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遞已經在半路了,還可以修改地址嗎

時間 2021-06-17 09:29:44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可以的。

依據《快遞暫行條例》第二十六條規定:快件無法投遞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退回寄件人或者根據寄件人的要求進行處理;屬於進出境快件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依法辦理海關和檢驗檢疫手續。

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實行快件寄遞全程資訊化管理,公佈****,保證與使用者的聯絡暢通,向使用者提供業務諮詢、快件查詢等服務。使用者對快遞服務質量不滿意的,可以向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投訴,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應當自接到投訴之日起7日內予以處理並告知使用者。

2樓:匿名使用者

中途可以改地址的,由發件人聯絡快遞公司修改地址。在收件人沒有簽收之前,預設快件的所有權屬於發件人,所以只有發件人才有資格通知快遞修改收貨地址。

3樓:章少含

如果快件已經發到半途,修改地址的可能性很小。你只能等快遞員開始派送,**聯絡你的時候,你再通知對方新的地址,但這種情況還有可能你需要另外加付快遞費的。

你可以先聯絡賣家試試,如果能通過賣家修改地址,那是最好了。

快遞已經發出去了但還在路上,還可以修改收貨地址嗎?

4樓:章少含

快件已經發出,基本上就沒有辦法修改地址了。你如果一定要改,那就只能等快遞員派送的時候**通知你領取時,你再告知對方,改到新的地址。不過這種情況是要補運費的。

5樓:楚楚動人

不能了,樓主,現在誰也不知道正走在路上的哪個地方?

快遞在途中可以更改收貨地址嗎

6樓:驕陽似我

可以,修改方法有兩種:

2、 根據物流資訊聯絡收件時的快遞員,讓快遞員幫忙修改收件地址。

收發快遞注意事項:

1、確定對方的地址,**號碼等個人資訊核實之後,到快遞公司填寫快遞單。之後,快遞就會整裝待發,只需耐心等待,靜候佳音。

2、快遞是貴重物品時記得購買保費。

3、快遞電子商品,那麼除了做好保護工作,還需要在快遞單上填好類別。

4、如果地址在農村等偏遠地區,快遞是不會立即送達。需要親自去取快遞。

7樓:中科安企軟體

不可以的,需要到達後聯絡派件員,派件員再幫您轉寄。具體費用需要和快遞員商量

8樓:靜候

可以改但是送貨的時間可能會延長。就算是不通知快遞公司,快遞公司需要把你這個快遞準確的送到收貨人手中這件快遞才算完成。如果在送貨的過程中送貨人要求更改地址,快遞公司也會配合完成。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跟客服反應後快遞需要先到快遞單上寫的位置之後才能更改收貨地址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這個需要發件人聯絡他發件的公司,一般諮詢收件的快遞員,都會告訴你怎麼操作。我發件後就改過地址,不過如果改的地址出市了要加錢的呢。

11樓:助人為樂

聯絡賣家,有賣家聯絡快運公司說明更改地址的原因,有快運公司聯絡買家確認收貨地址方可

12樓:有問也想不答

給快遞公司打**可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給客服就好

14樓:小晨

要跟快遞公司聯通繫了

15樓:孤龍戰乾坤

可以啊,給快遞公司打**

快遞中途收件人能修改地址嗎

16樓:藥店碧憐

1、快遞中途肯定是不能改地址的。快遞在運輸中,貨物量眾多,根本就不可能停下來找到快件。並且即使到了中轉站,同樣也不可能為了一個快件在滿車的快遞裡找的。

2、要改變變快件的收件地址,只有到了網點後,在收件人知道單號的前提申請修改地址。如果你改的快件地址是屬該網點派送,你可以即時通知改送地點,如果改變的地址不是屬網點派送或需要改變的是另一個城市,那就只有通知網 點另外快遞到你需要地址裡,但需要另外付費的。

17樓:達達加菲

快遞中途收件

人是能修改地址的,收件人可以直接聯絡快遞公司的客服根據快遞單號等資訊修改地址,但是如果由於更改地址所產生的費用差價要由發件人或者收件人支付。

拓展材料:《快遞暫行條例》第二十二條規定寄件人交寄快件,應當如實提供以下事項:

(一)寄件人姓名、地址、聯絡**;

(二)收件人姓名(名稱)、地址、聯絡**;

(三)寄遞物品的名稱、性質、數量。

除信件和已簽訂安全協議使用者交寄的快件外,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對寄件人身份進行查驗,並登記身份資訊,但不得在快遞運單上記錄除姓名(名稱)、地址、聯絡**以外的使用者身份資訊。寄件人拒絕提供身份資訊或者提供身份資訊不實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不得收寄。

18樓:匿名使用者

快遞都是1-3天的樣子,先當地收件—發到鎮上—發到縣城—發到省會

發到收件的省會—或者市區縣—鎮上—安排派件—**通知——確定收件

快遞都是上門取件的,不過看你什麼地方了,我老家就是個小地方

取件要去鎮上,發快遞的話,我老家發快遞各種黑,都是25塊起步

這個你可以先查他們官網的**號碼,在去打下他們官網的**號碼

他會自動給你轉接到當地的站點,然後你報你的詳細地址就可以了

他們一般都是2個小時之內安排取件的,如果是晚上八點之後估計不行了

一般發快遞或者他們收件省內十塊錢起步,省外是十二塊錢起步,看遠近

有時候你發東西大點的話,沒重量他就按立方算的,比如你一床被子,等、

你要發快遞的話,然後找那個快遞員拿個名片就好了,下次直接打**給他

他都會有記錄的,你只要報你大概的位置就差不多可以了,然後他們會安排

但是你發快遞的話,要考慮下對方那邊支援那些快遞,快遞一半兩天到三天

不然要自己去縣或者鎮上麻煩,我剛開始寄快遞就遇到這樣的事

然後記錄好單號去他們官網查詢下單號就可以了知道快遞發貨沒和到那了

一半快遞是三天的樣子,省內是一兩天左右,節假日就會慢,三到五天

如果你單號不對勁的話,你給他們打**給官網幫你查,有時候單號顯示不及時

有時候單號查的沒那個資訊,那就說快遞還沒安排行程,有時候實際是差不多快到了

我以前就是幹快遞員的,但是我那個範圍不好,收件不多,都是老房子五六層沒電梯

—————————碼字不容易、升級需要經驗、還望你百忙之中採納答案—————————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19樓:我沒有小夥伴

韻達快遞收件人是不能更改地址的,只有寄件人才能更改地址。為什麼會有這種nc的設定,我也很鬱悶!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改地址的,你如果是在網上買的寶貝,你就聯絡賣家 把正確的地址發給他,讓賣家直接聯絡當地的快遞公司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可以更換城市,本市的如果收不到才可以更換地址。

22樓:海邊小城

快遞中途收件人能修改地址行不行我不知道

我的快遞已經發出了,可不可以修改收貨地址?可以的話,怎麼修改?

23樓:侍佑平桓環

如果你的快件還沒有發出,你可以及時聯絡,賣家修改收貨地址。如果快件已經發出,幾乎沒有修改地址的可能。

24樓:曠文玉清戊

可以修改

打**給快遞員或者快遞公司轉客服就行希望能幫到你

25樓:万俟讓悉胭

是你發出的嗎

是的話聯絡收件的快遞員叫他給修改或者是直接聯絡快遞分部修改。可以改的

中通快遞中途更改地址可以嗎?

26樓:鄔恨乙珍麗

如果你是收件人,你的快件已經發出,基本上是沒有機會改地址的。你只能等到快遞員**通知你領取快件的時候,再告知對方新的地址,但是這種情況估計是要加收快遞費的。

27樓:寧願獨獨

中通快遞可

抄以中途改地址,按具體情況不同,可以有以下幾種方式方法:

1:如果是在當天下午18:00前的話,可以直接去收件點部直接把快遞找出來改地址,因為這個時間點前快遞還未送至中轉部。

2:如果快遞已經在途中,但收件人並未收到,則可以**快遞收件點部,告知單號,讓收件點部聯絡總部客服更改收件地址,如果距離改遠了,則補足差價即可。

3:如果快遞已經由收件人簽收完畢,那就沒辦法了,因為已經完成了整個快遞流程。只能直接**與收件人聯絡怎麼處理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聯絡店家,但是要到達之前地點之後再轉運

客戶的快遞已經在派件送了,客戶要改地址還可以改麼,是通知客戶改還是

季末 派送時候一般快遞員會打 給收件人的,一般是讓收件人先拒收,然後會返回到派送的網點,你可以聯絡一下發件的站點,他們內部可以相互通知的,變更的地址如果也是他們派送的應該就沒有問題,如果要中轉的話可能得花錢。 可以改的,寄件方通知快遞更改即可,如果原地址送貨時可以顯然客戶拒收,更改地址後從新送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