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做完柔順多久可以燙髮,頭髮做柔順,一般要多少錢,能保持多久?

時間 2022-01-10 21:20:10

1樓:侃民生看社會

柔順後可以再燙捲髮嗎?

頭髮做柔順其實就是軟化,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那麼,柔順後可以再燙捲髮嗎?

柔順後可以再燙捲髮嗎

可以,但是會對頭髮造成較大傷害,不建議再燙捲髮。柔順是用藥水對頭髮進行柔順造型處理,使用藥水會對頭髮有傷害。做完柔順不僅要注意頭髮的修復,最好三個月後再對頭髮做其它造型,而燙髮比柔順更加傷害頭髮,所以做完柔順後燙捲髮,髮質受損更嚴重。

頭髮做柔順有傷害嗎

頭髮做柔順有傷害。因為做柔順用的潤髮乳是一種化學物品,一般化學物品對頭皮都是有一定傷害性的。人的頭髮本來就屬於比較脆弱的一部分,無論是通過什麼手段來打理頭髮,多多少少還是會讓髮質受損的。

但是關鍵在於你怎麼把頭髮保養好,如何給受傷的頭髮補充營養。

當然,想讓頭髮變順滑的方法並非只有做柔順這一種方法,平常也可以多用洗髮露洗頭,或者是淘公尺水洗頭,這樣不僅能夠讓發質變好,還能夠改善脫髮的缺陷。但值得注意的一點就是千萬不要使用過於刺激的洗髮露,這樣不僅不利於頭皮健康,更不能讓頭髮健康生長。平常也要注意保持頭部衛生,多注意清潔頭皮,不要好幾天不洗頭,這樣會滋生細菌。

頭髮做柔順能維持多久

頭髮做柔順後能夠保持的時間不一,和個人髮質、使用藥水等因素有關,一般能夠維持乙個月以上的時間。頭髮做柔順其實就是軟化,通常是燙髮或者拉直前的乙個步驟,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能有效改善頭髮毛躁、彎曲的問題,讓頭髮變軟、服帖、柔順。

頭髮做柔順的過程是將藥水塗抹在頭髮上,頭髮毛鱗片開啟,吸收藥水中的成分,使頭髮的結構、性質髮質改變,頭髮變柔軟。做完柔順之後頭髮變服帖,不過這種柔順的狀態能夠維持的時間每個人是不同的,和個人髮質、藥水的質量等因素有關,頭髮每天都在生長,新長出的頭髮會破壞原本的髮型,做柔順基本都能維持乙個月以上的時間。

做完柔順的頭髮比較脆弱,2至3天內不要洗頭,避免拉扯導致頭髮斷裂。想要改善頭髮毛躁的情況,除了做柔順,還要在洗頭髮的時候注意使用正確的洗髮水,搭配使用護髮素或者髮膜,每週進行一次營養護理。

2樓:橘說娛樂

做完柔順之後就可以燙髮。

燙髮是一種美髮方法,分為物理燙髮和化學燙髮,現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學燙髮。燙髮的目的其實有2個:使頭髮更豐富(有捲曲的效果);改變頭髮的形狀、走向(捲度不是很大的效果)。

燙髮的基本過程分為兩步,第一步是通過化學反應將頭髮中的硫化鍵和氫鍵打破;第二步是髮芯結構重組並使之穩定。

3樓:蟬鳴初雪

做完柔順也是可以做頭髮的,其實主要還是看髮質的受損程度,太受損的髮質是什麼也做不好的。與做頭髮時間的間隔沒有太大關係。髮根定位燙也同樣會使頭髮產生彎曲,也就是捲髮。

只是燙的部位比較隱蔽,所以不容易被別人察覺。望採納

滿意請採納

頭髮做柔順,一般要多少錢,能保持多久?

4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價位在一二百元之間,通常可以維持乙個月左右時間。

柔順燙其實就是離子燙少了用板子夾的過程。柔順燙也就是用相當於離子燙的1號劑,把頭髮弄軟,弄柔,弄順,其實是達不到效果的,如果做的好的,可以保持1個月,如果做的不好反而不順。有些人不喜歡做離子燙,時間久又傷頭髮,髮型師就介紹這個柔順。

給頭髮進行任何的高溫處理都是會傷害到頭髮的,並且很多廉價的柔順劑裡很有可能新增有致癌的物質,如果柔順劑接觸到了頭皮,傷害也會很大,大家都知道頭髮的生長都是依賴與頭皮的健康,如果頭皮受到損傷了,頭髮肯定就會生長的不好,所以做了柔順也不會有效果了。

想要擁有柔順、光亮、秀美的頭髮,固定洗髮時間很重要,尤其是夏天,汗液排洩旺盛,要勤洗髮,如頭皮上汙垢,頭屑積得太多,會使頭髮的皮脂分泌孔閉塞,新陳代謝受阻礙,同時會產生**病,對頭皮的健康生長產生直接的影響。

5樓:依次為僦檔

髮廊做乙個柔順價位幾十到幾百甚至上千不等,這和你選擇的髮廊和藥水的好壞是有直接關係的。做乙個柔順大概能保持乙個月左右,但是凡是對頭髮做什麼焗油、電發、燙髮、柔順等這些都是會損傷頭髮,因為他打破了頭髮裡面的細胞因子,專家建議可在做完頭髮之後吃發特濃營養素,修護受損頭髮,保持頭髮原本的柔順使頭髮有光澤。

6樓:七了

在理髮店正常的做一次,中檔的護理50-100,只能維持到下次洗髮之前。也就是說,頭髮柔順不是一日之功,理髮店做一次頭髮只是治標不治本,平時自己多注意護理,髮質就會改善。每次洗頭後用免洗焗油或者修復乳液圖抹髮尾,1周做1-2次焗油或者倒模,買產品自己在家做就行,懶的做,每次洗過頭髮那麼弄營養也差不多了。

免洗的一點也不麻煩,堅持下來,1-2個月就會有效果。要持之以恆。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

7樓:喵小姐情感

最少五十打底,上不封頂需要長期做營養自己護理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柔順才七八十塊錢,目前已經有八個月了還是很柔順

9樓:墨夷欣然

昨天做了柔順,用的是歐萊雅,花了160元

有關頭髮做柔順和燙髮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說,做柔順其實就是做離子燙,就是沒有做的那麼直。而且做過之後髮梢打結比較厲害。因為毛鱗片會傷的比較厲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柔順可以在燙好了做 燙的時候一般都要做拉直或者卷 所以可以的 2 洗頭的時候用護髮素 每週再用髮膜什麼的 回答的滿意給我個粉

12樓:小小希

我是梨花 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到理髮店做護理吶 保養 還有修剪 很麻煩的 不過你可以先燙了再做柔順

13樓:匿名使用者

1c 不需要,燙梨花時直接軟化就可以了。

2:用針對性的洗護產品。我是髮型師,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lemon夢

柔順跟沒柔一樣 看不出效果的

頭髮做柔順好還是軟化

頭髮做柔順好還是軟化?柔順軟化都一樣,基本上沒有什麼本質區別,都主要是用直髮膏把頭髮拉直,比離子燙的傷害要小,不過時間一長,還是會有點毛躁。 鄧煜翁若山 軟化和柔順是一回事,主要是用直髮膏把頭髮拉直,比離子燙的傷害要小,不過時間一長,還是會有點毛躁。建議你用卡萊絲spa水療素和蓬鬆洗髮水,朋友推薦的...

燙髮後多久可以拉直,拉直頭髮後多久可以燙捲髮

記憶蛋餃 燙髮後拉直有危害,由於剛燙的頭髮還非常脆弱,不宜直接拉發,應該間隔3個月左右。頭髮燙的不好,短時間內又去拉直,頭髮接觸直髮膏對髮質有傷害,為了讓頭髮有個緩解的過程,短時間內不要拉直。拉直頭髮會致使頭髮表層的鱗片遭到破壞。使頭髮內部結構處於無保護狀態,會使內部的水分和營養成分流失,有害於頭髮...

柔順 軟化 拉直的區別,頭髮做柔順 軟化和拉直有什麼區別

1 軟化是拉直的手段,在頭髮上塗上軟化膏,十五分鐘後頭發就會變軟,也就是失去原來的捲曲度,然後用燙板拉直,柔順不就是頭髮品質的柔順。柔順一般都不怎麼明顯,只是梳的時候比較好梳,軟化是拉直的第一到藥水,一般就比較自然,不會出現垂直那種現象。拉直就最複雜,當然也是最貴的了。2 軟化是改變頭髮流向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