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染色後掉色還可以在染嗎,已經漂過了的頭髮掉色了以後還能上色嗎?

時間 2021-08-11 15:56:55

1樓:新生植髮專家團

最好不要。染髮劑會破壞毛鱗片,阻礙頭髮吸收營養,會出現分叉,毛躁,枯黃等症狀。然後頭髮要堅持使用發膜和護髮素保護頭髮。

如果必須染,兩次染髮至少要間隔3個月,並且最好到專業理髮店染。

2樓:匿名使用者

染過黑的頭髮一般是不容易退色的

如果一定要退色 最直接的辦法是用漂粉漂去頭髮的黑色素但這種辦法會對頭髮造成很大的傷害

另外 也可使用含鹼性稍微大些的洗髮水

因為鹼性可幫助開啟頭髮的毛鱗片 色素粒子是被毛鱗片鎖住的所以 開啟毛鱗片也可以是頭髮內不穩定的黑色素流失但起到的效果並不是很明顯

如果在染黑之前 頭髮經過漂染處理 那色素流失量會大些如果沒漂染過 那顏色最多也只能降低一個色度 用肉眼很難分辨出來的如果用漂粉退色 建議不要退到太淺 停留時間越久 對頭髮的傷害也就越大漂粉被h2o2啟用後的有效時間大概在10-15分鐘左右時間一過 漂粉就會失效

3樓:時尚形象

頭髮染色後掉色是否可以再染要看情況:

要是沒剩什麼了,就可以染得 。

要是還有的話染色有可能會蓋不住。

已經漂過了的頭髮掉色了以後還能上色嗎?

4樓:

漂染過的頭髮還能染嗎

漂染的原理本就是給頭髮脫色再上色,所以漂和染本身差不多就是同時進行的,漂完了之後染髮是正常的步驟。但如果是已經完成了漂染整個過程,之後再想馬上染別的顏色,那麼是不可以的!

漂染本身就改變了頭髮的性質,被認為是很傷頭髮的一種美髮方式,能夠染其他顏色的情況下,希望還是不要選漂染了。要染頭髮的話,最好是和燙髮分開弄,時間隔三天以上最好,這樣能讓染出來的頭髮髮質看著不至於那麼糟糕。

漂染過的頭髮還能染嗎?漂染頭髮需要時間恢復漂染過的頭髮多久可以染

一般半個月即可

正常漂染的紫色最多也就半個月就掉色了,掉的顏色很難看,想要染色的話最好在飄然後半個月,在這半個月裡要做深層營養護理三次最佳,這樣的話以後染色會持久一點,但是漂染過的頭髮再怎麼處理都會很快的掉色,建議先不要頻繁染色,會使頭髮傷害更嚴重。再有一點,漂染過的頭髮不要燙髮,因為燙不出效果不說,還會把頭髮傷害的更嚴重,嚴重的使頭髮無法挽回。

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在經過多次的漂染後會嚴重受損,然而經過漂淺的頭髮極易上色但同時也極易褪色。 因其底色太淺,除非在染與其類似的色調不一褪色外,其他的色例如:深色或紅色等;都會大約在半個月左右褪淺。

這是一個原理:淺吃深但不佔深、深不吃淺。

6樓:可妮兒時尚**

可以 不影響·什麼顏色都可以上,但是一旦上了黑色,想變成彩色 就上不了色了

7樓:布綾

可以的。之前我媽媽也是這樣,但是重新染了一下也是可以的

不過也有可能因人而異啦

漂染過的頭髮掉色了,能自己在家染嗎

8樓:商務

漂染過的頭髮掉色了,能自己在家染,但兩次染髮最好相隔兩個月左右,期間對髮質做好日常護理。

自己染髮方法:

根據說明書把雙氧奶和漂白劑混合在一起。

把頭髮分成多份,然後用染料刷把它塗在頭髮上, 要從頭髮的頂部開始。

任意地把下半部的頭髮分成很多部分,用手蘸染髮劑塗抹髮絲,這樣會比較均勻。

把餘下染髮劑大量地塗在所有的頭髮上,避免有漏塗的發。

戴上塑料帽子,在35分鐘以後,脫下塑料帽,繼續等待15分鐘左右。

揉搓2-5分鐘,最後一次把顏色弄均勻,就可以洗掉了。

日常護理方法:

一:按摩乾枯毛躁的頭髮

想讓頭髮恢復光澤,那麼就要關注腎上腺是否運轉正常,所以通過指壓腎穴穴道,可以改善無光澤的頭髮,一天按摩幾次沒有限制。

兩手十指微曲,以十指指端從前髮際起,經頭頂向枕後髮際推動,重複操作20~40次。

二:要用正確的洗頭髮方法

洗髮是護髮的第一步,但如果洗髮方式不當,就會對頭髮造成傷害,一定要採用正確的洗髮方法。

在洗髮時,正確的方法是要將洗髮水先倒在手心上,加一點水,雙手搓出豐富泡沫後再塗在頭髮上。

洗完頭髮不要使勁摩擦頭髮,溼發的毛鱗片已經完全開啟,如果這時摩擦頭髮或用梳子梳頭,就易造成頭髮分叉的情況。

三:注重養髮護髮

在洗髮之後要使用護髮產品來滋養頭髮,把護髮產品塗抹在髮梢處,之後戴上浴帽,過10~15分鐘之後將頭髮清洗乾淨。

這樣可以讓護髮產品充分滲透進頭髮裡,當沖洗乾淨後,會發現髮質明顯變得光滑柔順了。

四:用啤酒洗頭髮

用啤酒洗頭以後,頭髮會變柔軟、柔順,而且有淡淡的啤酒香。

用法:每次洗頭,都倒適量的啤酒到洗頭髮的水裡,然後洗頭,不要把啤酒直接倒在頭髮上,這樣會腐蝕髮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已在家做當然可以,主要是選色要對然後是上色。建議你還是可以去理髮店讓他們幫忙加工。以下是選色的方法及上色方法,你可以參考下。

中國人是黃膚色多數在做顏色時切忌用黃顏色,因為這會給人帶來病態的不健康感覺。東方人一般應該以中棕色、深棕色為佳。此種顏色適於全頭染,也可以做挑染,適合年齡範圍為25-50歲。

玫瑰紅、酒紅色會營造出光彩照人的節日氣氛。同樣也適於短髮的全染與中長髮的區域性挑染,切忌中長髮全染,適應年齡範圍為20-35歲。

一般來說選擇染色的原則是**較白的人,所選顏色可與膚色落差大些,**較暗的人,所選顏色則應與膚色落差小些。

在上色前先用單支染膏(目標色)塗抹於頭髮表面,5分鐘後再以調製好的目標色染亮,目的是使目標色更加亮麗鮮豔恆久不掉色。上色完成後切忌在焗油蒸汽機中加熱,因為蒸汽會使目標色的色度減輕,從而無法完全達到目標色。正確方法是在紅外線烤燈中加熱25分鐘後,並用雙手輕輕揉搓頭髮,目的使染髮均勻,冷卻5分鐘後用溫水沖洗。

染髮後用洗髮香波洗頭時,切記不可抓頭皮。

上顏色完成後,不應用熱風較長時間吹理,更不可馬上燙髮。因為這樣做會使頭髮掉顏色,如需燙髮應在染髮前7天或後7天進行。另外染髮後,不應該在短時間內洗髮,3天后再洗為佳,也不可在烈日下暴晒。

另外,有**過敏者不易做染髮。

10樓:

你以前的顏色沒有完全褪 再上顏色肯定要是會有差異的 尤其是漂染過的頭髮 我常常折騰頭髮 你想同樣的顏色在黑色和已經有過的顏色上肯定有色差的 歐萊雅確實不錯 染後很有光澤的 但自己在家染畢竟沒有人家給你染的全面 自己弄不好會有上色不好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不少牌子,你可以根據顏色去超市選,買回來後最好還是在美髮那兒蒸一下,收10-15元的手續費就可以了,比在他們那兒染划算的多!!!

12樓:蘆葦印象

家用還是選歐萊雅的吧,該品牌新出的染髮膏還配有多種護髮包裝,且蓋白髮效果好,但如果你頭皮特敏感,還是選擇植物性的染髮產品吧。(網上有關資料很多)

13樓:斯情韻

建議你在上次漂染半年後再染髮!不然的話對頭髮傷害太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這麼短的時間就掉色的話,恐怕店裡給你用的不是***的染髮劑,而且在染完以後他們幫你蒸了嗎?一般染髮後都需要蒸一下那樣顏色好看效果也持久!

如果開始掉色的話建議你到超市買專業的染髮劑,並不貴40元左右而且工具一應俱全,而且超市有**員,她會幫你試一下看你是否對那種產品過敏,然後再買。染完發以後,如果你自己家裡有蒸頭髮的帽子那就更好了再蒸20分鐘效果會很好的! 那種帽子才10塊錢左右而且以後在家還可以自己做護理!

染黑油頭髮一年後還可以染其他顏色嗎

申屠初綦爰 一次可定是上不叻多少色的,畢竟黑色蓋不主 你自己買點染髮的自己染染,等到黑的推的差不多叻,在去染你喜歡的顏色,這樣效果肯定比你現在染出來還看。 可以的。下次如果用弄黑。建議你用一洗黑。那樣方便上色 蠻難的 我是上海愛諾造型總監 不能吧,要把染過黑色的全剪了 頭髮染成黑色以後還能染別的顏色...

洗頭髮後染頭髮可以嗎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當然可以的。一般正常的染頭髮順序都是先洗頭髮的。但是染完頭髮不能當天洗。一般來說,最好就是在染髮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頭,換句話說,就是染髮後的三天之後再洗頭。如果染髮後立刻就洗頭會導致頭髮褪色等現象,染髮的效果和目的都達不到,不過,即使你遵循了 染髮後幾天可以洗頭 的原則,隨著時間的推...

分手後還可以重來嗎?分手後還可以在重來嗎?

一開始是你放棄了這段感情,希望你能明白有些事情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縱使你現在對他再有感覺又如何,他有他的生活了,你也有你的生活了,我可以說你並不愛他,若愛四年前你就不會放棄他,若你愛他你就應該知道現在你該怎麼做,不該再去打擾他現在的生活,你對他也許是些佔有慾作祟,看著曾經那麼愛你的男生現在對別的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