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醋洗頭髮可以讓頭髮變直變順嗎

時間 2021-08-30 10:46:25

1樓:大大的

一、每次洗頭時,把白醋和水以一比十的比例混合,用來沖洗頭髮,能夠有效殺滅產生頭皮屑的元凶--卵圓形糠秕孢子菌。長期堅持用白醋洗頭,不但可以有效去除頭皮屑,還能讓秀髮變得柔順光澤哦。

二、抑制頭屑:有些女孩子頭皮屑多,各種去屑洗髮液都不管用。可在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輕輕揉搓發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廠廠班斷直登絆券豹猾。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三、黑發亮發:有些女孩子頭髮枯乾沒有光澤,用了滋潤洗髮液也不見效,可在每次以中性洗髮液洗髮後,再用對入少量食醋的溫水漂洗頭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慢慢地,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

還可以用有垂順作用的護髮素 或髮膜之類的 用吹風機吹也挺管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洗髮水洗了後,在把醋倒到頭髮上,按摩,在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用醋洗頭具體的好處我說不上,但是蠻好的。我用過,頭髮會柔順挺多,還有減少頭皮屑。

我洗的時候是在洗頭水裡放進去幾滴白醋(這時那醋味好濃好香),然後就這樣洗了。當然洗髮水照樣用。不過如果剛好你的洗髮水在洗過後覺得它不能和醋一起洗的話那麼你最好換一種吧,或者是不用醋了。

不過我是還沒有遇到過就是了

普通的白醋就可以了,還可以用蘋果醋,效果比白醋還好啦,在超市就有得買.

洗面時加點蘋果醋在水裡,可清潔毛吼的汙垢.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醋一、每次洗頭時,把白醋和水以一比十的比例混合,用來沖洗頭髮,能夠有效殺滅產生頭皮屑的元凶--卵圓形糠秕孢子菌。長期堅持用白醋洗頭,不但可以有效去除頭皮屑,還能讓秀髮變得柔順光澤哦。

二、抑制頭屑:有些女孩子頭皮屑多,各種去屑洗髮液都不管用。可在每晚睡覺前,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頭皮屑生長處塗溼,輕輕揉搓發根部,10分鐘以後,用清水洗淨。

這樣做可以抑制頭皮屑過多生成,並可以最終**。用加入食醋的溫水洗髮也有效果。

黑發亮發:有些女孩子頭髮枯乾沒有光澤,用了滋潤洗髮液也不見效,可在每次以中性洗髮液洗髮後,再用對入少量食醋的溫水漂洗頭髮,20分鐘後用清水沖洗。慢慢地,頭髮會變得柔軟光澤、烏黑亮麗。

還可以用有垂順作用的護髮素 或髮膜之類的

用吹風機吹也挺管用的

做營養會使頭髮變直順嗎,用醋洗頭髮可以讓頭髮變直變順嗎?

再拉直一次是沒必要啦 1.去美髮店買一瓶好的髮膜自己做營養比較好,幾十塊錢就可以了2.可以用潘婷時光損傷系列,效果很不錯的,有利於修復各種各樣的損傷,分叉的一定要剪掉,就像一面鏡子破碎了,無論你怎麼補都不可能變回原來那樣的,同樣的道理,分叉如果不剪無論你用什麼美髮產品都不可能修好,但剪掉後可以保養讓...

用醋洗髮去油嗎?可以用醋洗頭髮嗎?

用醋洗頭,可以令頭髮飄順,容易打理而且兼有去頭皮屑的功效。特別適合燙染後的頭髮。因為染法劑或燙髮劑一般都是強鹼性的 方法一 大約以1 10的比例,用水將醋沖淡。用醋洗過的頭髮會特別有光澤。方法二 每次洗頭時先把洗髮精抹在頭上洗第一遍,沖洗後再適當抹點洗髮精,起泡泡後倒上約10 20ml的醋跟著一起搓...

可以用可樂洗頭髮嗎,用可樂洗頭髮怎麼洗

可口可樂中含有磷酸,它能讓頭髮的角質層更加收緊,讓頭髮看起來平滑,而糖分的累積可以使頭髮看起來更飽滿,能夠補充髮質的營養,平時用可樂來洗頭髮也是比較好的一種保健頭髮的方法,但是不能經常使用這種方法,尤其是在使用以後,一定要清洗乾淨,避免導致病菌滋生。染髮後顏色有點重,可以用可樂洗頭讓顏色變淺一些。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