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經常染燙,怎樣保養,染燙頭髮後怎麼保養 打理?

時間 2022-08-14 13:40:1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專門修復頭髮燙染的洗髮水,如潘婷燙染修復系列,沙宣,舒蕾,這些修復系列的洗髮水既平價,效果又好。個人覺得潘婷更好些,網上評價也很高。洗髮一定不要省略用潤髮乳的步驟。

還有偶爾適當也可以用些小偏方,比如洗髮後用茶葉水清洗頭髮,或者在新鮮的淘公尺水中滴幾滴醋,清洗頭髮,最後再用清水洗淨即可。最好是乙個星期,或2個星期去理髮店做一次護理。我一般都是買知名度高的品牌的髮膜去理髮店做護理,比如潘婷之類的。

這樣自己也放心,有時候理髮店使用的牌子沒有聽說過,**也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洗頭時用護髮素就行了。如果經濟能力好的話,就去髮廊做護理吧。

染燙頭髮後怎麼保養…打理?

3樓:山東驢能

建議應該從以下4個方面護理燙過的頭髮: 1.洗髮護髮 在洗髮時選擇質量較好的(鹼性低的)洗髮水洗髮,然後用護髮素加以養護,以保持頭髮質地柔軟,蓬鬆光亮,增加髮花的牢固性。 2.定期焗油 每隔乙個月最好對頭髮做一次焗油護理,在焗油護理時將焗油膏均勻抹在頭髮上,並使髮花保持蓬鬆自然狀態, 3.燙染分開 燙髮、染髮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因為燙髮劑和染髮劑都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雙重傷害,對頭髮傷害更大。

在非染不可的情況下,將染髮劑倒在頭髮上用手輕輕揉搓,切勿用梳子反覆梳理頭髮。 4.時間間隔 對新燙的髮型不滿意,有人會重燙一次或要求髮型師幫她恢復原樣,殊不知,這樣對頭髮的傷害極大。若實在想重來一次,兩次燙髮的時間最好間隔半個月以上;而首次燙髮的人,燙髮時間應盡可能縮短,同時與第二次燙髮的時間間隔半年以上為佳。

3.燙染分開 燙髮、染髮最好不要同時進行,因為燙髮劑和染髮劑都含有較多的化學成分,雙重傷害,對頭髮傷害更大。在非染不可的情況下,將染髮劑倒在頭髮上用手輕輕揉搓,切勿用梳子反覆梳理頭髮。 4.時間間隔 對新燙的髮型不滿意,有人會重燙一次或要求髮型師幫她恢復原樣,殊不知,這樣對頭髮的傷害極大。

若實在想重來一次,兩次燙髮的時間最好間隔半個月以上;而首次燙髮的人,燙髮時間應盡可能縮短,同時與第二次燙髮的時間間隔半年以上為佳。

4樓:匿名使用者

染髮後,影響髮絲亮麗的頭號大敵是洗髮時水的衝擊力。有八成以上的染髮掉色與水有關、洗髮、游泳、淋浴等會使髮絲遇水,從而造成頭髮毛鱗片擴張,染劑分子流失。避免這種情況的乙個辦法是使用染髮髮質專用的美髮用品,它可以縮減頭髮毛鱗片間隙遇水的擴張效果,減低染劑分子自間隙流失的機率。

另外,吹風機的使用方式對染髮髮色能否亮麗也很重要。吹風機散發的高溫,也容易造成染髮後發色的褪色,使用吹風機時,如果太過靠近或是吹風機溫度太高,如果太過造近或是吹風機溫度太高,會造成和水一樣的效果,如快速吹去因熱風而變小的染劑分子使褪色等。

經常燙染頭髮該如何保養頭髮呢?

頭髮的護理和保養應該是在染燙之前,還是之後?具體要怎麼做?

5樓:失敗不是永久的

燙、染會破壞頭髮的毛鱗片,對頭髮造成一定的傷害,使其乾枯、黯啞、分叉,所以在燙、染之前和之後都是需要護理的。

建議在燙、染之前對頭髮做深層的護理,可以使用巴黎歐萊雅深層修復系列的洗護產品,基礎護理可以使用洗髮露+護髮素的組合,它是基本的護理搭配,清潔加滋養,能夠對頭髮的自然受損起到一定的預防作用。一般建議每兩天洗一次頭,保持頭髮的乾淨和清爽。

燙、染之後,建議多增加一些護理的產品,例如:深層修復的護髮膜。每週使用一次,能對頭髮形成深度的滋養及持久的修護,在洗髮後抹上滋養髮膜,可以有效恢復頭髮的強韌和活力。

如果頭髮受損情況比較嚴重的,建議再使用一些免洗型的日間或是夜間的修護精華乳進行防護。

6樓:那傷難癒

當然是之後了。可以買瓶護髮素自己在家洗頭的時候用,最好買瓶橄欖油倒模,比較滋潤~~

7樓:

之後 去理髮店做營養(護理)就好了

頭髮經常燙染,變得很毛躁,如何保養秀髮呀

8樓:玉壺

因燙染造成的毛躁 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買套倒模來做 做的時候加蛋清一起 修復頭髮效果會更好。

9樓:銀大少爺

日本【kerastase】卡詩絢亮護色髮膜 200ml 染後護色/修復受損 絢亮系列,護理染色的頭髮。 在賦予髮絲營養同時,保持輕盈和柔軟,富有光澤。 以高階護髮產品而聞名的【kerastase】在日本,只有廠商指定的美容院才能銷售,深受白領女性及 高齡女性的喜愛。

<護髮素> 給秀髮帶來光的革命。讓秀髮保持光澤。 卡詩絢亮染後護色髮膜是實現革新技術,展現美髮沙龍的光澤。

修補染色後的頭髮,令秀髮光滑柔順。 【kerastase】獨特的護理成分修復秀髮由於外部原因造成的損壞和退色,令秀髮保持閃亮光澤。 護理染髮的護髮素。

頭髮燙染次數多了怎麼保養護理頭髮

10樓:誰能接我一賤

最根本的解決方法就是停止短髮,燙髮兩個月,讓頭髮休養生息一下。

11樓:徽信

深層修復頭髮毛鱗片就會變得順滑有光澤。

燙髮染髮導致頭髮乾枯無光澤,該怎麼保養恢復?

12樓:柯嵐傑

燙髮染髮導致頭髮乾枯無光澤,保養的方法:

1、清洗頭髮的時候不要用過熱的水,塗抹洗髮產品的時候,要用指肚去撓頭皮,用指肚輕輕往下壓壓按摩一下頭皮部位,最後沖洗乾淨頭皮上的洗髮產品即可。

2、挑選一些效果好的護髮素,在清洗完頭髮後,輕輕塗抹在遠離髮根的地方,髮梢到發中等的地方,均勻的塗抹護髮素,2分鐘左右沖洗乾淨即可。

3、擦頭髮的時候不要亂揉,用手巾慢慢擠壓裡面的水分,直到頭髮全乾。

4、平時要把頭髮都梳開,這樣才不會打結、出彎,梳頭的時候不要硬拉頭髮,會很傷害髮質的。

燙染髮後怎麼保養頭髮好? 5

13樓:巧翠巧

用護髮素會比較好一些、用***點的。對頭髮和頭皮都會好的

14樓:王耀華

注意控制好一年最多染三次,否則非常傷害身體健康的

餵母乳可以染頭髮燙頭髮嗎,有母乳期染燙頭髮的嗎

燙髮劑還有各種化學物質,很多物質會通過身體進入身體組織,進而滲透入乳汁,這能給胎兒造成化學物質的侵擾,會給胎兒帶來不良影響。哺乳期也是媽媽們嚴重的脫髮期,很多媽媽們對此非常痛苦,經常有很多媽媽們因此進入了抑鬱。但是這個脫髮是哺乳期的必然現象,不必太過擔憂。但是哺乳期燙髮最可能影響的是在脫髮基礎上破壞...

關於染頭髮和燙頭髮的,染頭髮和燙頭髮哪乙個對頭髮的傷害更大

這屬於造型梨花頭 燙的話 很難 除非你自己會打理 不過剪個低層次做下紋理也能達到這種百分70 的效果 至於顏色 這屬於亞麻棕褐色 這個髮色也襯臉白 適合大部分人 可以做 調配比列 7 3 110 0 12的雙氧 4 1 5 分2次釋放 最好去專業理髮店呢 祝你好運 嘎嘎!這個髮型算是梨花頭,是亞麻色...

燙染後頭發應怎樣護理,怎樣護理燙染後的頭髮

小顛兒 我有不開心嗎?我明明沒有! 很多女性都會在年底為自己換個髮型,把最好的樣子呈現在家人面前。換髮型雖然是一件開心的事,但頭髮就不開心了,經過燙染,頭髮已經受傷,髮質變得尤其脆弱,如果此時再不好好護理,那你好好的一頭秀髮就要毀於一旦了。頭髮燙染後的護理方法主要分為兩方面,飲食和外部護理。一 飲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