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內扣要拉直還是燙髮

時間 2021-05-05 17:55:01

1樓:蟈蟈吉祥

1、首先這是要看每個人的個人髮質才能決定的。

2、做內扣是屬於燙髮的型別,所有的燙髮首先都要進行軟化,讓頭髮中扣住的化學鍵開啟,然後再進行燙髮的步驟才能得到好的燙髮效果。

3、在一般情況下是上半部頭髮是不需要拉直的,因為軟化會使頭髮變的順直,但是如果頭髮很毛糙很毛糙又很硬很硬,有可能軟化劑對這種型別的頭髮的的作用很小,這樣理髮師可能會根據每個人不同頭髮的具體狀況稍微給拉一下,但是不會像拉直那樣直,會希望有乙個自然的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幾種內扣發型

厚重的齊劉海搭配柔軟細膩的棕色微捲髮,瞬間讓你變身甜美萌妹。內扣捲髮襯托出圓嘟嘟的臉蛋,不但不顯胖,還有一種可愛的味道。

栗色中長髮略顯清涼,自然內扣的弧度清爽慵懶,簡約又不失女人味。

側分捲髮嫵媚而不失**時尚。大片華麗的捲髮沿著臉型內扣,營造出華麗**風。

簡單的棕色頭發展現出少女般的清純感覺。內扣發尾採用碎髮造型處理,甜美清純。

棕黃色梨花頭甜美不失時尚。蓬鬆的內扣弧度更顯吸睛。

側分劉海沿著臉頰擺動下來,自然的扣住下巴,讓你瞬間擁有精緻小v臉。

酒紅色捲髮沿著臉頰弧度燙出華麗的捲度,髮尾內扣襯托氣質。

棕紅色髮色女人味十足。簡約的內扣發型襯托出迷人的臉蛋,讓你看起來高冷不失唯美。

棕色中短髮飽滿而厚重,內扣設計後讓髮型增添了一抹活力感,俏麗有型。

側分劉海現在成為女神的最愛。搭配內扣設計成為最佳修顏神器。

棕黃色頭髮襯托出白皙透亮的膚色,柔軟細膩的髮質甜美誘人。

2樓:亦夢之城

做內扣是燙髮。

1、頭髮做之前要上免洗型護髮素。劉海分為左右兩側,用髮夾分好區夾住,梳理好頭髮。

2、先用夾子夾住上半部分頭髮,剩下的頭髮左右分開。然後夾住頭髮中間段,往內捲,邊捲邊往髮尾拉,同時,往內卷至最初夾到的那個中斷位置。

3、把左邊上部分頭髮放下來,把左邊剛才燙好的那部分挪到右邊去用夾子夾住。這裡有點不一樣,不再是中斷部分開始卷,在頭髮尾端3分之1出開始夾,往內夾,夾穩,往上向內捲。

4、由於每個人的劉海長度不同,所以,找到以及臉頰旁的劉海,夾住往內捲,有的長點,就繼續向上,有的劉海短,就只需稍稍夾一下就足夠了,有個向內彎曲的弧度。

5、右邊一樣的步驟,夾板停留時間要看自己的夾板來定,用的夾板,加一次的動作不超過6秒。

6、不要在燙完後上定型的東西,一般都是在弄之前上,有氣霧的定型產品的女生,可以上點在做好的頭髮之後,氣霧的一般不會很硬,但是定型又很棒。

3樓:一遇芳華誤終生

做燙髮···個人建議有條件的話做熱燙吧我就是內扣···不過我當時做的冷燙結果沒幾天就直了而且冷燙溼的時候有捲幹了就沒大有型!!!所以我還是比較建議做熱燙的

4樓:紅旗下的好兒童

是短髮吧?得燙個類似梨花頭的,要是拉直的話會外翹的

我的頭髮燙過卷,現在想做內扣(如圖),要拉直還是軟化,維持的時間長嗎

5樓:狗剩啊狗剩

不要拉直,長了之後發端會翹,顯得蠻傻的感覺。也不要軟化,軟化之後髮根塌塌的,沒有內扣的感覺了。我都做過,我還去燙過,卷比**上的還誇張些,前半個月效果不錯,但是劉海長了之後卷的位置就變化了,很影響髮型。

如果有捲髮棒的話不如自己做,每天出門前花幾分鐘做一下。

具體操作如下:往頭髮上稍微沾一點點水,一點點就好,然後用捲髮棒卷一下就行。弧度自己掌握。

或者有按摩梳的話,用按摩梳梳著劉海,然後用吹風機熱風從上往下吹。最後可以稍微定下型就行。

具體情況看你髮質了,我自己的髮質蠻軟的,但是也沒維持太久,髮質硬的話更不容易維持了。有問題再問我就行。

我要選擇醫生,還是公務員,25歲,是做醫生好還是去考公務員好?

首我認為你不是嫁老公,是嫁職業。再次我的看法是你與醫生感覺好還是與公務員的感覺好。你別開他們的職業,只把他們當男人看就可以公平公正的讓你愛情得到乙個圓滿的回答。祝你有個理智明確的選擇出來的老公。十年內,在中國,做公務員比做醫生好得多,壓力較小,比較風光 就個人而言,我認為自己的幸福要自己把握,醫生不...

劍俠情緣3的一品青魚任務怎麼做?是要青魚還是一品青魚?我花了好幾金了,釣到兩條青魚過不去

一品青魚這個任務要交是釣魚釣到的藍色的魚而且交的時候還要是相對應的魚不然也交不了,其他顏色的沒用。青魚計畫是什麼 難道是練就人魚線。變身 青魚 貌似挺靠譜。o o哈哈 青魚嘴裡有綠色的絨毛 夢山茶叟 大概是魚患有嚴重的真菌病。真菌病多感染魚的傷口,逐漸進入體內。等到能看到長出體外白絲就非常嚴重了。本...

人趕一群羊,要經過99做橋?過一座給一半還一隻,過99座還剩幾隻

樊少森 樓主的問題不完整,這個問題應該這樣問的 一個人趕一群羊,要經過99做橋?過一座給一半還一隻,過99座還剩2只,問這個人原來有幾隻羊 答 2只 設陣列a 99 a n 表示為過第n座橋後的羊的數量。也就是說求a 99 因為 a n 1 0.5a n 1 a n 2 2 a n 1 2 a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