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染頭髮後次月懷孕有影響嗎,了頭髮燙染會對寶寶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7-05 10:43:21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沒有太大影響的。我也是剛燙完頭髮,一週後發現懷孕了,下個月就要生了。放心吧,生寶寶是個優勝劣汰的過程,健康寶寶的話,你就是再不注意,也能生下來。

如果寶寶不健康,你就是天天**都不敢去、什麼都不敢做,也是會流產的。

了頭髮燙染會對寶寶有影響嗎

2樓:吉米化妝學校

透空度和彈性測試,主要測試頭髮表層即頭髮的角質是否受損傷。

懷孕40天了燙頭髮和染頭髮對胎兒有影響嗎

3樓:歸菊

,一般情況下影響不大的,做好產前檢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率影響胎兒的,因為有毒,很久才會消失~現在檢查是查不出來的~還得等月份大大以後!有些人說她也染過沒事,那隻能說她幸運,但不能說就一定沒事,有的懷孕發燒沒事,有的孩子就有事~全看命了

燙染頭髮後多久可以準備懷孕

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我不是什麼專家!不過我清楚哪個燙髮對身體非常不好!小心點## 不過你也可以要孩子的!

去染了頭髮和燙頭髮了,對寶寶有影響嗎

懷孕初期吃了麻辣燙對孩子有影響嗎

在懷孕初期每天都吃麻辣燙,這樣對孩子有影響嗎?麻辣燙裡新增了豐富的食材,有粉有肉有菜有蛋有菇,單從這方面來看,麻辣燙算得上是營養均衡的。但麻辣燙本身誘人的辣香味,確是新增了各種不適合孕媽媽食用的辛辣熱性佐料,麻辣燙營養少,而且是辛辣熱性佐料,辣椒,花椒,胡椒,小茴香,八角,桂皮,五香粉全是孕婦禁食的...

懷孕月吃了四五次麻辣燙,會對孩子有影響嗎

三個月吃四五次 很多嗎?我前三個月那會,啥都不想吃,偶爾想吃任何一種東西,我都會盡量滿足,又不是天天吃,而且能吃下去就不錯了,天天反胃,啥都不想吃。想太多了,沒事的,只是少吃些辣子就可以了 不要吃肉丸子就行我覺得,吃點蔬菜啥的,沒事兒,肉丸子實在不敢吃,不知道啥肉做的 如果肚子沒有不舒服就沒啥事,我...

洗完頭用毛巾擦乾會對頭髮有影響嗎

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 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洗完頭髮到底是要擦乾它好呢還是讓它自然幹?通常我的方法是 洗完頭不要馬上檫,直接用一條專用的毛巾包好,不要它滴水。可以做做其他事,過一段時間開啟毛巾,輕輕檫掉水滴讓其自然幹。很快就會幹的。如果洗完就檫會使頭髮變的毛躁。洗完頭之後最好是自然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