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做柔順和護理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8-17 02:03:13

1樓:

1、含義不同

頭髮軟化是指將頭髮柔順,軟化頭髮主要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

頭髮護理不僅同年齡、環境、身體狀況、職業有關,而且還應注意季節特點。夏季,人體汗腺、皮脂腺分泌旺盛,大量的汗液和皮脂積聚在頭髮中,為細菌、真菌生長創造了良好的條件,所以保持頭髮的清潔十分重要。

2、特點不同

春季的氣候變化較大,初春可按冬季的護理方法,而暮春可參照夏季的養護手段,每個人應根據氣候的具體情況,合裡的選用香波、養髮劑和防晒品,使頭髮保持光澤、柔順、易梳。

軟化不到位會導致頭髮達不到想要的效果。專業角度講,軟化程度一般要達到比軟化前頭髮的2到3倍。最好的測試方法就是取3到4根頭髮用手拉出2到3倍的長度,看看彈性是否夠。

如果能夠輕鬆的拉出長度,又能緩慢的縮回那就說明,頭髮軟化已經到位了。

2樓:歸鴻博門寶

在效果上,柔順沒有拉直那麼的直和順,但是柔順會比拉直自然,做了拉直也就是很明顯的發現頭髮是不自然的直順,而柔順就是把你的自然捲或是以前燙的卷軟化掉,變得相對比較直比較垂。

在過程上來說拉直只比柔順多一道工序,柔順就是用藥水,而拉直是用完藥水之後再用直板夾熨一下。

在傷害上,本來用藥水就是傷害頭髮了,再用直板夾加熱熨的話就是二度傷害。所以拉直是更傷害頭髮的了。

3樓:錯催促搜尋

頭髮做柔順和護理的最大區別是護理是在柔順後,一般是燙髮後做。

柔順燙其實就是離子燙少了用板子夾的過程。

燙出來就不會那麼死板,比較自然一點。

柔順燙沒有離子燙傷頭髮,效果也比離子燙自然。

燙後護理,準確洗頭,養髮精華,茶樹精油除菌。

4樓:

柔順是把卷發變直.這個叫做柔順

護理是讓頭髮變光滑.變的有營養

柔順**一般在50以上

護理得看產品.20塊左右能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過同學過去做的煙花燙,超級**型頭,就後來就做柔順做直了。柔順和護理不同,護理等於焗油,你的頭髮是卷的做完護理還是卷的。可是柔順等於把頭髮做直,不過沒離子燙那麼直,它是減少離子燙中夾板那道程式。

就是比較頭髮看上去比較貼服,不毛躁。是很自然的直。

你要是想保持捲髮就做護理,多點去焗油,在家也可以做做發膜,大超市就有發膜買,發膜可以改善髮質的。柔順大概也是**十塊的樣子,當然也有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頭髮有彎曲 要想讓頭髮服帖光亮 就只有做 離子燙 才可以達到效果 效果的好壞跟你選擇的髮廊有直接關係

護理 做一次是沒什麼效果的 護理要長時間的做 才會有效果 買一套 方便的話放在髮廊 一個星期做一次 專業一點 不方便就在家 每次洗澡的時候帶上浴帽 蒸一蒸

但是還是要選擇買一些比較好的營養 一般的產品沒多大效果 建議買品牌的東西 為了美嗎

多少錢這個沒法說 看你到什麼檔次的髮廊做了 幾百上千的都有啊 根據自己的經濟週轉狀況來定 儘量好點 在小店 做的不好 錢還白花 自己還鬧心不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都在家裡自己用自己買的洗髮水洗,哈哈

柔順 軟化 拉直的區別,頭髮做柔順 軟化和拉直有什麼區別

1 軟化是拉直的手段,在頭髮上塗上軟化膏,十五分鐘後頭發就會變軟,也就是失去原來的捲曲度,然後用燙板拉直,柔順不就是頭髮品質的柔順。柔順一般都不怎麼明顯,只是梳的時候比較好梳,軟化是拉直的第一到藥水,一般就比較自然,不會出現垂直那種現象。拉直就最複雜,當然也是最貴的了。2 軟化是改變頭髮流向的,一般...

我發稍分叉,但我頭髮很柔順,做護理有用嗎?護理和倒膜哪個更好

你應該定期修剪一下頭髮,平時的時候也要多注意一下飲食,多吃一下黑芝麻,核桃之類的東西。每次洗頭髮的時候都要用髮膜或者護髮素護理一下,時間長了分叉會改善的。分叉是因為頭髮長到一定程度不再生長了,一般三個月左右頭髮就需要剪一下。如果你頭髮很柔順的話,沒有必要再做護理,可以去理髮店把下面的分叉尖去一下,就...

在理髮店做頭髮護理,去理髮店做頭髮護理有必要嗎

樑洲逄採藍 這個不是的,剛做完頭髮後,一般需要三到四天的藥物進入髮質與頭髮定型節段,這段時間內是不可以洗頭髮的,在做完頭髮之後大概一個月要做一次護理,這個就是做個保護作用的,不要等到髮質變差的時候再想著去改善,那就晚了,早做護理就是防止這種情況出現的,你可以自己做護理也是可以的,你可以購買倒模膏,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