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頭髮快速變長變黑,怎麼加快頭髮變長的辦法

時間 2021-07-05 20:51:05

1樓:犁芙愚酉

顧問告訴您:

一.平時一定要用單洗單護的洗髮用品.也就是說不要什麼二合一呀,三合一呀等這樣的洗髮水,一定要洗護分開.

因為洗與護它是兩個過程,洗頭髮是開啟毛囊,用洗髮水清潔的過程;而護髮是關閉毛囊,給其營養的過程.當然了,最好還是要用純天自然的,含蛋白質的洗髮水.

二.平時用木梳多梳理頭髮,不要用朔料的或者是起靜電的材質的梳子,有時間用兩手按壓頭皮,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有利於頭髮的快速生長.

三.平時多吃些對補血,健腎,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吧,如:核頭,黑豆,黑芝麻,何首烏,臻子,棗,桂圓等.

千萬不要信一些沒有科學根據的宣傳,象有人說用避孕藥等,這些東西不但不能幫助生長還會帶來一定的危害,在這裡我就不能詳說了.另外,一些偏方最好也慎用,因為它沒有臨床資料,不知道有沒有負作用.

另外,vip▼貴賓提醒您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一定調整好心態,一定要相信自己,還有,就是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和良好的睡眠呦:)

頭髮在長期曝晒下,會引起水分不足,頭髮太長得不到充足的營養,也會讓其看起來枯黃乾澀。因此,選用質量較好的護髮產品來滋潤自己的秀髮,會令頭髮保持由內而外的健康。在平時打理頭髮時,使用保溼噴霧,能讓頭髮看起來“水分十足”!

當然就順滑了!

2樓:牟金蘭問鸞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幹.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幹,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3樓:茅玉枝稅子

洗髮小貼士:

1.堅持每天洗髮的人,一定要用護髮素。

2.洗髮時注意清潔髮際線和後頸,經按摩60-90秒後清洗,洗髮液停留的時間不要太長,因為那樣對頭髮並無益處。

3.使用護髮素前應吸乾頭髮上的水,護髮素應施於頭髮的中部或髮梢而非根部;在沖洗前應用梳子充分梳理頭髮,使護髮素均勻平滑地分佈,這樣護髮素就可以發揮作用了。

4.在沖洗時一定要把洗髮液和護髮素沖洗乾淨。

5.清洗時可逐漸將水由溫熱調到中溫,最後調成涼水,因為涼水可使毛細孔閉合,有收斂作用,使頭皮更健康.

6.堅持每天吃一勺黑芝麻,半個月你就可以看到效果,頭髮會慢慢變黑,變的有光澤,髮質也會好起來.我試過的,這個是最簡單的有效果的方法。

怎麼加快頭髮變長的辦法

4樓:吉米化妝學校

淘米水洗髮:每天將淘米後的水留下,加入適量的熱水,將其調溫即可,長期使用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

怎麼讓頭髮快速變黑的方法

5樓:起個名好難

1.黑芝麻和核桃有人體需要的維生素和鈣質,多吃可以使頭髮變黑。

最好是把芝麻炒出來,然後用工具把他們碾細。每天喝茶把他放在裡面一起跑著喝,也可以利用開水把雞蛋和芝麻放在一起衝著喝,不但有營養而且還能使頭髮變黑哦。

2.生活工作當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不開心的事情,都應該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開心愉悅的心情,凡事盡心盡力就好,不要太過擔憂。

3.有一個良好的睡眠質量是保證黑頭髮的前提,一是避免熬夜帶來的精神萎靡導致頭髮脫落和質量。二是:好的睡眠質量可以分泌生長黑頭髮。

早睡早起養成一個好的生物鐘。睡前泡泡腳有助睡眠。

4.多做體育鍛煉不但可以強身健體,而且可以促使頭髮黑素分泌,從而使頭髮黑色亮麗。

做做有氧運動,經常性的散散步、跑跑步,和朋友多聚會一起體育運動。

5.想要頭髮變黑變亮,我們可以使用護髮素等輔助品來護理頭髮使頭髮亮麗又有光澤。

要買一些針對性的護髮素,而且堅持使用,不要用一些天又不去用。這樣是沒有效果的。而且應該嚴格按照說明書使用,因為說明書的使用方法是實踐證明最有效的方法。

拓展資料

黑頭髮的好處

1、頭髮是人體的重要組成部分,

自嬰兒出生就伴隨著美麗的頭髮,頭髮是**的附屬物。頭髮對人的生活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2、美容作用:

有一頭亮麗烏黑的秀髮,修理得整潔大方、長短透度,呈現在眾人面前時,給人一種瀟灑飄逸、美的享受;相反,如果弄得蓬鬆邋遢,骯髒不堪,就會給人一種不愉快的感黨。

3、保護作用:

成千上萬根頭髮包裹著頭顱,自然形成頭部的第一防線。濃密、健康、清潔的頭髮,能使頭部免受外界機械性和細菌的損害,對健身起著重要作用。

4、感覺作用:

頭髮的感覺比較靈敏,當外界環境對人體有所影響時,不管風吹雨淋,還是日晒火烤,首先感覺到的是頭髮,由它發出的資訊傳送到大腦,從而採取多種防護措施。

5、調節作用:

頭髮能發揮調節體溫的作用。冬天,寒風凜冽,血管收縮,頭髮能使頭部保持一定的熱量;夏天,赤日炎炎,血管擴張,頭髮又能外散發熱量。因此,頭髮具有既能保溫又能散熱的雙重功能。

參考資料

6樓:甲振英堵羅

頭髮的生長跟年齡、心情等都有關係。你觀察你爸爸是不是壓力大,壓力大也有可能導致白髮的產生。我建議你可以從以下幾點入手:

1、幫老人舒緩情緒,陶冶情操

2、食補,吃一些黑芝麻、黑豆、首烏等一些食品藥品3、儘量吃飯要吃的清淡些,因為有一部分白髮是和血液有關4、常做一些頭部按摩

霸王我也沒用過,只是聽別人說過,告訴我的那個人說效果還不錯。你可以試一試。

這種事情不要太著急,年齡大了多多少少都會長出一些白髮,這也是生理特徵,多開導一下你爸爸,讓他別有太多的顧慮,慢慢來...

7樓:淦仁蔣嬋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根據樓主的描述,針對您的情況。我教您個我一直在用的最天然、最簡單的方法:建議您在洗頭髮的時候把洗髮露中加入少許生薑末或用生薑浸泡過的水洗頭髮,您也可以用啤酒洗頭髮,啤酒與水的比例是1:

5.(一般平均一個月會長2cm-3cm)但若您還說長得不夠快那麼您可以在洗頭髮的時候用生薑片多擦拭幾遍頭皮,一般建議最好一天擦拭2-3遍,擦完後要多按摩頭皮幾次,(這樣您的頭髮的一個月會長長3cm-5cm左右。還有樓主要知道頭髮是不可以天天洗的奧,天天洗會影響您的髮質的,據專家研究一般我們一週洗頭髮2-3次效果最佳。

)最好建議樓主每天使用1兩核桃仁和1兩甜杏仁和黑芝麻,(要想您的頭髮變好那麼就請您天天都吃),還有您要想頭髮好就一定要注意記得天天用牛角梳或木梳子或用玉石輕輕的按摩、梳理您的頭皮5-10分鐘(記得梳頭髮要在早上梳,不要在晚上梳,晚上梳會容易掉頭髮的奧~~)。這樣不但會使您的頭髮長得快、又會使頭髮烏黑、不分叉、不幹燥、更不易斷、更不易使頭髮打結,會使您的頭髮越長越密,髮質變得越來越好。

個人建議,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_⌒☆

【以上回答是黃百合藍妖姬原創,請各位君子自重,複製盜用者檢舉】

8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對於我們年輕人來說,真的是一件超級痛苦的事,每天早晨起來,看見枕頭上掉落的頭髮,簡直是欲哭無淚,真擔心某一天就會掉光。前一段時間我也是這樣的情況,煩惱的很,整得人心情也不是太好,上班都提不起勁,要不是同事細心知道我的狀況後讓我去查閱「重.現青′絲」一紋,紋中有講述好多知識,照著其中的來,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不過現在煩惱沒了,那就把我知道的講出來給各位,常常坐在電腦前也會引起掉頭髮,所以平常能夠減少坐在電腦前的時刻,防止電腦輻射對人體形成的損傷。

保證均衡的飲食,頭髮生長需要營養,如果營養不足,頭髮就會出現問題,甚至脫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飲食結構要多樣化,克服和改正偏食的不良習慣。放鬆自己,保證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儘量避免菸酒等刺激東西,合理飲食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慎重染燙,避免一些化學物質對髮絲的傷害。

9樓:歐碧詩祛斑

1.生薑。生薑對於頭髮變的濃密很有好處的,先把生薑洗乾淨,然後用刀切去表層的皮,可以直接塗抹在頭上來回的搓的。

也可以把生薑先攪拌好了之後,然後放在頭上進行揉搓的。堅持一段時間後,會發現頭髮會越來越密。

2.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可能感覺自己的頭髮屬於油性的,那麼就是一兩天就洗一次頭的,其實這樣頻繁的洗頭並不好的,這樣反而會讓你脫髮現象出現的。洗頭的方式方法要得當的,一定不要頻繁的洗頭。

3.平時生活起居也要注意,如果今天沒有睡好或者是精神緊張,那麼這樣就會影響到頭髮的,平時的上班不要太累了,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才好,每天有一個好的習慣,多多參加一些健身運動,讓自己的身體健康才是健康的本質。

4.早上起來的時候,利用好喝的茶葉水,在你早上洗頭的時候,可以把茶葉水放在頭上的,然後等一會了再用清水清洗掉就ok了,好的習慣一定要養成的。

5.平時的飲食要注意。頭髮的營養最終是**於食物的,那麼你吃的東西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經常的吃一些以下的食物的。

例如:菠菜、胡蘿蔔、黑芝麻、淮山藥、枸杞、何首烏、黑大豆等.經常的去補充一下頭髮需要生長的維生素和鐵,硫,蛋白質等物質.

6 啤酒是對於頭髮生長很有好處,那麼要怎麼去利用啤酒來洗頭,在洗頭的時候,要加一些啤酒放在頭髮上,然後要等一小會用清水把頭髮洗乾淨.

10樓:給你一片橙海

要麼染髮要麼多吃點黑芝麻之類的食物

11樓:葉綠素腫識

讓頭髮快速變黑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在平時的飲食中,蔬果和肉類要均衡飲食,就能夠很好的補充身體需要的物質,避免了營養不良的現象,預防白頭現象。

當然還要學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及時的釋放壓力,黑色的分泌會逐漸的恢復正常,慢慢的頭髮也會變黑。

每天保持樂觀的心態,少熬夜,適當運動。

最重要的就是口服發特濃營養素,每天兩袋,可以從根本上補充發根營養,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頭髮就能逐漸變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沒有無

緣無故的恨,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對於任何事情都是一樣的,任何情況的出現都不會是無中生有的,即便是一些看似正常的情況,比如脫髮也是有原因的。

事出有因,任何事情的發生都是有原因的,即便是脫髮也是一樣,就在不久之前瞅見了《重現.青.絲》一文,裡面有講到很多頭髮的知識,就簡述些大家聽下,要保持頭皮清潔,一定要搞好頭髮衛生,但是也要丟掉一些對頭髮有害的洗髮習慣。

雖然要勤洗頭,講究頭髮衛生,可是不能天天都洗,甚至一天幾洗,最好是隔天洗一次。

保證均衡的飲食,頭髮生長需要營養,如果營養不足,頭髮就會出現問題,甚至脫落,所以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飲食結構要多樣化,克服和改正偏食的不良習慣。

除此之外,不宜多食油膩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肥肉和油炸類食品等。還要儘量少熬夜、少面對電腦,少喝酒抽菸。

如何讓睫毛快速變長,怎麼可以讓睫毛快速變長

晚上用泡過的茶葉放到自己的睫毛,堅持幾天你就會看到效果的。用維生素e膠囊的汁塗睫毛哦 可以用棉籤蘸。dhc有個睫毛增長夜據說效果很好。怎麼可以讓睫毛快速變長 很多女孩都會羨慕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而捲翹纖長的睫毛則是點睛之筆,睫毛過短或者過於稀少影響眼睛的美感,為了讓睫毛變長,其實可以嘗試這些方法。隔...

怎麼讓頭髮快速生長

怎樣使頭髮快速長長 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4.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7.用生薑加高梁...

頭髮怎麼快速長長呀,怎樣讓頭髮快速長長啊?

建議你用膠原蛋白,把膠原蛋白兌成水以後用小噴壺噴在髮根,在用指腹輕輕按摩,持續2周左右就有效果了。怎樣讓頭髮快速長長啊?1 是選用富含滋潤成分的洗髮水 護髮素 一定要用,因為洗髮水只能起到清潔的作用 局油膏等等 2 多吃富含維生素b的食品,如胡蘿蔔 黑芝麻 芝麻糊也是可以的 核桃 杏仁等等 3 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