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軟化多久能洗,頭髮軟化後多久可以再燙

時間 2023-02-12 17:25:07

1樓:**座de貓

軟化,我做過一次,當時理髮師的要求我一周不要洗頭,可是我那次軟化是把燙髮拉直,所以理髮師幫我用風筒吹直後要求我一周不洗髮的目的是讓頭髮不要變彎。

我不知道你軟化頭髮的目的是什麼,不過我想最好也一周不要洗吧,因為那樣效果可能會更好。

為了不白做軟化,一周不洗頭雖然痛苦也還是忍一忍吧~

2樓:公尺果的媽媽

軟化完頭髮以後一般需要三天左右的時間讓藥水來定型,做完軟化洗頭後更要注意日常對頭髮的護理,讓髮質盡快恢復。

日常護理方法:

最好三天後再洗頭,使拉發水劑充分滲入,以起到定性的作用。

給頭髮做倒膜,在頭髮的表面塗上補充水分,油分的護髮劑,把受損的頭髮保護起來。

在未定型前最好不要紮起來,以免頭髮在不乾淨的情況下,亂而不散,影響定性,更容易傷髮質。

如果必須的話,可以選擇把頭髮整把盤起來。

建議不要經常軟化頭髮,否則髮質嚴重受損,可能會出現髮質乾燥,脆弱,柔軟。

3樓:如若我少了他

軟化可以。

離子燙就等乙個星期。

去理髮店修看你自己想不想了。

頭髮軟化後多久可以再燙

4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洗完頭不及時補充營養,對頭髮來說傷害也是很大的。

軟化完頭髮以後,幾天能洗?

5樓:不乖的

一般只是軟化的話,並沒有定性,軟化藥水洗掉了 就不會再反應了,所以隔天是可以洗的。

如果軟化後做了拉直或者燙髮定型就要隔時間久一點再洗了。

軟化不用電夾板,塗完藥水就好了。軟化頭髮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如果頭髮特別厚重,軟化頭髮保持時間不會很長,只能明顯改善頭髮的現狀。

6樓:步玉枝程戊

2天後就可以洗了,我一般都是第二天晚上洗的,這樣做過的直髮看起來比較自然,不會死板。

7樓:完顏奕琛春衣

你軟化的是頭連還是。直髮呢。如果是頭連洗了用吹風定下原來的形狀。要是直髮洗完吹直就ok了。不用到3天。

8樓:倫薄

弄完頭髮以後一天以後就可以洗頭,洗洗的時候可是要輕柔點的洗手,不要誰都不要太大了,稍微那樣子,水溫和適當點的行嗎?然後用的洗髮水,不要太化學成分太重就行了。

9樓:福顏秋鶯語

兩天吧。如果三天的話,頭髮就有些油膩味。反正,愛乾淨總是好的。

10樓:令狐煦

通常5到7天左右,經常軟化頭髮對你的健康不好,因為軟化頭髮需要強制性的藥物來軟化它。這些藥物是化學合成的,如果你不小心給頭皮染色,很可能會致癌。建議以後少做頭髮。

如果你真的覺得你的頭髮很難看,你最多一年只能整理一次。整理完之後5到7天把化學藥水洗掉每天都要保持頭髮乾燥。

11樓:簡言茲

兩天其實就可以了,那個藥效時間也就那麼長,不可能一直待在頭髮上。

12樓:微_亂世

其實都一樣,貌似只是效果好壞的問題,如果你的頭髮可以忍三天的話,還是三天後把。

13樓:廉又槐

一般都是1-3天左右不等。

建議尼聽理髮師的吧。因為他對自己家使用的藥水的強度,時間比較有把握。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24小時之後可以水洗。

軟化其實是柔順的一種專業術語,軟化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一般效果明顯。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且**也很便宜,軟化比較自然 。

軟化是拉直的乙個重要步驟,軟化不用電夾板,是給頭髮塗藥水的過程。塗完藥水後,再用電夾板拉直,這就是做離子燙。

如果頭髮特別厚重,軟化對頭髮保持時間不會很長,也可以選擇做歐萊雅的自然直,能明顯改善頭髮的現狀。

軟化比離子燙要自然很多,剛做完軟化2至3天不要洗頭,剛做完軟化不要用力拉頭髮,會有損髮質,有損效果。

15樓:奀bb姊

我軟化後隔一天就洗了,還ok

16樓:微笑哥德式

最好還是聽理髮師的。畢竟你不是專業的。

頭髮軟化完多久才能在洗頭?

17樓:小妞奧利弗

兩三天就能洗了,軟化效果要看個人髮質情況,頭髮又粗又黑又硬的人,軟化效果不是很理想。一般都是兩個月左右就失效了。重新軟化可以,但是很傷髮,建議每週做專業護理,保護頭髮,不然以後,還得費事去補救。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久沒做過了,好像是三天吧。至於維持多久因人而異,要看髮質。重複軟化是可以的,但是很傷頭髮。最好是燙下離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專業髮型師 多久洗頭關係不大最好是隔一天洗。

軟化一般兩個月左右因為頭髮長出來的是你自己的頭髮。

可以軟化不過最好是等你之前軟化的頭髮剪掉之後 這樣對髮質會好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間隔在1個月左右就沒什麼問題。

21樓:杭德肥倩

最短也得三天,不過保持的時間越長越好。要不然效果就不好了。另外要看美髮師用的藥水哦,我有一次軟化後第二天就洗了,但效果也不錯。建議你最好等三天。

頭髮軟化後 多久能洗頭?

22樓:雅o丫

三天就行,因為正常頭髮重組定型期限為24小時,也就是一天的時間,在加上兩天的保護期,三天就可以洗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3天就可以了,但是水不要太燙,覺得不涼就可以。

頭髮軟化定型之後幾天可以洗頭??

24樓:網友

3天後 期間頭髮切記不要沾水。

25樓:樹上之仙

3-5天。

這髮型師也太不專業了,這種事你不問他都應該告訴你的。

頭髮軟化後多少天才能洗頭! 15

26樓:乘繡止若淑

正常來說,洗頭髮不會影響軟化效果。但是離子燙的話就必須三天後洗頭髮,並且注意不能讓頭髮彎曲,保持垂直。

27樓:卻皎月尉真

正常來講48到72小時內不能洗頭束髮!雖然軟化成功但這期間都是鞏固階段!望採納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軟化是使頭髮柔順的,能被風吹成中分這說明軟化非常成功,頭髮成功變柔順。出汗其實多少會影響一點的,但最好出汗的當天晚上洗洗頭,睡覺時注意點頭髮即使睡覺時也要保持頭髮是順的,第二天早上就會有剛軟化過的效果和手感。

29樓:康兵大大

沒定型吧!既然不要很直,那就想洗就洗吧!

頭髮軟化後幾天能洗?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2—4天的時間來定型。

期間不能紮起頭髮,不可接觸水不然會影響效果軟化也是傷頭髮的。不過比不停地做一次性夾頭髮而言小很多,如果是短髮做軟化還是不錯的。長髮的話,就建議不要去做軟化。

如果想讓頭髮服服帖帖的就全頭都做柔順,不過頭部前端還是少塗藥水,畢竟太貼也影響效果。如果想讓頭髮蓬蓬的,最好不要全頭做軟化,甚至不建議做軟化。具體情況,建議諮詢理髮師。

用藥水要用好一點的,對頭髮傷害才不會很大。

軟化沒有定型這一環節,時間會短些。軟化完之後髮型師都會用夾板帶一下,否則毛鱗片就還是張開的。

想讓頭髮柔順呢,這個沒有特別容易的方法,勤勞起來,堅持護理,洗過頭髮之後用柔順液或者潤髮乳,都有一定效果,能達到你的目的,讓頭髮不那麼蓬亂。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是理髮師幫你做的軟化! (也有人叫柔順、順直、)如果做過、軟化、拉直、用電夾板、上定型劑等程式這是拉直,,這就需要2`4天的時間來定型這期間不能紮起頭髮,不可接觸水不然會影響效果, 直接用軟化劑沒有上定型劑的不管是用電夾板夾還是吹風機吹直都是軟化 如果是做的軟化的的,第二天可以直接洗頭沒有關係!如果你願意,哪怕回家就洗頭也沒有關係,因為沒有上定型劑,如果可以給個贊吧{}

32樓:博覽群書為生活

1,頭髮軟化過後2-3天之內最好還是不要洗頭。

軟化軟化其實是柔順的一種專業語言,它是對頭髮比較硬的髮質的一種方法,它可以使頭髮更柔軟服帖,去理髮店做這個**也不貴,而且對髮質交映頭髮他的效果是比較自然的。

2,軟化也是對拉直頭髮的乙個重要步驟,是給塗發塗一種藥水,藥水用過,再用直板夾拉直頭髮順又直。轉化頭髮,對頭髮特別硬的美眉是一種很好的方法,但是它保持的時間不是太長,剛做完之後2到3天不要洗頭,也不要用力的拉扯頭髮,這樣會損傷頭髮。

3,最後,軟化畢竟是用藥水對我們的頭髮進中進行一種化學作用,他對我們的髮質還要**毛孔都不是很好,還是不要太頻繁了。

33樓:mo小六

一般情況下,需要三天不能沾水。給頭髮足夠時間定型,3天以後就可以沾水和洗頭了。

頭髮軟化後多久才能洗頭

34樓:網友

答案如下:

三到五天就可以清洗頭髮了,因為軟化完頭髮以後需要三天左右的時間讓藥水來定型,使藥水充分滲入,以起到定性的作用,從而讓頭髮柔化效果更好一些。如果太早洗頭,藥水還沒定型就洗了,會導致軟化效果不明顯。

35樓:鬱蔥蔥

1天之後才能洗頭髮,要不頭髮會掉的,而且柔化之後的頭髮很脆弱,洗完之後一定要用營養液才好。好多人都不注意這點,最後頭髮掉的更多了。

36樓:玖塵

一般三天就可以洗頭髮了。頭髮軟化和燙染不一樣,要求保持的時間稍微短一點。

37樓:嘚嘚八卦

一般都要乙個星期左右才能洗,軟化能讓頭髮變直柔順一些,要想效果更好,保持的更加持久一些,做完以後不能馬上洗頭髮。

38樓:福芃

頭髮軟化後,三天之後才能洗頭髮。最低三天。

為什麼頭髮軟化後不能洗頭,頭髮軟化後多久才能洗頭

因為會破壞軟化效果,應該在3天後洗髮。軟化其實是柔順的一種專業術語,軟化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一般效果明顯。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軟化的標準 軟化不到位會導致頭發達不到想要的效果。專業角度講,軟化程度一般要達到比軟化前頭髮的2到3倍。最好的測試方法就是取3到4根頭髮用手拉出2到...

頭髮軟化後剪頭髮頭髮會變捲嗎,頭髮軟化後剪髮,頭髮會變彎嗎?

啦啦 你的頭髮應該是屬於很細軟的那種吧,一般剪完頭髮髮梢都會有一點稍微往上翹,洗幾次大約就好了。 不會。軟化其實是柔順的一種專業術語,軟化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一般效果明顯。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軟化是拉直的乙個重要步驟,軟化不用電夾板,是給頭髮塗藥水的過程。塗完藥水後,再用電...

頭髮軟化好還是拉直好呢

娛樂解說課 頭髮軟化要比拉直好。相比較拉直而言,軟化對頭髮的傷害要小一些。軟化其實是柔順的一種專業術語,軟化是針對髮質較硬的一種美髮護理手段,一般效果明顯。可以使頭髮變軟,變柔順,變貼服。且 也很便宜,普通的美髮沙龍 為50到80元左右,軟化比較自然 軟化是拉直的乙個重要步驟,軟化不用電夾板,是給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