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更快?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更快些

時間 2023-04-17 01:03:06

1樓:網友

一有空就用手指在頭皮上畫圈圈 親身經歷 真的有用。

2樓:相芙斯昭

晚上按摩頭皮,頭髮可以長得快一點;

勤洗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一點;

女孩子把頭髮紮成馬尾頭髮可以長得快些,男孩子經常以手指作梳梳頭,頭髮也可以長得快些;

最後,還有個重要的因素,有道是「人閒長指甲,心閒長頭髮」,保持心情愉快,有寬鬆的心境和良好的睡眠,頭髮一定可以長得比平時快些的。

氣血足的時候頭髮長得會快一些。

多吃些補血的食物會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3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更快些

4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5樓:亢汀蘭國霜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怎樣可以讓頭髮長的更快?

6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7樓:宇茹書甫

1選擇滋養修護型的洗髮護髮產品。

比如潘婷時光損傷修護系列。

洗頭髮的力度要輕柔。

要用手指肚而不是指甲按摩頭皮。

不然會傷害頭皮。

2平時應注意飲食和營養,富含鈣和維生素的食物,有利於髮質的維護。

3不要頻繁地使用電吹風,這樣可使頭部的皮脂較均勻地分布在整根毛髮上,有利於毛髮的保護,維持其光澤。

4梳頭的方法:梳子要選擇寬齒的。避免使用塑料梳子產生的靜電5經常把頭髮紮起來。

(盜用和部分盜用我都會檢舉。

自重~)

8樓:第好藺冬

讓頭髮快長,你就每次洗完頭髮後,再用醋清洗頭髮。不過頭髮不要天天洗(三天一次就好),也不要用太熱的水洗,那樣會使頭皮發癢、產生皮屑的。當髮梢分叉時,修剪一下有利於頭髮生長。多吃黑芝麻。

黑豆核桃。黑木耳海帶。

紅棗桂圓保持**營養。同時保持充足的睡眠、樂觀的情緒,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良性迴圈,有助於頭髮的生長。

同時在每天梳頭時不要用塑料梳子;最好是木頭或牛角的,多梳理有利於血液迴圈;也利於快速生長。

9樓:禚平凡渠永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吃蘿還有就是頭髮出油一周別洗,長的也快了,就是太髒,難以忍受。

多吃核桃黑芝麻。

據說吃蒜,吃海帶都長的快,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天天洗頭對頭髮不好哦。

多吃胡蘿蔔。

10樓:慶問夏聞允

不要頻繁的洗頭`2~3天一次就可`

不要常吹風造型`不要讓頭髮太乾枯`缺少水份。

保持頭髮的健康`長起來就快勒`

11樓:諾音竹豫

乙個月頭髮長10厘公尺!

準備一瓶橙汁,2個雞蛋,1瓶啤酒,1個一次性紙杯,先倒入半紙杯橙汁,然後將兩個雞蛋抽出蛋清,把蛋清倒入橙汁裡加點啤酒,不要太滿,大概離杯口2厘公尺就好,用筷子攪拌到起泡,用手摸到頭髮上當洗髮水,輕柔頭部。一般三四天一次!

我試用過效果真的不錯!你可以嘗試一下!雖然沒有十厘公尺那麼長,但是也長得很快!

12樓:節俊智雲旋

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13樓:北彩尋宜

嗯,你可以多吃些海帶和水產品;記得要兩天洗一次頭髮、最好用溫水洗頭髮、用護理的洗髮液!

14樓:林寒松考濃

把頭髮紮起來。

我就是這樣的。

雖然剛開始扎時會有點怪怪的。

但幾天過後看著還蠻順眼的。

而且頭髮長的也快一點了。

15樓:鈕亦玉銀茂

多食蔬菜、水果。

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充足的睡眠。

16樓:環銳志寶化

這個簡單,天天起來洗頭。無聊的時候抓抓頭髮或拉一拉。打點法拉哲理水頭髮長的會快很多哦!

17樓:尹實揚念

多洗頭~~多梳頭~~頭髮就會長得快些~~這些都是我的親身體驗哦~!不過頭洗多了~~會很容易頭疼的~~~

另外~我的表姐曾經和你一樣~~頭髮剪太短了~~她試過洗完頭後用稀釋的白蘭地倒在頭上~~輕輕按摩頭皮大概是5分鐘左右吧~~然後再用水沖洗一下~~還真挺有效的~!不過要注意白蘭地一定要稀釋~~不能太濃~~大概一次用5克左右~~用水稀釋成50克~~否則有可能引起頭皮過敏哦~!頭皮過敏的話~~頭皮會感覺癢癢的~~~

18樓:首初珍餘啟

多吃營養的食物。

例如芝麻。木耳多用增加頭皮清潔的東西。

例如皂角。和按時正確的洗髮按摩。

切忌不要經常熬夜。

不要想太多事情。

不要總用手去扣頭皮屑。

或者用指甲很用力的從頭皮開始撥弄頭髮。

19樓:丹溪藍終覓

把生薑弄成糊,再配一點水,弄出來的水在你洗好頭髮之後還沒乾之前抹在頭上,用乾毛巾包一下,10分鐘以後洗掉。過程你會覺得頭熱熱的,這很正常。堅持下來,對髮質修復很有效果!

20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21樓:申綠柳隗鵑

這個我知道,我也是剛剪頭髮,上網查了一下,建議您洗頭髮的時候配點脾酒。比例5:1。

也要勤洗頭髮、乙個星期洗兩到三次。如果想長的快點的話、建議您用生薑按摩頭皮、一天按摩三到五次。

22樓:疆哥

快速讓頭髮變長的方法:具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因為頭髮多少和頭**有關。

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

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

2.選對一瓶頭皮專用洗髮精 3..加速血液迴圈<; 常使用按摩梳梳髮亦可達到效果〉..

讓毛囊製造頭髮養分充足。4.搭配頭皮專用控油精華液<;如果你是油性》..

或滋養液 <;如果你是乾性》..滋養髮根。

另外1. 常梳頭 2. 多吃含碘的食物 : 海帶 3. 常洗頭 4. 常運動促進新陳代謝 5. 常按摩頭皮 6. 定期的修剪頭髮。

23樓:吧啦啦_姜小臭

吃海帶!最好是水煮的,少放點鹽就行,真的很有用!

24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更快?

25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怎麼樣可以讓頭髮長的更快?

26樓:翦廷謙貝棋

一。平時一定要用單洗單護的洗髮用品。也就是說不要什麼二合一呀,三合一呀等這樣的洗髮水,一定要洗護分開。

因為洗與護它是兩個過程,洗頭髮是開啟毛囊,用洗髮水清潔的過程;而護髮是關閉毛囊,給其營養的過程.當然了,最好還是要用純天自然的,含蛋白質的洗髮水.

二.平時用木梳多梳理頭髮,不要用朔料的或者是起靜電的材質的梳子,有時間用兩手按壓頭皮,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有利於頭髮的快速生長.

三.平時多吃些對補血,健腎,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吧,如:核頭,黑豆,黑芝麻,何首烏,臻子,棗,桂圓等.

千萬不要信一些沒有科學根據的宣傳,象有人說用避孕藥等,這些東西不但不能幫助生長還會帶來一定的危害,在這裡我就不能詳說了.另外,一些偏方最好也慎用,因為它沒有臨床資料,不知道有沒有負作用.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一定調整好心態,一定要相信自己,還有,就是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和良好的睡眠呦:)

27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28樓:水柏稅宇文

女生頭髮紮緊一點、常洗(親身經歷、很有效)據說吃胡蘿蔔、或者拿醋或啤酒洗都可以。

怎樣可以使頭髮長得更快,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a 按摩 對頭皮進行按摩同按摩身體肌膚一樣,可使你感到輕鬆舒適,而且有助於頭髮對營養的吸收。特別tips 愛分岔頭髮 護理小絕招 1.選擇每次洗頭時進行頭皮按摩,可加速血液迴圈。2.在工作的間隙也可進行頭皮按摩,能達到放鬆目的。b橄欖油 橄欖油是一種天然保護成分,對秀髮也益處...

怎麼樣才能使頭髮長的更快些呢,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

1,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

如何才能讓頭髮長得快,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經常剪髮尾 頭髮不要分叉 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如何讓頭髮長得更快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