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燙頭髮讓頭髮順滑垂直,怎麼讓燙卷的頭髮變直

時間 2022-01-10 21:10:15

1樓:鍾離永修胥醜

好多種辦法啊!

首先說化學藥水的:

1.離子燙拉直

2.洗直(沒有拉直好)

3.直髮膏(不好)

再說不用化學藥水的:

自己買夾板自己直接拉直(也可以去理髮店做一次性拉直10元)

最後是純天然的使頭髮直順方法(如果你是生長發育期間並且是18歲以下的話,推薦此方法,以防化學藥水刺激損壞頭皮毛囊形成未來的掉發):

1.你可以用有使頭髮倍直垂順功效的洗髮水(現在市場上很多的),而且你買一套。護髮素多在頭發行停留會兒,效用比較大。

還有就是護髮素不要抹在頭皮上,那樣會使頭皮油、起包。如果他那一套裡有髮膜,髮膜的停留時間也最好長點,髮膜的主要功效就是用營養修復頭髮強韌頭髮,也有讓頭髮滑滑垂垂的效用。

2.洗完頭,吹頭時不要隨便那麼嘩嘩的就吹。先梳好頭髮整理好想要的髮型,用梳子垂直向下梳頭髮,同時吹風機緊跟著梳子,吹梳子齒間的頭髮和挨著梳子齒上面的頭髮。

梳子的齒間間隙越細越好。啫喱梳子起到梳直並固定頭髮的作用,吹風機起到立刻吹乾頭髮定型的功效。

頭髮較短的,也可以用那種能完全裹住頭的緊實線帽子戴在梳好的髮型上,然後吹風機吹乾定型。這樣兩種方法吹完的頭髮就會比普通的吹法或自然幹的頭髮直。

3.最後在已幹的頭髮上抹上「倍直垂順免洗潤髮乳」,潘婷和飄柔都有賣。很管用。

這個3個天然的方法單個用都可以讓你的頭髮柔順亮麗、服帖垂墜,而且這三方法也互不干擾,一條流水線都可以做下來。效果會絕好的!

這些都是純天然、最有效的方法。

這些融入了自己的經驗,所以是有用的。

真心希望能夠幫助到你哦。

2樓:竭振華乘倩

你跟理髮師說拉的自然點就可以了

髮根不要上藥水

這樣離子燙出來就是自然的

我就是這樣

其它辦法還沒聽過

有人說軟化可以

其實軟化沒什麼效果的

怎麼讓燙卷的頭髮變直

3樓:老黃搞事

可以使用拉直板把捲髮變直,平時少綁頭髮。

少綁頭髮:平時睡覺如果將頭髮綁起來,那麼第二天會發現自己的頭髮非常卷,沒錯,如果你是天然卷的話,那麼平時要少綁頭髮,這樣才不會讓你的頭髮變得更捲,能將頭髮放下就放下來,這樣易於打理。

使用拉直板:如果捲髮對於天生的人而言想弄直是很難的,因此不僅得去做拉直頭髮,同時也要在家自己進行護理,可以給自己準備乙個拉直板,等到頭髮再次長出捲髮來的時候就可以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變直的乙個小竅門自己的頭髮是自然卷嗎,是不上很討厭大波浪的捲髮!

告訴你乙個辦法,希望對頭髮不直的朋友有用!!!

洗完頭之後,輕輕將頭髮拭乾,特別是靠近頭皮部分的,只要頭髮保持不滴水就行了

用皮筋扎好頭髮,多扎幾跟,一直到把頭髮扎完為止

然後躺下睡覺,第二天起來頭髮不僅直了好多而且發質變的相當柔軟,有彈性

不仿去試一下!!!

另外,頭髮變直直的方法哦``

①不要一直的用一種洗髮水 可以買多幾瓶放在家輪著用 就可以滿足頭髮的不同需求了

②不要太常用護髮素 大約乙個星期用一次即可

③洗完頭 盡量不要用電吹風 如果趕時間非得用 就吹至八成幹就好了 不然吹的太乾會把頭髮本來的水分也帶走 就很難使頭髮有垂墜感了

④坐著沒事做時 可以拿起梳子梳梳頭髮 促進血液迴圈

⑤頭髮長的快 特別是長頭髮的mm 每個星期都該到理髮店修修髮尾 頭髮才顯得整齊

⑥出門前 可以噴噴營養水 在此強烈推薦使用詩芬清爽營養水 一下子就讓頭髮喝飽水 還讓頭髮變的直直的 還有清清的香味哦~

1,配備小梳子,保持頭髮的飄逸

2,洗頭的時候盡量有規律的搓揉頭髮,不要讓洗髮液殘留在頭髮上啊!

3,洗髮液的選擇很重要,如果是屬於中性或者乾性髮質的人,最好選擇滋潤一點的洗髮液,油性髮質的人就選擇稍微控油一點的.中乾性髮質的人可以使用力士清爽飄逸型,飃柔,潘婷(本人推薦,也可以自由選擇).

4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哦!

5,晚上睡覺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如果有條件的人可以戴線織帽睡覺.

過上幾個星期就會發現你的頭髮越來越直哦!

5樓:蒲公英花開丶

第一使用藥水

(1)首先將頭髮洗淨,用毛巾擦乾,把頭髮梳理後劃分四發區,分股分層卷燙拉直。

(2)將頭髮挑出一股,塗上藥水,用大塑料筒從尾梢向裡卷至髮根,捲髮的關鍵是,不要將頭髮根立起,而是順著髮絲方向向下到頃。(3)捲入時,一定要拉直捲緊,捲筒外表不能看出頭髮彎曲,然後在頭髮上塗藥水,將頭髮浸濕,用髮夾固定:(4)把全部髮捲好後,用乾毛巾兩塊,塑料帽乙隻,包住頭髮讓人體自然散熱。

過半小時後,將塑料帽、毛巾拆掉。(5)在捲髮筒七塗定髮膠,過15分鐘拆除髮夾,將捲髮筒自然卸下。(6)過45分鐘後,將藥水沖洗掉,用洗髮香波洗頭,洗完後用梳子梳理,就會看到捲曲的頭髮變稍有波折的直髮了。

第二 使用吹風機

洗完頭之後,輕輕將頭髮拭乾,在頭髮七分幹的時候,將頭髮分成一束一束小部分,從髮頂一直往髮尾吹

第三 剪掉捲髮的部分

第四 洗完頭以後將頭髮梳好保持自然垂直狀態不要用毛巾擦,讓水流下來,這樣可以使頭髮變直

6樓:皇甫翠花項午

想效果直一點的就用「洗直」吧。其實如果你每光華洗完頭有用電吹風吹的話基本上都是直的,不用特意去化錢再做頭髮的,再過幾個月之後藥效沒了也會變直的,雖然我也是做這行的,但老實說經常弄頭髮不太好。

7樓:

用淘公尺水洗頭,可以使頭髮變直。第一次洗公尺時的水別倒掉,那可是精華!把它們放到水盆裡,你就把頭髮浸泡在淘公尺水當中,3分鐘後就可以上來。用清水衝乾淨就可以了。

這樣持續半個月後,頭髮就會變得烏黑且柔順了!

8樓:學海無涯

只能去做【離子燙】把頭髮再燙直,普通的而三百,不過你的頭髮已經燙過了就已經受損了,所以最好用好的藥水,緩解更加受損,好的500元左右(長髮)。

9樓:沫小瀦

用潘婷的倍直垂順洗髮露和倍直垂順的護髮素,我媽說燙卷了不好看,所以當時就用這個慢慢變直了點,用梳子天天梳,希望對你有幫助!

想讓頭髮順滑怎麼辦,什麼方法可以使頭髮順滑

1 塗頭髮保護液 洗髮後,在頭髮還是溼的時候,擦一些頭髮毛鱗片保護液,它含有卵磷脂成分,可以很好地滋養乾枯的頭髮,只要幾滴塗上就好。也可以用市面上買得到的,一些含用保濕功能的護髮素,在洗髮後塗抹護髮。濕潤亮澤的頭髮看起來順滑而美麗。2 要防止曝曬 一般人出門時會很注重防護 可卻很少照顧頭髮。頭髮經常...

燙頭髮怎麼看軟化,燙髮需要軟化頭髮嗎

燙頭髮,軟化也是傷頭髮的。不過比不停地做一次性夾頭髮而言小很多,如果是短髮做軟化還是不錯的。長髮的話,就建議不要去做軟化。如果想讓頭髮服服帖帖的就全頭都做柔順,不過頭部前端還是少塗藥水,畢竟太貼也影響效果。如果想讓頭髮蓬蓬的,最好不要全頭做軟化,甚至不建議做軟化。具體情況,建議諮詢理髮師。用藥水要用...

燙頭髮,結果燙焦了,怎麼養護啊

小黑鴨 一 護理。1 護髮素。因為頭髮被燙焦後,會很乾燥 打結 易斷 難以梳開,所以每次洗頭應該使用護髮素。先用洗髮露把頭髮揉洗,沖洗乾淨後,塗一些護髮素在髮尾。注意只需要塗在髮尾就行,不要塗髮根。輕柔地搓一搓,讓護髮素均衡地滋潤受損的頭髮,停留幾分鐘,再用清水沖洗乾淨。2 注意洗後頭發的吹乾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