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讓頭髮快速張長,怎麼才能讓頭髮快速張長??

時間 2022-08-05 08:40:06

1樓:阿豪系列

可以吃些黑芝麻煮的粥,再加以些胡蘿蔔.如果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教你幾招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

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 03.

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07.

避孕藥洗頭。 08.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09.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10.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2樓:我一直在愛你伂

多吃些補血的食物會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你去超市買帶有這3種成分的洗髮水!我知道舒蕾有一款洗髮水就是含有海藻成分的 多吃吃胡蘿蔔,很多人都說這招很管用!

還有就是海帶,芝麻之類的 另外在洗完頭髮以後,在用啤酒洗一遍,把它倒在頭皮上,按摩一分鐘!20多分鐘以後用水沖掉!經常這樣,促進頭發生生長 多吃些維生素片!

如維生素b1,b2 最後說幾句,想讓頭髮長的快一定要從飲食方面下手,也就是從內下工夫!!其次才是靠外,比如洗髮用品,或按摩之類的 還有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情和良好的心態!這很重要哦

3樓:憑翰翮

每天多吃核桃和黑木耳 都是對頭髮好的! 就是沒很明顯的作用,也能保證頭髮的質量一些小方法,不妨參考參考啦:1.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 6, 多洗頭7, 多梳頭.8,勤洗頭9.

保持輕鬆的心情(有俗語為證:心閒長頭髮,人閒長指甲

4樓:小貓託渭

:心閒長頭髮,人閒長指

怎麼才能讓頭髮快速張長??

5樓:a山巔之最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注1)。

03.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07.避孕藥洗頭(注2)。

08.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09.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10.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11.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

(注1)

最適合的洗髮時間是二~三天洗一次,好好保持頭皮的乾淨,讓它血液迴圈保持良好,選擇良好的洗髮精,千萬不可以用雙效多效的洗髮精!

而且要衝乾淨。多做護髮或頭皮護理讓頭皮的水脂膜以及油脂分泌新陳代謝可以正常不受阻。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皮血液迴圈,進而使頭髮快速生長。

(注2)

可使用避孕藥來洗頭或是做護髮,因為其中有女性荷爾蒙可促進毛髮生長,亦可直接買女性荷爾蒙來使用,效果更好,但這是醫師處方藥不可以亂用,而且據傳聞有可能引發癌症提早發生。

避孕藥要如何使用,避孕藥內主要是大量的黃體素以及女性荷爾蒙,使用方法就是把它研磨成粉狀,和洗髮精或護髮素混合使用,但最好不要配合油質護髮油,因為藥必需要接觸頭皮才能發揮作用,若是太油的護髮油,反而會引起毛孔阻塞,傳說,用上三至五次就會有明顯增長,至於可不可信,會不會引起病變,這也是由別人轉述再轉述醫生的話來的。可信度無法有十足的確認。

p.s注2的方法有點危險,所以僅供參考

老人說:

每次洗頭,洗淨shampoo後,用乙個雞蛋和護髮素混在一起塗在頭上,用毛巾包好十五分鐘後洗去。有奇效。

很多不明人事的偏方說: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蔥泥護髮 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布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使圓蔥汁液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過幾小時後,再將頭髮洗淨,這樣能消除令人討厭的頭皮屑。

蜜蛋油護髮 用一匙蜂蜜,乙個生雞蛋蛋黃、一匙植物油、兩匙洗髮液和適量蔥頭汁放在一起,充分攪勻,塗抹在頭皮上。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斷用濕毛巾熱敷。過一兩個小時,將頭髮洗淨。

如果堅持每天一次,過一段時間,可以緩解頭髮稀疏症狀。

柚子核護髮 用柚子核25克,開水浸泡,晾乾,將其汁塗抹於髮根,也可配合生薑塗搽,每天二三次,可以**禿髮、黃髮,加快毛髮生長。陳醋護髮取陳醋150毫公升,加溫水1公斤,攪勻。用此液每天洗頭一次,能去屑去癢,防止脫髮,還能有效減少頭髮分杈。

另外,在理髮吹風前,往頭髮上噴一些陳醋,可使髮型耐久,並使頭髮柔軟潤澤。

一種醫藥辦法哦,桑也,麻葉各半加水煮沸後洗髮,半月後可以使頭髮快長哦,各位快去試試吧,有效果哦!

6樓:你就是貓

頭髮要紮起來,不同的洗髮水交換著用

怎麼能讓頭髮快速張長?

7樓:戚茹煒

可以吃些黑芝麻煮的粥,再加以些胡蘿蔔.如果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 教你幾招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

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

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注1)。 03.

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 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07.

避孕藥洗頭(注2)。 08.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

09.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10.

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8樓:手機使用者

用酸性的洗髮水 在理髮店有賣的!! 我就用了 還可以 反正對頭髮沒有傷害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速張長

9樓:吊霧

常洗頭、梳頭能讓頭髮長得快,不過常洗的話要用溫和的洗髮水還要用護髮素。 常梳頭髮也可以的,最好用有氣墊的按摩梳。 把頭髮紮起來也有效果,不過綁得太緊容易掉頭髮的。

中醫裡面頭髮屬於「血」,要使頭髮長得快多吃些補血的東西也有效,比如大棗、桂圓、紅豆、阿膠。

10樓:冷楓羋昭

常洗頭和常梳頭有人說過了,我不再說了。 以前我的乙個髮型師告訴過我,剪髮梢,剪斷分叉的同時,頭髮也會快速增長的不二之法。

記得採納啊

怎麼能讓頭髮快速生長,怎樣能使頭髮快速生長

1,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

怎麼能讓頭髮長得快,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01.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02.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03.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05.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06.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07.避孕藥洗頭。08.用...

怎樣能讓孩子快速識字,怎麼能讓兒童快速識字呢?

兩千字文 漢語快速識字雙語教材是作者蘇國強歷經五年反覆思考 推敲和修改,為了解決中國少年兒童和外國人在學習漢語過程中認識漢字這一難題而精心創作的一部啟蒙韻書。全書正文共2000字,無一重字,除了 鄧 字之外,其他漢字均選自 現代漢語常用字表 常用字 2500 全書分兩個部分,每一部分1000字 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