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頭髮是要先染後燙好呢還是先燙後染好翱

時間 2021-10-24 19:45:31

1樓:宇寶

建議選擇“先燙後染”,並且時間間隔在一個月左右,其實頭髮很脆弱,不建議同時進行燙髮和染髮的操作。

先燙後染的理由:

1、讓頭髮休養生息一段時間,可以儘量降低對頭髮的損害。

2、燙髮藥水會使頭髮的毛鱗片開啟,再上色就容易許多,若先染髮,等到燙髮時,毛鱗片張開會導致色素流失。

3、燙好髮型之後,你可能發現原本打算全染的頭髮只需挑染幾綹即可,可節約不少成本。

4、剛燙的髮型可能不夠服帖,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剛好可以稍做修整,此時再染,會更加適合你的髮型。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萬不得已,染燙不要同時進行。 如果必須同時進行,請選擇口碑好的染燙產品,並切記是邊燙邊染,而不是邊染邊燙。為了自己的頭髮著想,一定要將燙髮、染髮分開進行,而且順序是“先燙後染”,中間最好間隔一月左右。

離子燙也不例外。——染燙不要同時進行的理由: 1、染燙同時進行,染髮上色效果差。

2、染髮、燙髮的藥水加一起,對頭髮傷害加倍。 3、無論燙髮還是染髮環節出了差錯,都可能留給你一頭欲哭無淚的“秀髮”。 ——先燙後染的理由:

1、讓頭髮休養生息一段時間,可以儘量降低對頭髮的損害。 2、燙髮藥水會使頭髮的毛鱗片開啟,再上色就容易許多,若先染髮,等到燙髮時,毛鱗片張開會導致色素流失。 3、燙好髮型之後,你可能發現原本打算全染的頭髮只需挑染幾綹即可,可節約不少成本。

4、剛燙的髮型可能不夠服帖,經過一個月的時間,剛好可以稍做修整,此時再染,會更加適合你的髮型。 ——關於染髮: 1、 一般來說,**白皙的適合範圍較廣,深色系的染髮能使你看上去沉著幹練、淺色系的染髮可表現你的青春活力;膚色較黃較黑的,切記不要淺染,無論那種黃、紅多麼地嬌嫩,它們都會使你的臉看起來灰暗粗糙;深栗色和深酒紅色是最佳選擇,它們能彌補你膚色的不足。

2、 吹風機和直髮夾板的熱度會破壞顏色的穩定,剛剛染過的頭髮要儘量少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染色啊,然後做造型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先燙在染啊,這樣不會破壞染的顏色

燙染頭髮後次月懷孕有影響嗎,了頭髮燙染會對寶寶有影響嗎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沒有太大影響的。我也是剛燙完頭髮,一週後發現懷孕了,下個月就要生了。放心吧,生寶寶是個優勝劣汰的過程,健康寶寶的話,你就是再不注意,也能生下來。如果寶寶不健康,你就是天天 都不敢去 什麼都不敢做,也是會流產的。了頭髮燙染會對寶寶有影響嗎 吉米化妝學校 透空度和彈性測試,主要測試頭髮...

燙染後頭發應怎樣護理,怎樣護理燙染後的頭髮

小顛兒 我有不開心嗎?我明明沒有! 很多女性都會在年底為自己換個髮型,把最好的樣子呈現在家人面前。換髮型雖然是一件開心的事,但頭髮就不開心了,經過燙染,頭髮已經受傷,髮質變得尤其脆弱,如果此時再不好好護理,那你好好的一頭秀髮就要毀於一旦了。頭髮燙染後的護理方法主要分為兩方面,飲食和外部護理。一 飲食...

燙染頭髮後至少隔多久才能第二次燙染

三個月。一般兩次染髮的時間需要三個月左右,甚至更長比較好,這樣才不會導致頻繁的染髮對髮質造成影響,有可能會因為一些化學成分通過毛髮進入體內,對身體帶來一些嚴重的影響,會出現各種的併發症。染髮最好和燙髮分開,不要剛做完染髮就直接燙髮,這樣對頭髮對造成很大的損傷的。假設染髮對秀髮傷害的指數是1,那麼燙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