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愛人的大結局是什麼,幸福愛人大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2-03-07 06:30:12

1樓:

範昀得小腦萎縮死亡,童立威和胡茵在一起,慕妍回來了和翰宇在一起,翰宇的後媽因車禍而坐在輪椅上並最終變好,翰宇也認了他的親媽媽,程昕和昱晴在一起,程昕與翰宇和好如初,慕妍的媽媽也醒了

2樓:相其英仍辛

(大結局)學會寬容

學會幸福

胡茵來到許願樹下,童立威也來了,在老橡樹下許願記黃絲帶,童立威講述了乙個妻子原諒丈夫的故事,童立威知道胡茵一次次的原諒他,他都沒有勇氣再一次站在胡茵的面前,但是童立威不想放棄自己的愛人,童立威說自己離不開她,這棵樹上的每條黃絲帶都代表了他的悔恨,他希望胡茵可以原諒他,終於胡茵被童立威的努力所感動,胡茵親手為童立威系上了原諒的絲帶,並且為胡茵戴上了戒指,兩個人終於重歸於好。

範昀用拙劣的手筆給瀚宇寫下了一段話,她希望從今以後不再見瀚宇,她從瀚宇給她繫鞋帶的時候開始,三天過去,三十天過去,三年過去,甚至也許三十年以後她仍然愛他,範昀現在才發現,為了愛瀚宇,她做錯了很多事,對不起的人太多,她現在真心希望如果有下輩子她不會再愛上瀚宇,她不會對不起那麼多人。

幾年過去,豆豆已經上中學了,他們一起給範昀掃墓,範昀這輩子最愛的人莫過於眼前這兩個人。程昕陪著楊桂華看孤兒院的孩子,這麼些年,昱晴一直陪在他的身邊,早晚有一天程昕會發現最愛自己的人就在他的身邊。

瀚宇今天過生日,好多以往沒出現的人都來到他的身邊,包括程昕還有楊桂華他們,最高貴的復仇莫過於寬容,在慕妍不在的這些年,很多人都學會了寬容接納自己,瀚宇許了三個願望,最後乙個願望就是他希望未來的每天都有慕妍在身邊。

在企鵝捐款慈善上,張翰宇看著豆豆那麼像慕妍,心中對慕妍的思念越來越深,慕妍終於出現緊緊抱住了慕妍,同時淑元也回來了,和范振東喝著下午茶,他們一家人終於團聚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全劇終)

幸福愛人大結局是什麼

3樓:娃娃的兒媳婦

(大結局)學會寬容 學會幸福  胡茵來到許願樹下,童立威也來了,在老橡樹下許願記黃絲帶,童立威講述了乙個妻子原諒丈夫的故事,童立威知道胡茵一次次的原諒他,他都沒有勇氣再一次站在胡茵的面前,但是童立威不想放棄自己的愛人,童立威說自己離不開她,這棵樹上的每條黃絲帶都代表了他的悔恨,他希望胡茵可以原諒他,終於胡茵被童立威的努力所感動,胡茵親手為童立威系上了原諒的絲帶,並且為胡茵戴上了戒指,兩個人終於重歸於好。  範昀用拙劣的手筆給瀚宇寫下了一段話,她希望從今以後不再見瀚宇,她從瀚宇給她繫鞋帶的時候開始,三天過去,三十天過去,三年過去,甚至也許三十年以後她仍然愛他,範昀現在才發現,為了愛瀚宇,她做錯了很多事,對不起的人太多,她現在真心希望如果有下輩子她不會再愛上瀚宇,她不會對不起那麼多人。  幾年過去,豆豆已經上中學了,他們一起給範昀掃墓,範昀這輩子最愛的人莫過於眼前這兩個人。

程昕陪著楊桂華看孤兒院的孩子,這麼些年,昱晴一直陪在他的身邊,早晚有一天程昕會發現最愛自己的人就在他的身邊。  瀚宇今天過生日,好多以往沒出現的人都來到他的身邊,包括程昕還有楊桂華他們,最高貴的復仇莫過於寬容,在慕妍不在的這些年,很多人都學會了寬容接納自己,瀚宇許了三個願望,最後乙個願望就是他希望未來的每天都有慕妍在身邊。  在企鵝捐款慈善上,張翰宇看著豆豆那麼像慕妍,心中對慕妍的思念越來越深,慕妍終於出現緊緊抱住了慕妍,同時淑元也回來了,和范振東喝著下午茶,他們一家人終於團聚和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全劇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追的快累死了,就是不完

幸福愛人大結局

幸福愛人大結局如何

幸福愛人大結局慕妍和誰在一起

幸福愛人一共多少集?結局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40集,現在更新到39集,今晚就是大結局。

幸福愛人大結局豆豆是誰的孩子

6樓:露珠的夢兒

張豆豆任慕研的孩子

但是無故卻被範昀搶走,而任慕研自己還不知道張豆豆就是自己的女兒,這部劇也快大結局了

最後範昀得了病張翰要陪她走完最後一程,所以慕研就離開了。

拿什麼拯救你我的愛人大結局是什麼意思

合夥人金林 開放式結局,二人相遇,全劇終。劇情簡介 四萍知道龍小羽不再愛自己,把刀遞給龍小羽要龍小羽殺了她。龍小羽驚慌的丟掉了刀。四萍逼問龍小羽就算寧願四萍死掉也不願意說愛她,龍小羽慢慢把四萍放到了地上。羅晶晶聽到這些,心中對愛情的幻想終於破滅,她神情疲憊的離開了古鎮,回到了廈門。羅晶晶放棄了龍小羽...

《歸去來》大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御格格 電視劇集 歸去來 播出之後很多人都相當的關注,因為在劇中這幾個人的感情線跟結局都牽掛著眾人,當然還有這幾人父輩之間的關係也是重要的情況。按照劇情的發展我們可以知道書澈跟繆盈的父親在蕭清父親的控告下接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因為證據確鑿讓兩人沒有辦法避免,租後我們可以看到被告人書望犯 罪,判處無期徒...

《飄》的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飄 是美國著名女作家瑪格麗特?公尺歇爾創作的一部具有浪漫主義色彩 反映南北戰爭題材的 主人公斯佳麗身上表現出來的叛逆精神和艱苦創業 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直令讀者為之傾心。飄 主要講的是美國南北戰爭前夕,喬治亞州塔拉莊園16歲的斯佳麗小姐瘋狂地愛著鄰居阿希禮?韋爾克斯。戰爭爆發後,阿希禮與他的表妹玫蘭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