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軟化了 都爬在頭皮上,怎麼能讓頭髮立起來

時間 2022-12-19 07:30:10

1樓:賀金蘭陽靜

1.墊髮根,2用髮蠟。3每次梳頭髮的時候把頭髮拉起來在髮根處倒著梳幾下,然後把頭髮往上抓一抓(具體動作可以讓理髮師教你)也是很有用的。

個人推薦第三種方法,又有效又不傷頭髮。不過你去理髮店他會極力建議你墊髮根,這時候一定要有主見,千萬不可上當,一定要堅持自己意見。

2樓:子車景明路媼

可以去理髮店。

燙,如果只是要蓬鬆可以給。

理髮師說燙最大弧度的卷,這樣的卷只有溼的時候才是卷的,吹乾了就會蓬鬆。還可以用吹風+

髮蠟,吹的時候埋頭,然後髮尾朝前吹,再把髮根朝反方向吹,這樣就會蓬鬆。如果要更持久些就把髮蠟在手上抹勻,再抓下發尾就ok。

3樓:勞秀梅檀午

暈,怎麼軟成這樣了。不過剛剛弄都是這樣的啦,過段時間就好了,會越來越自然的。我一開始也是,剛弄完頭髮跟張紙似的,又少又貼,感覺有點不像自己,好難受!

要是想讓頭髮立一點,蓬一點,一弄完就洗頭,(一般髮型師都會叫你三天後再洗的,)用吹風機吹蓬。不過這樣做有點目光短淺的感覺,還是讓時間來醫治吧,反正過點時間就會很自然很好看啦^^

4樓:戴秀英金嬋

他不應該給你的髮根抹軟化膏的。我做的時候是離髮根一寸的地方。

再說不用擔心吧,洗完跟原來也差不多,我洗完沒達到預想的效果。

現在我的頭髮老長頭皮屑,怎麼辦,老是有頭皮屑怎麼辦?

劉曉東 頭皮屑發生的原因 皮屑芽孢菌的影響 皮脂腺分佈的部位,有一種微生物存在皮屑芽孢茵 pityro sporumovale 一種似酵母菌的真菌,正常時與人和平共存,但某些人會突然失去對此種微生物的抵抗力。皮屑芽孢菌會使皮脂分泌旺盛產生頭皮屑。頭皮細胞功能失調 頭皮的細胞也如 一樣有一定的新陳代謝...

頭皮上的染髮劑洗了好幾個月都洗不掉,怎麼辦啊?

如果是當場弄到頭皮上,就即刻用大量清水清洗,如果已經染在 上了,最有效的方法就要用到氨水或冷燙液,慢慢搽拭,很快就可以洗掉。用熱水泡5分鐘再用肥皂撮洗泡在肥皂水裡,反覆幾次 應該會越來越淡的。可以用濕毛巾蘸著菸灰對有染髮劑的 上擦拭,這是以後總比較常用也比較傳統的方面,但也非常見效。可以將食用的公尺...

我的朋友說她每次梳頭,頭髮都掉很多,怎麼辦?

缺乏蛋白質。喝牛肉湯一段時間,吃核桃。同時,把頭髮減短。多散步,開闊心胸,不要煩惱鬱悶。這樣保準有效。否則。掉光為止。可能是不夠營養吧。你自己多吃一點二維生素就行了。每次梳頭都會掉很多頭髮我該怎麼辦?3 減少使用吹風機的頻率。洗完頭髮後,最好讓頭髮在陽光下自然曬乾,不要在陰暗處自然陰乾,也不要過多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