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獄的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05:38:08

1樓:

由茶包哥(羅伯特·克耐普飾)提供的一條訊息,林肯(多公尺尼克·珀塞爾飾)和莎拉(莎拉·韋恩·卡麗絲飾)發現麥可(文特沃斯·公尺勒飾)實際上還活著,並且被isil關在了葉門的叫做奧傑吉亞的監獄中。

之後他們開始計畫著不僅要幫麥可越獄,還要幫他逃出葉門這個國家,並一起將幕後操控一切的波塞冬(馬克·費厄斯坦飾)繩之以法。

擴充套件資料

被警察逮捕之後的波塞冬以為自己贏了,因為麥可的身份還是通緝犯,卻不知道**要指控波塞冬**中情局副局長。波塞冬一臉茫然,因為他不知道麥可除了從波塞冬的工作室拿走犯罪證據,還在波塞冬的伺服器鐵架上塗上了副局長的血液。

警察在幫麥可錄口供時,讚嘆麥可的智商並表示麥可幫警察做事,但是麥可拒絕了,然後讓警察幫他安排t-bag和波塞冬住在同一間牢房,讓t-bag折磨波塞冬來為維普報仇。從此,麥可重獲自由,終於可以過上普通人的生活了。

2樓:愛笑的半夏

除了主角michael患病去世,其他人都有了好的生活。sara生下了小michael,lincoln跟lj還有sofia生活在一起,sucre也回到了marry cruze跟他女兒的身邊,franklin跟他家人生活在一起,alex還是一直愛著前妻pam,大難不死的kelleman成  了解救他們所有人的稻草,自私的don self以自己的餘生為團隊考慮了一次,討厭的t-bag回到了監獄服有期徒刑八年,貌似操控一切的general也在最後坐上了電椅……

其實多想結局就這樣,即使michael在解救了所有人以後沒能救下自己,但是看完這四季下來,竟然會覺得會為他們感到累。為了跟company作鬥爭,這條路上犧牲的不是乙個兩個,而是一大把的無辜的人,在第一季的時候,sara就跟乙個心理醫生聊過michael,心理醫生當時是這麼說的。

可能很多觀眾認為《越獄第五季》想要成為像《國土安全》和《美國諜夢》這樣的既講究敘事技巧又注重技術內容的國際流**節劇,而它所擁有的層次豐富的人物角色也正是這些劇都具備的。麥可和林肯這對難兄難弟在遭受了太多的苦難後終於團聚了。他們的思維方式沒有改變,他們還在不停地往外逃,雖然這個設定已經有點讓人無奈了。

不過依然會有大批的觀眾為這些買賬,大家都樂於看到麥可和林肯抱頭痛哭的那一刻。 

《越獄第五季》前四集有了足夠大的可看性,很有可能這整個系列最後都能完美地結局。這次的劇情高潮必然要數麥可與林肯團聚的那一幕,它讓觀眾們等了很久,終於等來了讓人淚目的一刻。這次的故事看似是在講關於這對兄弟以及其他同行的人如何逃回美國,但還夾敘了許多在莎拉、t-bag等人身上的有趣的情節。

3樓:支迎絲陽槐

1.don

self好像是下半身和大腦徹底癱瘓了,他沒死已經很幸運了,也算善始善終,他貫穿了整個第四季.

2.久違的富蘭克林出現了,我沒看第21集,所以不知道他有什麼表現,結局肯定也是完美的.

3.馬巨集貫穿了2-4季,僅次於邁克,林肯,老t,屬於4號人物,結局和黑人助理完美謝幕,這個結局也是刻意襯托反種族歧視吧,很欣賞巨集哥!

4.小蘇從第一季一直到最後,始終在情義和愛情中抉擇,是個性情中人,這樣的人不給善終太說不過去了.

5.老t.哎,又回到第一季的感覺了,又回到了那個似乎才是他真正的家的地方,監獄!

這是個爭議性很強的人物,從第一季無惡不做,到第2季繼續做惡,從第3季開始不再殘暴,第4季中間一度受感化,但終究還是難逃法網,對於這個3號人物該怎麼評價呢?一句話總結,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如果越獄沒有他絕對不會精彩,導演最後的安排也算人道!

6.凱勒曼的回歸使得結局更加完美.他本人的結局似乎也不錯,好像剛參加完舞會,然後直接開車走了,和富蘭克林一樣,江湖遊俠!

7.林肯和蘇菲亞的安排不會感到陌生,這位男2號雖然智商一般,但貫穿整個四季,他和邁克的兄弟情很讓人感動,建議可考慮加入安全域性,或者找個事做,似乎他已經找到了,撫養邁克的兒子!

8.將軍.反動勢力終極boss,我以為他最後應該死在槍戰或者被自己人做掉,但沒想到會被推上電椅,導演還真是諷刺,老傢伙嚇的直哆嗦,沒辦法,他的確該死,但個人覺得將軍是個非常有力度的男人,做人雖然不一定做成他這樣,但至少性格可以考慮一下,控制與制衡,權力與實力的象徵!

9.sara.為邁克生下了孩子,這位女一號在第四季順利回歸,也是眾望所歸,不過很可惜,導演不知道怎麼想的,居然還是給她留下了終生遺憾...

10.邁克.哎,絕對沒想到,真的,絕對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導演就算不想拍第5季也不必這麼狠吧,有必要嗎?

男一號最後居然剩下墓碑,難以理解,難道這就是西方人的邏輯思維?寧可99%完美也必須有1%的遺憾,不過這個遺憾是不是太大了?邁克的離去標誌越獄絕對不會再有第5季了,我想只有這麼解釋才符合道理,但其實沒必要,真沒必要這麼做,我們需要完美的結局!

陪伴了4年的越獄在今天畫上了句號,非常捨不得,但必須捨得,套用將軍的一句話,這就是人生!

不說了,結局有些悲涼,也非常難過,其實我們都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但這一天真的來臨時還是那麼殘酷!!!

再見了越獄!

有關《越獄》的乙個問題!越獄結局是什麼?

他們是從操場邊上的那個井爬上去的,那個井應該不深,應該還不到一人高的樣子,還記得第一季第一集裡面mic把一本書扔到操場中間那個井裡面的鏡頭麼,當然他們不是從這個井裡爬出來的,而是更靠近操場邊上的那個井,但是,這兩個井是互通的,高度也應該差不多的。你說得需要靠水浮上去的那口井,是在醫務室樓下的那個儲藏...

三毛的結局是什麼,結局是什麼?

1991年1月4日凌晨兩點,著名作家三毛在臺灣一家醫院自殺身亡。這是臺灣 的結論,也是絕大多數人所認可的。但最近香港國際書畫出版社負責人 三毛研究者張景然出語驚人,他說,三毛死於 7月28日,張景然在北京接受採訪時說,他的20萬字專著 三毛死於 已經完成。張景然告訴記者,一年前他曾經針對馬中欣的 三...

《飄》的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飄 是美國著名女作家瑪格麗特?公尺歇爾創作的一部具有浪漫主義色彩 反映南北戰爭題材的 主人公斯佳麗身上表現出來的叛逆精神和艱苦創業 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直令讀者為之傾心。飄 主要講的是美國南北戰爭前夕,喬治亞州塔拉莊園16歲的斯佳麗小姐瘋狂地愛著鄰居阿希禮?韋爾克斯。戰爭爆發後,阿希禮與他的表妹玫蘭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