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頭髮後染頭髮可以嗎

時間 2021-06-20 10:00:24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當然可以的。一般正常的染頭髮順序都是先洗頭髮的。但是染完頭髮不能當天洗。

一般來說,最好就是在染髮後的三天內不要洗頭,換句話說,就是染髮後的三天之後再洗頭。如果染髮後立刻就洗頭會導致頭髮褪色等現象,染髮的效果和目的都達不到,不過,即使你遵循了「染髮後幾天可以洗頭」的原則,隨著時間的推移,也會掉色,因此,護理很重要。

染完發後還要注意以下:

1.如果你是先染髮的話,那就要在2周之後,才可以燙髮,6週後才可再次染髮。

2.染髮後的當天最好就不要洗頭,由於頭皮分泌的油脂是最天然的保護膜,可以避免染髮劑對頭髮的傷害。

3.染髮的顏色褪色的速度是不一樣的,這是因為色素顆粒的大小不同,其中藍色最大,再來是紫色、綠色、紅色、黃色,要想避免褪色快,記得選用染後專用護色洗髮水和護髮素。

4.染髮後2~3天應避免洗髮,這段時間內讓染髮劑的色彩與頭髮能更好的定色,洗髮時也要注意水溫,盡量避免用太熱的水洗發,水溫太高,顏色會流失。

2樓:胡哥遊桂林

來聽專業人士分享,染髮之前或者染顏色之後到底要不要洗頭髮

3樓:鹹翠嵐

可以正常程式

不過要用幹毛巾把頭髮弄幹不要有水滴才好

洗頭髮後多長時間可以染髮,洗頭髮後染頭髮可以嗎

海梓維宗煙 洗髮後第二天可以進行染髮。一般來說,建議在染髮的前一天將頭髮清洗乾淨,染髮的當天不要洗頭髮,因為頭皮分泌的油脂,恰好是頭髮天然的保護膜。最佳的染髮效果是在乾燥的頭髮上產生的。而在染髮過後,美髮師會幫助清洗頭髮,之後的一兩天儘量避免洗髮,可令髮色保持得更久。另外,在染髮後不妨與染髮師進行交...

染頭髮要多久才能洗頭髮,染了頭髮多久才能洗

染髮後一般三天後才能洗頭。如果染髮後馬上洗了頭,可能會導致頭髮褪色等現象或者染髮的目的效果達不到。剛染完頭髮,並沒有將色素完全鎖住,需要三天才能完成固色,才能保持顏色更持久。最好檢視該產品的說明書,安裝說明書的時間進行操作,因為不同的染髮劑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有的短在15分鐘左右,大多數在30分鐘左...

艾草煮水洗頭髮可以嗎 艾草洗頭的好處

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艾草的功效大,具有抑菌止癢和防脫髮的功效,而且其還具有溫經通絡和驅寒的功效,所以用它洗頭還可預防感冒。但是其功效大,如果非油性發質應當減少使用。艾葉晒乾搗碎得 艾絨 制艾條供艾灸用,又可作 印泥 的原料。此外全草作殺蟲的農藥或薰煙作房間消毒 殺蟲藥。艾晒乾粉碎成艾蒿粉,是畜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