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產品修復頭髮好,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對修復頭髮損傷有好處?

時間 2022-01-10 21:15:23

1樓:柔曼華哀夏

施華蔻的產品不錯,我之前和你的頭髮情況差不多,用了他家的產品,效果很明顯,我的頭髮一下子改善很多,推薦你哦~

2樓:戚愛景粟胭

多吃豆類食物和黑芝麻對頭髮能起修復作用.再就不要每天都洗頭髮,因為洗髮水對頭髮的刺激性很大

3樓:鈔秀芳鄔妝

我知道用蒸餾水稀釋蛋清抹在頭髮上,

洗的時候不要在用水打濕,直接用洗髮水

不然洗不掉會油

個人試過

用免洗的護髮素可以

要烏黑,用黑芝麻的洗髮水

還可以找點天然的皂角熬成水來洗

4樓:始苗

其實,用護髮素。也很重要,我有乙個理髮店德朋友。他推薦我用蜂花《黃色瓶子》那種。

對受損髮質挺好。還很經濟實用。我感覺也挺好德。

你也不妨試試。也不一定貴了就是最好德嘛!

5樓:威海名正造型

丹妮尊利,髮芯修復好。髮芯修復

1、秒殺所有護髮品,另頭髮持久光亮順滑。

2、清除異味,能徹底的清除燙髮、染髮的化工殘留,讓頭髮更健康。

什麼牌子的洗髮水對修復頭髮損傷有好處?

6樓:貢金蘭祭雪

其實洗髮水並都沒有什麼用的

因為是髮根受損了。加上髮梢也有了一定的損壞我個人建議你可以去做次好點的護理

但是,不是做一次就可以的,而是要經常定期的去做護理

7樓:蔡桂花甘巳

覺得力士黃色瓶裝的那個專門修**質的不錯,配上護髮素就更好啦

頭髮損傷了,用什麼修復好?

8樓:檸檬水

換一種洗髮水,做做髮膜,長出新頭髮,健康飲食與睡眠,時間長了就好了

9樓:親愛的某豬

橄欖油。

把頭髮用水潤濕、把橄欖油抹在髮根到髮尖。3分鐘以後。再用洗髮水護髮露。乙個星期3次、去頭屑修復頭皮。效果明顯噢!

就是超市的食用橄欖油、很好買、也不太貴。

10樓:cec食安體驗中心

1、【防乾燥】如果想把失去的水分找回來,最好使用內含氨基酸等滋潤成分的洗髮露。

方法一:洗髮時用指腹按摩頭皮,按摩的時間稍長一點。這樣可以刺激頭皮血液迴圈,幫助髮根吸收更多的滋潤成分。

方法二:洗髮後使用高保濕度的護髮素。 護髮素特有的滋潤物質能附在頭髮表面,提供一層保護膜,這樣頭髮所需的水分和養分不會輕易流失。

方法三:頭髮嚴重受損,要使用潤髮精華素或焗油護髮進行深層護理。特效或深層修復的洗護髮產品,能夠滋潤發乾深層,從而顯著改善分叉、開裂、脆弱、易斷、乾枯、受損的髮質。

2、【防靜電】大風和所帶來的乾燥氣候,會使頭髮產生靜電,而造成頭髮打結髮澀、蓬鬆雜亂,難於梳理。

方法一:洗髮後一定要使用護髮素。 護髮素的有效成分能使頭髮外表活性物分子定向排列,令頭髮的纖維電荷減少,電阻降低,形成一層抗靜電的保護膜使頭髮滋潤、柔軟、順滑。

方法二:使用牛角梳或木質梳。 純天然的材料不易產生靜電。而塑料或金屬梳子,很容易與乾燥的頭髮相吸,令頭髮漂浮、不服貼或劈啪作響,而產生靜電。

方法三:先護髮後洗髮。 先抹上免洗護髮素或者喱水之後,濕潤的頭髮能夠讓靜電消失,再洗時,頭髮不易打結,也不會產生靜電。

3、【防頭屑】堅持使用含有活性成份zpt的產品。減少油脂酸形成,最終抑制或預防頭皮屑。

方法一:每天使用清潔力強的去頭屑洗髮露。 含有活性成分的zpt產品,能夠有效抑制頭屑再生。

方法二:每天使用護髮素。使用清潔力強的洗髮產品,再使用護髮素,頭髮會變得更柔順潔淨,不利於頭屑滋生。

4、【防風塵】風沙天氣,頭髮吹得雜亂無形,而沾染上的沙塵更加劇了髮絲間的磨損。

方法一:選擇均衡滋潤型洗髮露。蘊含維他命或果酸精華的彈性豐盈的洗髮露,能夠加強秀髮的內在強韌,增強秀髮彈性,抵抗強風侵害。

方法二:洗髮後選擇滋潤型潤發露。因為滋潤成分能附在頭髮表面,使毛小皮平整,補平缺損或因洗髮而翹起的鱗片,並能為頭髮提供一層保護膜,讓頭髮表層有效抵禦風塵肆虐,大大減少髮絲間的摩擦機會。

方法三:吹風之前先護髮;捲曲難定型髮質用護髮噴霧;粗硬髮質使用摩絲和髮膠。 吹風之前用適合乾性髮質的護髮素可以減少吹風對頭髮的傷害。

捲曲、難定型的柔軟髮質往往需要長時間吹風,所以對頭髮的損傷更大,吹乾後可在頭髮上再噴一層定型護髮噴霧,對關發是一種保護;如果為粗硬頭髮定型,則選用摩絲和髮膠要比者喱水管用。

11樓:小兔兔的可愛

頭髮損傷多是外力影響,比如染髮、燙髮等造成的,也有是因為營養不良造成的頭髮枯黃、無光澤。

針對染燙髮引起的頭髮受損,首先要停止再次染燙頭髮,可以到理髮店給頭髮做營養,也可以自己使用焗油膏或護髮素護理頭髮,洗髮後將焗油膏或護髮素塗抹在頭髮上,等待幾分鐘後再清洗乾淨。這需要一段時間才會有改善。

對於營養不良引起的頭髮枯黃無光澤,可以加強營養,多吃一些對頭髮有改善的食物,如黑芝麻、核桃、木耳等,並調集成理的作息時間。

12樓:丨吉澤瞳丨

2天洗一次發...掉點頭髮是正常的30歲以下一天掉50根頭髮都是新陳代謝...頭皮多你就用茶葉水洗頭..

13樓:夏川

用藿香正氣水洗頭 頭髮會變好。啤酒洗頭防乾枯脫落

燙染受損的頭髮:用醋洗。方法:

用洗髮水洗頭沖淨,用醋兌水(1:5左右)澆頭髮,過5分鐘沖掉,再上一些護髮素沖洗。效果非常好,頭髮就沒有那麼柴了,而且會變黑。

而且對染完紅色頭髮的非常有用,染紅色最後脫色成黃色,如果用上面那個方法,就不會脫成黃色而是棕色的,髮色比較自然

14樓:生活百事通謝哥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解答你的問題

頭可斷,髮型不能亂」是「頭髮控」的內心獨白,可見有些人是相當重視頭髮的。擁一頭有健康順滑的秀髮,可以給人們帶來無限的自信和美感。可是,有些偏愛造型的人們把各種染燙吹加之於頭髮之上,讓它失去了健康亮麗的光澤。

還有的人因為工作環境的原因,使頭髮蒙上了一層汙垢,再加上疏於打理,頭髮就越來越毛躁乾枯。還有一部分人因為身體狀況的原因,大量脫髮。有以下兩種方法可以快速修復我們受損嚴重的頭髮

1.啤酒護髮

在事先準備好的盆中加入熱水,然後再倒入三分之一的啤酒,接著把加了啤酒的水放到一邊靜置十分鐘左右,以使酒精能在熱水中揮發一些,達到更好的護髮效果。再用盆接適量的溫水,用洗髮水把頭髮表層和頭皮上的汙垢清除乾淨,然後用乾毛巾把頭髮擦乾。接下來就要用到之前靜置的啤酒稀釋液了。

將啤酒稀釋液淋在頭髮上,盡量使每根頭髮都能沾到啤酒。淋濕頭髮的同時,需要用手指的指腹按摩頭皮,待啤酒滴盡時,再往頭髮上淋,如此反覆。最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這種方法,不僅對頭皮沒有任何損傷,還可以使頭髮更光澤更柔順。

2.公尺醋護髮

公尺醋殺菌力強,富含多種頭髮所需的營養元素,有很好的護髮﹑養髮作用。用公尺醋護髮的方法非常簡單,即在正常洗頭時,新增一羹匙公尺醋,然後用溫水沖洗乾淨即可。

除了使用這些小妙招護髮之外,我們還要注意儘量減少染燙次數,因為這是最傷頭髮的。即使非染不可,也盡量不要染太淺的顏色。在染燙之後最好能做個水療,可以起到很好的護髮作用。

另外還可以吃一些黑芝麻﹑堅果﹑鮭魚﹑蔬菜﹑家禽等食物也能很好的保護我們的頭髮。

更多5條

頭髮受損嚴重,用什麼牌子修復的洗髮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

頭髮bai受損嚴重du是因為頭髮乾燥和毛鱗片zhi受到了損壞dao

,用修復滋潤型的洗髮內水可以對頭髮毛鱗片進容行滋潤和修復,但是效果很慢,要想見效快,我建議你自己買水療素做水療,這樣效果明顯得多。如果你非要選洗髮水我建議你用專業點的修復型的洗髮水,我推薦你用歐萊雅修復滋潤洗髮水。

16樓:樸丹樊鳥

施華蔻的羊脂絨的很好,或者用蜂花的護髮素,幾塊錢一瓶便宜又好用的哦(很多明星都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也感同身受,我頭髮天生卷的,經常梳頭打結。然後用了朋友給的丹姿絲維麗洗髮乳吧,就不會了,留香也很久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枯草發,頭髮經常很容易卡梳,試過很多後來試了下丹姿絲維麗,感覺滋潤效果還可以。

19樓:6雨萱

sibu雅順好用,滋養頭皮,保護受損髮質,我也在用

用什麼修復受損的頭髮效果好?

20樓:塗譽

洗頭時洗髮精不要是去油、去屑這種有鹼性的,在熱水裡加少許鹽再洗頭 吃剩的沙拉扔了多可惜 把它均勻抹在頭髮上 用毛巾裹半個小時 再把頭衝乾淨 把喝剩的啤酒倒在洗有水裡讓洗完的頭髮柔軟易梳洗完頭要多抹點護髮素 頭髮乾枯是指頭髮失去水分和油脂的滋潤,而導致頭髮乾枯易折斷,髮尾出現分叉現象。 導致頭髮乾枯的原因很多。首先,頭髮乾枯與人體內臟的功能密切相關。

人體內氣血不足,內臟功能失調,都會使頭髮失去濡養,導致頭髮乾枯;營養不良,營養失調,如維生素a缺乏,蛋白質缺乏等;遺傳因素;大氣汙染的侵害;日曬,陽光中紫外線的傷害;化學物的傷害,如染髮、燙髮、熱吹風等;長期睡眠不足和疲勞過度;吸菸過多;某些疾病的傷害,如貧血、低鉀。 頭髮乾枯可用中藥內服、中藥外敷、食膳**、推拿按摩等方法進行**。 中藥內服 選用肉蓯蓉、菟絲子、生地黃三味藥,慢火熬成膏,製成梧桐子大的丸。

每日2次,每次30~50丸,飯前服用,用溫酒或鹽開水送下。還可選用桂心、旱蓮子草、白芷、菊花、旋覆花、巨勝子、蓽澄茄、牛膝等配成方劑,製成蜜丸,如梧桐子大,每日2次,每次服30丸,鹽水送下。 中藥外敷 選用半夏、沉香、生薑、白芷、青木香、澤蘭等,水煎,用藥湯外洗。

食膳** 用菠菜、鮮蝦仁、羊腎等炒菜,這些菜含優質蛋白質、鈣、磷、鐵、維生素a、b1、b2及菸酸等各種營養成分,有補血,潤膚、護髮的作用。 推拿按摩指梳頭髮: 兩手五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後髮際推進。

反覆操作20~40次。按壓頭皮:兩手手指自然張開,用指端從額前開始,沿頭部正中按壓頭皮至枕後髮際,然後按壓頭頂兩側頭皮,直至整個頭部。

按壓時頭皮有腫脹感,每次按2~3分鐘。提拉頭髮:兩手抓滿頭髮,輕輕用力向上提拉,直至全部頭髮都提拉1次,時間2~3分鐘。

幹洗頭髮:用兩手手指摩擦整個頭部的頭髮,如洗頭狀,約2~3分鐘。拍打頭皮:

雙手四指併攏,輕輕拍打整個頭部的頭皮1~2分鐘。以上按摩法每日早晚各做1次,長期堅持,可防治白髮、脫髮、頭髮乾燥、枯黃等。 頭髮乾枯的預防注意合理的飲食營養。

常食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a、b的食物,如核桃、芝麻、大棗、胡蘿蔔、青椒、菠菜、韭菜、油菜等。多吃水果,如橘子、柿子、甜杏等。動物肝臟、蛋黃、魚類等。

海帶、紫菜等含碘豐富的食品。少吃糖及脂肪類食物。常清潔頭髮,減少大氣汙染對頭髮的損害,不用鹼性過強的洗髮精,洗後使用合適的護髮劑。

不過勤地燙髮,一年最多2次,當發質狀況較差時,不能燙髮、染髮。盡量不用電熱吹風吹頭髮,若使用,吹風溫度要盡量低,吹的時間盡量短。每2個月修剪1次開叉的髮梢,每天用梳子將頭髮梳理整齊,使油脂均勻分布於整根頭髮。

不用塑料梳,用木梳或骨制梳。夏季注意防曬,防止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保持充足的睡眠,堅持參加體育鍛煉。

南韓什麼牌子的修復素對頭髮好啊

洗髮水 shampoo 是除去頭皮 頭髮上的汙垢,抑制頭屑生成和頭皮瘙癢,保持頭皮和頭髮清潔與健康的洗髮用個人護理用品。洗髮水可分成以下幾種主要型別 1 從洗髮水的製品形態上,有液狀洗髮水和膏狀洗髮水之分 2 有防止洗髮水中成分損傷頭髮的調理性洗髮水 3 有抑制頭屑和頭皮瘙癢效果的防頭屑洗髮水 4 ...

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呢,染什麼顏色的頭髮好看又不明顯

第一次染,可以選擇保守點的棕色 巧克力色 免得一下接受不了 我也不白,染過巧克力色 當時就顯的臉白了 染完有一種不一樣的味道,既不是特別扎眼,也很特別另外黑的話就不要染酒紅或者黃色,那些都很挑 的說.另外染頭髮有個問題 就是等自己的頭髮長出來後會跟染過的形成鮮明對比所以你要考慮好 以後是繼續染還是就...

什麼樣的頭髮好看,什麼樣的頭髮好看圖片

08年很流行沙宣發,學生型的,很漂亮的,適合大多數的人.相當漂亮 08年很流行沙宣發,學生型的.俗稱蘑菇頭 bobo頭微捲型,大卷,水母頭,倒剃頭,不規則碎髮,蘑菇頭一道平的等等,最主要看你自己喜歡哪個適合哪個 要頭髮好看最重要是選擇適合自己。1看看自己的頭髮屬於那種髮質,如果是髮根比較貼近頭皮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