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達模型噴漆後斷件問題!!急需

時間 2021-08-17 02:02:12

1樓:匿名使用者

骨架是abs的,和油漆的溶劑會發生反應 變餅乾很正常。

噴骨架不能整個噴,要拆開,而且關節處要遮蓋。

噴漆前先噴水補。如果是用噴罐的話可以不噴水補。

已經餅乾了的話沒法補救了,去補件吧

2樓:飢餓的你

油漆對模型有腐蝕,這是肯定的。不過,你噴漆之前確定噴過水補土了麼。這東西一方面是為了統一底色,方便掛漆,另一方面就是對模型漆保護作用。

關於斷件,要是只是連線杆或連線軸斷了,直接打個樁試試。要是外甲什麼的斷了,你可以試試翻模。骨架!!這,你還是去收個屍體補充吧。

3樓:

斷了件的90%都是內購吧~abs件直噴漆很容易悲劇 一堆積馬上餅乾,餅乾了那就木有用了 只能是補件了 上色之前水補是必須要上的 保護塑料 檢查水口 讓漆更好髮色,好處多多。

4樓:徭甲

老大骨架最好是不噴的...噴了餅乾化也很正常....噴之前先上薄補土吧

5樓:焦義尹子

1.一般用田宮滲線,裙士噴漆,原因裙士顏色比田宮要多,不同牌子的油漆不會被抹走

2.我所知道噴漆前一般先噴水筆地,之後再分件噴,最後滲線,再消光

3.素組一般處理水口+打磨+滲線+消光。

高達模型上漆後不上保護漆行嗎,高達模型,噴漆後一定要噴保護漆嗎?不噴會怎樣?

首先要糾正乙個錯誤的認識 那就是馬克筆用來上色只是理論上的 實際操作中很傷不起 微件除外 我個人認為馬克筆的作用主要是為模型零件水口補色用的 當然這是在素組的情況下 關於保護漆方面 如果用馬克筆上色 那保護漆是很必要的 因為馬克筆的顏色很容易在把玩或擺造型的時候被手指磨損掉 而且長期與空氣接觸會氧化...

高達模型如何噴電鍍色啊,關於高達模型用噴漆如何製造電鍍效果。

現在很流行高達外甲或內鬆噴上電鍍色增強金屬感!另塑膠不在是膠的感覺,為了改變膠的感覺手法有 上漆 舊化 電鍍 戰損 上冷烤漆等等手段也改變模型看上去不是膠質的感覺。這次重點說一下電鍍的做法 1.一般模型板件剪下來進行水口和表面的打磨 然後清洗風乾。2.底色的重要性 2.1底色為深色 一般我們多用光澤...

高達模型消光問題,高達模型貼完水貼後一定要噴消光嗎,為什麼 (素組

克拉福赫蘿 高達如果素組的話基本上都是噴消光的,因為噴消光可以降低塑料質感,如果噴了光澤,消光好似從油裡撈出來的一樣,塑料質感up大,我想你不會要這樣的效果吧?半光基本上不用,反正我沒用過。當然,噴什麼樣的面漆全看你要什麼效果,沒有統一的標準,但是一般不在金屬色,電鍍,透明件上噴消光,但是也有用消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