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之前做頭髮護理還是之後做護理

時間 2021-10-14 21:16:40

1樓:恏乄亖

燙頭髮會不可避免地損傷髮質,所以燙前護理和燙後護理都是需要的。

燙前護理和燙後護理內容都是一樣的。如下

1、良好的飲食及睡眠習慣:良好的飲食、水分的補充和充足的睡眠有助於人體新陳代謝,如果代謝正常,頭髮自然健康美麗囉!

2、完整的清潔:好的洗髮習慣,會讓你有一頭健康的秀髮。記得先將洗髮精倒在手掌中搓揉起泡,再以指腹將泡泡推入髮絲間,以避免洗髮精傷害頭皮;要用指腹輕輕按摩頭髮,就連沖水的時候也不要用力搓揉;水溫不要太熱,以免頭髮和頭皮過於乾燥。

3、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促進頭髮生長,能夠讓頭髮呈現出自然光澤,讓頭髮可以順利地吸收血液中的營養。像芹菜、菠菜、芒果、香蕉和韭菜等等都是,它們不僅對燙後的頭髮恢復健康亮澤有很好的效果,還可以美容護膚。

4、多吃海藻類食物,海藻類食物含有豐富的碘元素,碘元素是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所以多吃海藻類食物,可以促進生長、滋潤和烏亮,特別是燙髮之後,更有有意識地多吃海藻類食物。

5、燙過的頭髮已經受損,不僅乾枯而且沒有光澤,缺少了水分也缺少了營養,所以加強滋養是必不可少的。在每次洗頭髮的時候一定要使用護髮素。而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也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喔。

洗完頭髮後從頭髮的髮根到髮尾都塗抹上精華素,建議反覆塗抹三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完。堅持使用一個月可以讓受損的髮質好很多,不僅可以減輕頭髮的乾枯症狀,而且還能夠提升光澤度。

拓展資料

燙髮是一種美髮方法,分為物理燙髮和化學燙髮,現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學燙髮。燙髮的目的其實有2個:使頭髮更豐富(有捲曲的效果);改變頭髮的形狀、走向(卷度不是很大的效果)。

燙髮的基本過程分為兩步,第一步是通過化學反應將頭髮中的硫化鍵和氫鍵打破;第二步是發芯結構重組並使之穩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女士!我可以告訴你!護理的效果只在燙前做後效果會好!

而且燙出來的頭髮效果會很漂亮!上面幾個兄弟說的也有道理,但是我建議你在燙前先做護理後開始燙髮,你為了做護理主要是為了保護你的頭髮所以你在他們幫你軟化過程中~叫他們注意點就行了!護理是其次!

燙髮後護理其實不需要怎麼做,只需要使用專業的燙後護理洗髮水 這樣可以節省你的開支!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前後各做一次好,一般情況是之後做。

4樓:匿名使用者

燙髮三天之後做...

染髮燙髮後如何進行頭髮的護理?

5樓:多多無影俠

染髮燙髮後可以通過護髮品,減少造型等方式對頭髮進行護理:

染過的髮質需要藉助特殊的護色護髮產品,另一方面運用適合的護髮產品降低頭髮受到環境因素的侵襲。再加上日常生活中減少造型用品與梳髮、整發、燙髮等動作對頭髮的傷害,才能有效防止染髮的褪色現象過快發生。

6樓:小兒科燒擲

在洗頭髮的時候要注意要用鹼性比較低的洗髮水,這樣可以保護頭髮,不會讓頭髮受到損傷,造成頭髮的乾枯或者斷髮。

再用洗髮水洗頭髮之後,要在使用護髮素對頭髮進行護理,使用護膚素可以給頭髮補充營養,讓頭髮光澤順滑。

洗完頭髮之後要用毛巾將頭髮上面的水擦乾,擦玩頭髮之後一定要自然風乾,不要用吹風機吹乾頭髮,因為吹風機吹頭髮會使頭髮受到損傷,使頭髮乾枯,容易斷裂。

每天吃2袋發特濃營養素,一天兩次,早晚各一袋。以幫助修復燙後的頭髮,讓你的頭髮更加的有光澤且柔順。

7樓:向日葵起床了

1、加強滋養。很多幹枯的頭髮沒有光澤可言,除了缺少水分外就是缺少營養。每週一次深層滋養頭髮是增強頭髮光澤的好方法。

洗髮後用精華素將頭髮從髮尾塗抹,反覆3次直到精華素全部被吸收。堅持一個月以後,頭髮的乾枯狀態會減輕,光澤度自然提升。

2、缺乏維生素也容易造成頭髮沒有光澤。如維生素b具有促進頭髮生長,使頭髮呈現自然光澤的功效,而維生素c可以活化微血管壁,使頭髮能夠順利地吸收血液中的營養。所以,平常多食用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如菠菜、韭菜、芹菜、芒果、香蕉等。

美髮中燙髮先做燙前護理,還是先塗軟化劑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最好不要同時做,因為燙髮和染髮都會損傷髮質,如果兩個一起做更是傷上加上,建議你最好先燙髮,過一個星期後再去染髮,因為燙髮藥水會影響到你的染髮色彩,最後再做個發模,保護一下你受傷的頭髮。

【燙髮篇】

原理:燙髮的基本過程分為兩步,第一步是通過化學反應將頭髮中的硫化鍵和氫鍵打破,第二步是發芯結構重組並使之穩定。

這是背景知識啦,髮型師也不一定懂得的,對髮型師來說,第一步就是軟化,第二步就是定型。

與此對應,燙髮藥劑的基本組合是兩劑。捲髮是藥水,離子燙是藥膏,陶瓷燙第一劑是膏第二劑是水。第一劑會有明顯的氨味,這是軟化必須的化學成分,也是傷發的元凶。

所以判斷燙髮產品的好壞基本上就在這第一劑上,第二劑基本都差不太多了。

另外,現在還流行三劑式的燙髮產品。一般來說,如果第三劑的包裝容量和前兩劑相同,就是簡單的護髮素。如果第三劑是小包裝,那就五花八門了,可能是燙前防護,也可能是燙後修復,可能是補水劑,還可能根本就是者哩水。

這些瞭解一下就好了,髮型師可能會吹得神乎其神,把它說成獨家專利什麼的,其實加上一個第三劑是很普遍的做法。

現在我們來進入實戰訓練。

首先,在決定燙髮前要對自己的頭髮有一個瞭解,是抗拒性還是受損、柔弱,還是正常健康。好的品牌都會有專門針對各種髮質的產品。如果頭髮已經完全沒有彈性,那丁丁勸你還是放棄燙髮的打算,因為你的頭髮——很不幸的——已經死掉了。

進入髮廊,首先是要判斷髮型師是否夠專業和誠實。太年輕的髮型師絕對不可靠,不管他看上去有多專業或多狂。燙髮是個技術活,沒幾年的實踐經驗、沒擺弄過成千上萬的腦袋,就是天才也不靈。

再看他的言談,一心賺錢的髮型師會隨便看看你的頭髮就開始推薦產品,從最貴的開始,你還一次價就降一等。並且他會把你的頭髮說得很糟,這一方面是為了推銷更昂貴的產品,另一方面是在為自己留後路,萬一燙壞了可以把責任推到你的頭髮上。而負責的髮型師會首先問你的需要,仔細觀察你的髮質,並根據實際情況提出合理的建議。

選過髮型師就該選產品了。不要只聽他的推薦和看價目表。堅決要求看產品包裝。

不是包裝精美就一定是好產品,有幾個要點一定要注意:國產品牌必須有生產許可證、衛生許可證,染燙產品還必須有特殊化妝品許可證,三者缺一不可,廠名廠址也必須有明確的標註,這幾項缺任何一項都可以判定為假冒偽劣。進口品牌必須有進口許可證和中文說明書,別信“水貨”之類的鬼話。

另外還有一種標稱“某某國某某公司監製”的,想都不用想,假貨無疑。詢問一下軟化時間,對正常髮質來說,不加熱的情況下,好的軟化劑一般需要30分鐘左右,而劣質藥劑可能15分鐘就完成軟化。

進入實際操作,技師的手藝就顯出來了。塗軟化劑發綹要薄,要窄,這樣才能軟化均勻;但是速度又要快,如果光塗藥水就要花上15分鐘,下面的已經軟化好了上面的才完成一半,你說是該洗還是不洗呢?

現在的燙髮產品基本都是不需要加熱的,尤其是離子燙,加熱反而會造成內外層軟化不均勻。所以即使店裡很忙髮型師希望能很快打發你走,也要堅決拒絕加熱。

定型基本上不會出太大問題。最終判斷是不是成功就看效果了,是不是亮澤、自然、柔滑。燙後髮型師會再做整理、吹風、打者哩水,你出門的時候髮型肯定是很完美的,所以要在燙完後髮型師做整理之前仔細檢查一下,然後就看第二天起床後怎麼樣啦。

9樓:

先沖洗,去油,然後剪,然後上藥水,用涼水沖洗藥水,然後用熱水衝足七分鐘,然後在做護理

竣工是驗收之前做還是驗收之後做呢

峻工驗收實際上都是先將驗收資料寫好,再評審,再根據驗收實際修正,最後再交與業主。與各地評審單位有關,主要是他們的認可簽章。 竣工驗收包括資料驗收 在工程中,竣工資料是要在竣工之前就要做好的,之後在根據質檢,設計,施工,甲方等共同驗收後的問題整理後在進一步歸納。竣工資料 1 施工單位工程竣工報告 2 ...

經常做護理好嗎,頭髮經常做護理對頭髮有好處嗎

定期做就好了,做護理要因應個人 需要 25歲以前經常做其實對 不是很好,因為 這段時間是最豐盈的時期,用不著太多補充,只要在日常護理中注意保溼就行,過勒25,膚質慢慢變差,需要補充營養,才會去做定期的保養 不好,護理品都含有鉛,對人體有害。頭髮經常做護理對頭髮有好處嗎 lv晶晶 經常做護理頭髮是可以...

在理髮店做頭髮護理,去理髮店做頭髮護理有必要嗎

樑洲逄採藍 這個不是的,剛做完頭髮後,一般需要三到四天的藥物進入髮質與頭髮定型節段,這段時間內是不可以洗頭髮的,在做完頭髮之後大概一個月要做一次護理,這個就是做個保護作用的,不要等到髮質變差的時候再想著去改善,那就晚了,早做護理就是防止這種情況出現的,你可以自己做護理也是可以的,你可以購買倒模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