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快快讓頭髮長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快長長

時間 2022-05-03 09:20:06

1樓:德嵐霏茆行

上課的時候呢..

右手寫字左手就按摩頭皮嘍..

其實就是揉一揉抓一抓這樣啦

每天都要洗頭哦..

我不建議兩種牌子洗髮混合用..

以及倒著梳頭髮。

你可以在洗完頭以後,用乙個雞蛋和護髮素混合塗在頭上用毛巾包15分鐘左右就好了呀

我也希望頭髮快快長長呢

這是我的心得哦

希望對你有幫助^_^

2樓:邱茉莉能陽

告訴你最簡單d的方法,就是經常洗頭髮,晚上睡覺的時候把頭髮用東西包起來睡覺.這樣很快就長起來了

3樓:郟典弓艾

--讓你不要剪掉的...你還答應我的..哎...

活該..看到沒..我就知道你會後悔的..

到開學的時候應該差不多了...

我頭髮短的時候長起來很快的..長的時候長起來很慢的..

特異功能阿..哈哈

短點就短點吧..讓我開開眼界來適應你的新髮型..希望開學了不要讓我暈倒..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快長長

怎樣?可以讓頭髮快快長。

怎麼樣才能讓我的頭髮快快長長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想不想自然長長!

如果想,那就多洗頭,反正據我自己和我朋友的經歷來說,洗頭越勤快,頭髮長越快!

如果不想,那就簡單了,接頭髮唄!!

5樓:

多洗頭 ,勤洗頭 。著油也長的快 。

6樓:匿名使用者

接頭髮吧,現在接好像也不貴還挺自然的。

怎樣讓頭髮快快長長?有什麼具體點的方法?

7樓:天平座菲兒

具體辦法不太清楚 跟個人也有關係 但是紮起來會比披散著要長的快哦! 祝新年快樂!

怎樣才能讓頭髮快快長?

8樓:寸美曼後章

1,吃新鮮胡蘿蔔(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娛樂百分百》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

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過兩款促進頭髮生長的洗髮品:

第乙個是澳洲本土品牌perfect

potion的rosemary

shampoo,現在還在用。

還有就是lush的小紅帽new。這個我之前連續的用了兩塊。泡沫很豐富,不過不經用。

每天空閒的時候,用十個指腹按摩頭皮,到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頭髮健康而且快速的生長。

2,把避孕藥搗碎加入洗髮精洗頭。

3,用啤酒洗頭。

再次補充:好象有很多mm對這招很感興趣,我也是,雖然還沒有試過.我以前是有看到罈子上有mm說用"生力"這個牌子的啤酒效果最好,但是我真的沒試過....有哪位了解的嗎?

4,搗碎生薑加入洗髮精洗頭。

5,充足的睡眠。(這個是我在澳洲聽說的)

6,多扎頭髮多洗頭(最普遍的方法,但是我天天洗頭天天扎頭髮真的沒覺得有什麼效果)

7,多梳頭

以上的其實我很多都沒實驗過,因為覺得會不會洗完頭髮味道怪怪的啊?!不過推薦啤酒洗頭髮的人很多。吃胡蘿蔔的話……其實我只接受燒過的,生吃覺得很硬的。

不過吃胡蘿蔔是真的很有效的乙個方法!

9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主要成份是角蛋白,含有多種胺基酸及幾十種微量元素。若缺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及分叉。缺植物油、維生素a、蛋白質和碘時,頭髮會發乾、無光澤及容易折斷。

缺維生素b群時會出現脂漏性皮炎及頭髮脫落現象。>>居家秀髮柔順spa八小招

所以應多食下列食物,補充維生素,頭髮就會減少斷裂,長得更快。

多吃含硫蛋白質:雞蛋、牛奶、瘦肉、豆類、魚貝、酵母等。

多食蔬菜、水果:內含有許多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

多食維生素b6、維生素e:維生素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例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酵母、蜂蜜、蛋類及豬肝。

10樓:鄢巧於安荷

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11樓:莫成雋沈思

頭髮長得很長後生長就會變得很慢了,而且髮梢會開叉,變得很乾燥。所以使頭髮再長快點的方法就是剪掉發燒末端的頭髮哦

12樓:縱小雯曲曦

經常洗頭、梳頭。有時可以按摩一下頭部,促進血液迴圈,那麼頭髮就長得快

13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頭,保證營養充足和充分的睡眠,不勞心勞力。這是我的經驗總結,以前上學的時候我發現一放假我頭髮就瘋長,因為吃得好,還又黑又亮的!

怎樣使頭髮長長,怎樣才能讓頭髮長長

多洗頭,最好用熱水洗,經常梳頭 怎樣才能讓頭髮長長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在生活中需要自己調節來讓頭髮快速生長,多吃蔬菜水果,黑色素比較多的食物,另外還可以用薑汁插頭皮讓頭髮快速生長。你知道春素不?它可以催生長髮 怎麼樣才能讓頭髮長得多起來 脫髮是個令人苦惱的問題,用了它,脫髮遠離你 首先,就是飲...

急 怎麼樣頭髮長的快,怎樣加速頭髮長長?急

吃新鮮胡蘿蔔 曾經聽說有人乙個禮拜吃不停的吃胡蘿蔔,長了1,2cm 大s在 娛樂百分百 裡講過,促進頭髮生長的有效洗髮成分是 海藻,海鹽和生薑。不過洗完頭髮會比較幹,所以一定要用護髮素。其實有這三個成分的洗髮水在我看來是不多啦。我知道露華濃有乙個含生薑成分的洗髮水,但是一直沒找到。回到澳洲以後,我用...

短頭髮怎麼樣能快快長長阿,短頭髮怎麼樣能快快長長阿!

頭髮留得越長,髮梢的頭髮就越容易開叉,因此留長髮也得適度。如果長髮的髮梢開叉太多,可注意修剪。燙髮次數或熱風筒吹髮過多,或者太接近頭髮來吹,或者用強鹼性肥皂洗頭過於頻繁,均可使頭髮中原有油脂大大減少。油脂一旦減少,頭髮的橫向粘連也很易分開,頭髮便開叉了。這兩方面的因素都應盡量避免。要解決髮尾分叉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