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頭髮快速生長

時間 2022-07-24 22:20:18

1樓:潛博藝

怎樣使頭髮快速長長 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2.

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4.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6.

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7.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8.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9.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

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2樓:中二少年ta乑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營養學家說: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 多吃含硫蛋白質:

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網路上流傳的說法: 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詳見下面注1)、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2、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避孕藥洗頭(不推薦使用,長期使用有害健康)、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3、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

3樓:弗蘭愛貝爾

百騰學堂學習主題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 http://www.baitengwang.

如何令頭髮快速生長呢,怎麼讓頭髮快速生長呢?

教你個方法,白天的時候把頭髮梳起來,因為在梳頭髮的過程當中,頭髮會隨 手抓緊頭髮的力道,拉今頭髮。並且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把頭發放下來,這樣鬆弛頭皮,多用點好的洗髮水,注意頭髮的保養,就可以了。還有,要多吃黑芝麻之類的食品 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

怎麼能讓頭髮快速生長,怎樣能使頭髮快速生長

1,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

怎樣讓我的頭髮快速生長

常常保持頭髮清潔,注意保持飲食的營養均衡性 保持充足的睡眠 樂觀的情緒,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良性迴圈,也有助於頭髮的生長。要想頭髮長的快,就要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天天開開心心的,沒什麼煩惱,頭髮就會長的快一點的。如果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 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