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去來》大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1-07-13 08:45:34

1樓:御格格

電視劇集《歸去來》播出之後很多人都相當的關注,因為在劇中這幾個人的感情線跟結局都牽掛著眾人,當然還有這幾人父輩之間的關係也是重要的情況。

按照劇情的發展我們可以知道書澈跟繆盈的父親在蕭清父親的控告下接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因為證據確鑿讓兩人沒有辦法避免,租後我們可以看到被告人書望犯**罪,判處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被告人成偉犯行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八年。

在這樣的判決出來之後我們可以看到繆盈接管了偉業集團,成然因為在過程中傷害了蕭清被判3年的牢獄生活。當然最後我們可以看到繆盈是跟寧鳴在一起的,因為兩人在機場相擁了,而寧鳴也在事業上有了新的起色,因為寧鳴做的「守護爺爺」行動監護儀獲得了300萬美元的專利獎金,並且還在過程中投資了書澈的公司希望讓中國人用上自己的網域名稱解析伺服器。

而書澈在知道蕭清的事情之後心理很久都不能理解,所以到很多國家遊歷,最後的地點是在柬埔寨。蕭清在完成學業之後知道了書澈的訊息之後開始去尋找書澈。

但是書澈並不能放下心中的心結,所以不管蕭清如何訴說我們可以看到書澈都沒有給出回應,最後離開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蕭清向書澈說了一句:「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然而在幾個月之後我們可以看到書澈出現在蕭清的公司進行面試,當被額日到為何要發哦律所做是此生的時候,書澈回答的也是一句話,那就是:「歸去來兮!田園將蕪胡不歸?」

所以我們可以知道最後兩人的結局是在一起的,因為在結局的最後我們可以看到書澈去看完書望的時候,監獄大門外,蕭清站在豔陽下,等侯著書澈。兩人相攜,慢慢走遠。

2樓:你的眼睛我的淚

《歸去來》大結局:唐嫣羅晉最後分手,原因令人吃驚,唐嫣委屈到痛哭

《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3樓:一線針

《追》第26集

蔣冬至再次來到錢建國的家,發現錢建國給妻子留下十幾萬元就再次失蹤了,蔣冬至明白了一切。倉庫中,倒吊著的仔仔和肖小春,隱藏了二十年的毒梟錢建國不知道在等待著什麼。蔣冬至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單身赴會,遭到董荷勸阻,蔣冬至告訴董荷自己不能讓母親冒險。

蔣冬至告訴董荷:我愛你!蔣結束通話**,董荷心急如焚。

蔣冬至來到約好的海灘,華子與大個早早等在那裡,蔣冬至被華子痛扁一頓。在最後關頭,華子卻倒下了,大個把一把刀插進了華子的後心,大個告訴華子小曼懷了華子的孩子,他卻把她殺了,那把刀是小曼的。董荷帶著警察趕到,被眼前的一切震驚了。

老韓與劉隊帶著防暴警們包圍了倉庫,錢建國並未反抗,只是與老韓敘舊家常。心知大勢已去的錢建國想引**彈與眾人同歸於盡,卻被蔣冬至一記雞蛋把遙控器砸得粉碎。董荷的**響起,是林靜的**告知胡雪難產,胡雪微弱的聲音傳來:

警證裡有乙個名字,警證裡的名字是周國勤為新生的女兒起的「周胡恩」。嬰兒的哭聲通過**迴盪在倉庫中。乙個月後,盧楊再次接到了梁幼青的**,一切都沒有結束……

4樓:監守自盜

除了梁幼清都抓了,沒交待梁怎麼跑的,錢也沒追回來

《飄》的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飄 是美國著名女作家瑪格麗特?公尺歇爾創作的一部具有浪漫主義色彩 反映南北戰爭題材的 主人公斯佳麗身上表現出來的叛逆精神和艱苦創業 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直令讀者為之傾心。飄 主要講的是美國南北戰爭前夕,喬治亞州塔拉莊園16歲的斯佳麗小姐瘋狂地愛著鄰居阿希禮?韋爾克斯。戰爭爆發後,阿希禮與他的表妹玫蘭妮...

娘妻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yin為有你 另一件令人震憾且意外的事情發生了,那就是念慈和巨集達親口證實麗雲不是他們親生的女兒,而是當吳經理的妻子生下心臟不好的麗雲之後,沒多久就過世了,臨危託孤,所以巨集達和念慈把麗雲當做親生女兒撫養,這麼一來,天賜和麗雲就不是表姐弟了。天賜驚喜地表示要娶麗雲,但麗雲卻表示自己年紀比天賜大兩歲,...

mvp情人的大結局是什麼,想你 的大結局是什麼?

段臣風和小希在一起了。強強在賽前病倒,董教練內心掙扎是否要在醫院陪強強還是去球場,最後他決定為強強去贏這場比賽,整場比賽勢均力敵,你來我往,就在重要關鍵時,高興受傷的膝蓋被撞擊而無法比賽。啟穗與雲上的比賽激烈到延長賽,在最後時刻,啟穗終於贏得冠軍,而臣風也再度獲得mvp頭銜,並跟iceman分享這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