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最近好煩哦!好像有著很重的擔子壓著我一樣,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過的輕鬆點呢

時間 2022-03-10 23:30:3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現在工作或生活的節奏不斷加快給你帶來極大的精神壓力,感覺新很煩,需要調節心態,放下擔子。

適當調整工作與休息的時間,定好鍛鍊身體的時間,經常散散心,放鬆繃緊的神經。

如何緩解和消除精神壓力呢?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 5 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 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相信自己一定能減輕壓力,振作精神,心情舒暢,身體健康,就能以良好的心態,增進友情,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樓:雨震軒

多的話也不說都是放鬆的話,你只要記住無論想什麼做什麼想到開開心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當然要選擇開心的咯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趁這幾天放假出去玩玩放鬆放鬆心情自己也要想著放鬆就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運動啊,

運動是最容易讓人忘記不愉快的

球場是只有你自己啊

那是的你會很盡興的

相信我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找找朋友啊!別忘了身邊還有好多支援你的人!比如我們這些回答問題的人!

現在不要去考慮眼前的問題放開自己!最好不要乙個人呆著!多接觸點新鮮事物可能會讓你忘記煩惱!

再說生活不是乙個人來演繹的,社會不是單一的個體!擱淺憂慮放鬆心情!

6樓:藏納

找個異性朋友多聊唄 你如果是釹的不妨加呃qq 328617629 呵呵 陪你度過這段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天氣原因,在樹蔭底下,搬個躺椅,聽著p3. 吹這小風,心情肯定爽。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不知道怎麼了,手機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候,我也有過的,從小認識的好朋友找我出去,我們都兩年沒見了。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出去,我們之間也沒有什麼不愉快的事情發生,我也不是討厭她,就是突然之間不想找以前的朋友玩了,總是跟新朋友玩。可是這種情況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不會一直這樣的,這種情況很正常的,您不要擔心,可能是您最...

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你爸爸可能一直就是個嚴肅的人,而且有些家長的架子。這些你都要接受,畢竟他是你爸爸。但你心裡要堅定乙個信念,就是 爸爸是愛你的,而且他最重視的就是你。有時,父母總會有恨鐵不成鋼的情結。所以,不要太計較他的愛的表達方式,只要記著他愛你就行了。至於和別人的相處,你也不要怕,你爸爸嚴肅,但很多男的都很風趣幽...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了

是你太在乎你的老公了。害怕他會和別的女人好上,就像有我,晚上做夢經常會夢到他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有的時候真懷疑自己是不是神經質。其實自己心裡明明知道他是不會做對不起自己的事的,但又無法控制自己不去這樣想。女人是這樣的,小心眼而已。不過在你老公面前可千萬不要暴露出來你的心事,不然他會更加飄飄然了。你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