的功效。

2.祛風、清熱、潤燥為主,效果顯著!也可用荊芥15克,防風10克,蟬蛻10克,生地10克,苦蔘10克,何首烏10克,銀花10克,連翹10克,蒲公英10克,甘草5克,每日一劑,水煎兩次,合併煎液分兩次服用。

植髮多久能長出頭髮,植髮後多久開始生長

康可儷尼 種植頭髮能保持永久。頭髮種植是運用自體毛髮移植的原理,採取後枕部永久性生長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沒有頭髮的額部或頭頂,這些被移植過去的髮根可以在新的禿髮部位繼續生長,且它的生命力仍和在周邊時一樣,終生不再脫落。 雍禾植髮 其實說實在的植髮多少時間長出頭髮是因人而異的,因為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

斑禿,及脫髮多久能長出頭髮,不再脫髮,平時主意什麼

植出自信形象 脫髮後能不能長出頭髮是取決於自身的毛囊健康情況的 毛囊的健康情況可以分為 健康 萎縮 以及閉合壞死 毛囊處於健康狀態掉髮後不需要採取 就可以自行恢復的,萎縮狀態下的毛囊是可以通過藥物大的方式使其生髮的,但是針對毛囊已經壞死的情況想要生髮的話是可以考慮採用植髮進行 瑞麗詩丶草莓 斑禿如何...

染頭髮一般多久,染頭髮一般要多長時間?漂頭髮一般要多長時間?

建閒 頭髮一般需要6 12個月的時間才能長長。頭髮的生長分為生長期 休止期等諸多階段,其中生長期的時候,即在剛剪頭髮後的6 12個月之內,頭髮生長的會比較快,隨後頭髮會進入一個漫長的休止期。而處於休止期的頭髮雖然也在緩慢生長。如果想要留長髮,建議最好要留6個月以上,才能達到變長的效果。到12個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