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頭髮長長,怎樣才能讓頭髮長長

時間 2022-08-19 10:40:06

1樓:

多洗頭,最好用熱水洗,經常梳頭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長

2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3樓:頂尚堂

在生活中需要自己調節來讓頭髮快速生長,多吃蔬菜水果,黑色素比較多的食物,另外還可以用薑汁插頭皮讓頭髮快速生長。

4樓:真兒

你知道春素不?它可以催生長髮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多起來

5樓:小顛兒

脫髮是個令人苦惱的問題,用了它,脫髮遠離你

6樓:紀念碑期腔

首先,就是飲食,平bai時的時候應該多吃du一zhi些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脂dao肪類的食物,和油回炸食物。最重要的就是答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早晚各一次,每天吃2袋,1個月左右脫髮即可明顯改善,2-3月就可長出新發。

其次,良好的精神狀態是很有必要的,當乙個人很壓抑的時候,則就會導致脫髮的現象,使頭髮越來越少,那麼怎樣做才能使頭髮變多?那就是要注意生活有規律,要有充足的睡眠,經常的鍛鍊身體,要保持很好的心理狀態,這樣才可以避免頭髮稀少的現象發生。

最後,頭髮的護理是很重要的,要注意勤洗頭,三天一次是比較好的,在洗頭的時候要用溫水,在選用洗髮水的時候,要注意按摩頭皮。洗完頭髮之後,最好是讓頭髮自然的幹,盡量的少用吹風機。

7樓:度娘你好闖天涯

脫髮稀疏可以來**專科檢查一下,患上了脫髮要積極就醫。

8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怎麼樣?你長不長?是什麼原因?

9樓:金牛座焊戀

想讓頭髮

來長得多起來,日常自可以試著做大以下幾點:

1、多進行頭部按摩:

日常空閒的版時候

,可以使用頭權部按摩器來按摩頭皮,可以促進頭部的血液迴圈,也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

充足的睡眠習慣才能保持身體的正常的新陳代謝,同事頭髮也能夠達到生長的作用;

3、不同牌子的洗髮水換著使用:

不要經常使用同一種牌子的洗髮水,洗髮水最好是經常換著使用,經常保持頭髮清潔,經常梳理,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同時也能夠促進頭髮的生長;

4、吹風機要少用:

吹風機的溫度過高會導致毛髮組織受損,毛髮受損後就很難使頭髮能夠正常的生長,所以說吹風機少用或者是不用為好;

5、補充頭髮營養:

最關鍵的就是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素,一天2次,早晚各一次,堅持服用頭髮會越來越多、越來越好的。

怎樣可以使頭髮乙個月內長長5厘公尺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讓頭髮長得快可以從多方面下手:

1 兩種不同牌子的洗髮精交替使用、經常洗頭,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經常梳頭髮,頭髮可倒著梳,對頭皮的血液迴圈和生長有幫助、按摩頭部或倒立或雙腿靠牆抬高,能讓血液加速迴圈至頭部,促進頭髮的成長。

2游泳時水能滋潤按摩頭部,經常游泳頭髮會長得特別快速且濃密。 避孕藥洗頭(不推薦使用,長期使用有害健康)、用生薑加高梁酒洗頭、用葡萄柚的皮擠出來的汁洗頭。

3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不要偏食,可多攝取蛋白質(如:肉類、肝臟、蛋類製品、黃豆類、優酪乳、起司等)、鈣質、膠質(魚類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在洗髮精中加入迷迭香+天竺葵/快樂鼠尾草+薄荷、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

4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5用啤酒洗頭。 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6充足的睡眠。

有什麼方法能讓頭髮迅速長長?

11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讓頭髮長得更快〓

茶水護髮 在洗完頭髮以後,再用茶水沖洗,可使頭髮烏黑柔軟,富有光澤。

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醋蛋護髮 先在洗髮液中加入少許蛋白,調勻後洗髮,並輕輕按摩頭皮。然後洗淨,用新鮮蛋黃調入少量醋,使其充分混合,順髮絲慢慢塗抹,用濕毛巾包1小時,再用清水洗淨。此法最適宜於乾性和髮質較硬的頭髮

下面是聽到的方法:

〖1〗, 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

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聽說的)

〖6〗, 多扎頭髮多洗頭

〖7〗, 多梳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注意不能每天洗頭,那樣對髮質損害很大。其次就是盡量養成愛梳頭的好習慣。我的頭髮就比較長而且生長的比較快,現在大概一公尺左右,我平時就愛梳頭。

這個習慣很好,既可以防止脫髮,促進生長,還能很好的舒緩疲勞。如果還想讓頭髮長得更快的話,你可以試著多吃點胡蘿蔔,維生素a能促進頭髮生長

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1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選擇護理型的洗髮水。一般情況下,好的洗髮水可以有效地解決頭髮乾枯毛躁的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頭咯~然後就是多梳頭

怎樣讓頭髮長得更快?

16樓:聲合英巫煙

乾淨的頭髮更容易生長

加快頭部血液迴圈可以讓頭髮更快生長

、所以你需要經常洗頭髮與梳頭髮

當然洗頭髮要洗乾淨

1、一定要多洗,平均一兩天一次。

2、要多吃含油和維生素的食物,如黑芝麻(強烈推薦),還有就是蔬菜和魚。

3、可以用一些護髮...

,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

勤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

多吃一些含蛋白質的食物和維生素.

用喝過的茶葉,塗抹在頭髮上半小時,堅持每天使用一次.(小偏方)

17樓:壤駟禮萬橋

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18樓:鐸夏須淑

你可以試試這方法呢:

用啤酒擦在頭髮上面,可以生長的很快!還有護髮的效果.因為頭髮吹乾後變的亮亮的!

具體方法:首先把頭髮洗好.如果天天洗建議不要用洗髮水.

可改用蜂花的護髮素洗.便宜又好用!護髮不傷發.

然後吹7,8分乾.把半瓶啤酒在鍋裡面加熱到濃縮到三分之一的時候!再調和在護髮素裡面,塗在頭上.

按摩5-10分鐘即可洗掉.

用過幾次後你會發現自己的頭髮比平時長的快了3倍了!而且還有意外驚喜--頭髮變的亮亮的軟軟的

還有市面有產品可以使你的頭髮長得比較快。例如資生堂有個長青產品叫『不老林』,用它來搽頭皮,頭髮會長得快又濃密。另外,想讓頭髮快速生長可以使用含有海藻成分的洗髮精,像是在美容藥妝店裡賣的海藻生薑洗髮精,它會讓頭髮長得很快,可是頭髮也會因此變乾,用完後要記得加強潤髮

19樓:雍禾植髮官方

每次剪頭髮都像是借理髮師之手掀開幕布拆盲盒,剪完就後悔,因為總能讓你醜出乙個新高度,那有沒有什麼有用又天然的方法讓頭髮長得快一點呢?

20樓:端木誠夙鳥

朋友,你好!

可以每天多按摩頭頭皮,能促進頭皮毛髮快速增長,洗頭時不要用指甲抓,也用手指的指腹,以按摩方式揉洗。

要多吃黑芝麻、核桃、胡蘿蔔能增加頭髮營養。

最好是保持良好的睡眠和健康的心態,因為頭髮也是和人體的生長激素有關,也是新陳代謝的一部分,相信經常的護理和按摩,在飲食上多注意保證營養,就能使頭髮長得更多更快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頭髮生長的因素很多,營養不良或者內分泌失調、遺傳因素、精神遭受打擊、不規律的作息飲食等都會導致頭髮大量掉落。掉發問題不容小覷,要注意以下幾點,才能讓新頭髮再長出來。

適當放鬆心情,不要太有壓力。

保證休息時間,熬夜很傷身體,也不利於頭髮生長。

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營養全面,多吃點蛋白、豆類或者黑芝麻核桃之類的食物,飯後可以適當吃點水果補充維生素。

洗髮時配合用些繕絲緣絲木精華液,防脫生髮,堅持一段時間頭髮就會得到改善。

22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

23樓:畢蕩鄭暄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天天洗。平時帶個帽子捂著。(我是美髮師)

24樓:剛玥銀念之

經常洗頭髮,讓頭髮保持乾淨,經常把頭髮梳起來,隨身帶著小梳子。

25樓:求曜蒯寄波

三四天一洗髮..洗髮的時候要用護髮素..經常這麼做會讓你的頭髮長的快些

26樓:可禾令狐香蓮

常常梳頭,經常護理頭髮,我的就長得很快。

27樓:五躍招環

心情是可以理解的,頭髮生長的速度,是無法改變的,只與個體及年齡有關。別急,總體來說很快就會長出來的。

28樓:祈光懷冷菱

1.勤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淘公尺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

29樓:次玉蓉貴培

經常洗頭,把頭上的髮囊洗乾淨的同時,還可以促進血液迴圈

30樓:冷煦星三詩

頭髮是自然生長的,沒有辦法讓它長的快。

31樓:阿里鵬鵬

頭部保持適合的溫度可以讓頭髮加速生長~ 帶個帽子 很管用的 最好是毛線編制的 這很管用 劉德華剃禿後就用這方法短時間讓頭髮快速生長的~

32樓:少伶遲思松

其實啤酒洗頭是很久以前流行的了,其實啤酒裡面含有的酒精,你用不好就會對頭髮有傷害的。

你可以多吃含維生素e的食品!

多吃黑芝麻。

洗頭時一周用橄欖油塗在頭髮上,輕輕的按摩!

然後在頭髮上停留一會~洗澡時弄最好!因為有熱氣!

平時你還可以把頭髮紮起來~~(這招最好使的)

怎樣讓頭髮長的很快,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點 越快越好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生薑可以 洗頭髮的時候水裡加點生薑按摩一下 用鹽水洗頭。不要太多鹽。用一點就好。吃黑芝麻,枸杞,何首烏,核桃。這些都是有助於生髮的,可以使頭髮光鮮亮力。魅力無限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快點?越快越好 20 先準備1瓶橙汁 2個雞蛋 1瓶啤酒 一次性紙杯乙個 先把橙汁倒入紙杯4分之...

怎麼樣才能快快讓頭髮長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快長長

上課的時候呢.右手寫字左手就按摩頭皮嘍.其實就是揉一揉抓一抓這樣啦 每天都要洗頭哦.我不建議兩種牌子洗髮混合用.以及倒著梳頭髮。你可以在洗完頭以後,用乙個雞蛋和護髮素混合塗在頭上用毛巾包15分鐘左右就好了呀 我也希望頭髮快快長長呢 這是我的心得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 告訴你最簡單d的方法,就是經常洗頭髮...

咋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點,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點?

要想頭髮長的快,就要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天天開開心心的,沒什麼煩惱,頭髮就會長的快一點的 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 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 勤洗頭 梳頭,加快血液,可以長的快一點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的快一點?多吃蛋白質豐富的食物 你可以多吃一些含黑芝麻的東西,那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