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了,我老公好像是從小就長白頭髮。月要染一次。我想問我老公這是得什病還有在這樣染下去

時間 2021-08-17 02:02:12

1樓:

親,這是遺傳的,目前還沒發現可以完全**的方法。不是病,也沒必要長期染,對身體不好哦!

2樓:雞飛狗跳也是日子

不要染!缺乏黑色素吧!要吃點豬牛羊肉!經常弄點黑芝麻糊啊!黑豆豆漿啦!黑米!黑花生!黑木耳等補腎的東西吃吃!

3樓:

少白頭,我有個朋友也這樣的,基因遺傳問題,黑色素天生少,,染頭髮還是少染的好

4樓:雪之夢~冰

染髮染的太勤會傷身體,還會得癌症呢!不信網上查檢視。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少白頭的,小時候就是白頭髮

6樓:忘了

不要染,有的時候白頭髮會慢慢變黑的

7樓:旁穎

自然天然的,不要染了,不然出什麼問題都難說!

8樓:

身體沒有其他毛病那就是少年白啦

9樓:青春

少年白頭,經常染頭會致癌

10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腎虧。性生活要禁

11樓:楓樹上的魚

染髮不好,都是化學品

12樓:心事解答

讓他每天堅持喝點芝麻糊

13樓:龍團記憶

應該是少年白吧,最好還是別染,有化學物

我老公有白髮,每次都是我自己用***的染髮劑染黑的,但是隔不久就有些髮絲由黑變黃了!為什麼?

14樓:頂尚堂

白髮病可分為先bai

天性和後天性兩種。du先天性白髮多與zhi白化病同時伴發,有dao時也發生在一些回

遺傳性病患者,如共濟答失調-毛細血管擴張綜合徵、rothmund綜合徵,呈家族遺傳特點。後天性白髮中除老年性白髮外,多見過早白髮,它可能與遺傳有關,但精神創傷、情緒激動、悲觀抑鬱、營養不良等,也為重要發**素。有時為某些疾病的症狀之一,如常見於腎上腺皮質機能不全、vogt-kayanagi綜合徵、alezzandrini綜合徵等。

建議:注意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適當多按摩頭皮,都可以有效好轉的。

我怎麼不知道,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怎麼不知道?我不知道該怎麼你。今天是你的生日,於你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天,對我也具有同樣重要的意義。我能做什麼呢?我只能挑一些我自己能想到的好話說給你聽。你是覺得我太會說話了,讓你覺出了不真誠。我讓你這樣想了,我很抱歉。也許是我的表情讓你看出了什麼,不快或是其他的。請你不要在意,我只是為你擔心,害怕...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是你太在乎你的老公了。害怕他會和別的女人好上,就像有我,晚上做夢經常會夢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有的時候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神經質。其實自己心裡明明知道他是不會做對不起自己的事的,但又無法控制自己不去這樣想。女人是這樣的,小心眼而已。不過在你老公面前可千萬不要暴露出來你的心事,不然他會更加飄飄然了。你不要...

我的電腦怎麼了,電腦不知道怎麼了

可能是接觸不好,開啟機箱,清理清理灰塵,把所有的線線都重新插緊一點。電源,看看電源有沒有積灰或者插頭接觸不好。螢幕出現了問題,其他系統都沒事,開機時等1 2分就可以我 家的都是這樣懶得開主機修了。為什麼開機要多次才成功?開機不顯示的故障幾則。fid 109 tid 114575 電打火就是不好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