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的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1-05-03 21:43:14

1樓:匿名使用者

《飄》是美國著名女作家瑪格麗特?公尺歇爾創作的一部具有浪漫主義色彩、反映南北戰爭題材的**。主人公斯佳麗身上表現出來的叛逆精神和艱苦創業、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直令讀者為之傾心。

《飄》主要講的是美國南北戰爭前夕,喬治亞州塔拉莊園16歲的斯佳麗小姐瘋狂地愛著鄰居阿希禮?韋爾克斯。戰爭爆發後,阿希禮與他的表妹玫蘭妮?

漢密頓結了婚,斯佳麗一怒之下,嫁給了自己並不愛的查爾斯。不久,查爾斯在戰爭中病死,斯佳麗成了寡婦。 在一次募捐舞會上,她與瑞特?

巴特勒船長相識。戰火逼近亞特蘭大,斯佳麗在瑞特船長的幫助下逃離亞特蘭大,回到塔拉莊園。看到昔日莊園已變成廢墟,斯佳麗決心重振家園,為此不惜一切代價。

斯嘉丽再嫁,不久,斯佳麗的第二任丈夫弗蘭克在決鬥中身亡,她再度守寡。瑞特真誠而熱烈地愛著斯佳麗,不久斯佳麗嫁給了瑞特。雖然瑞特身上有同她類似的氣質特徵吸引著她,但同時她仍迷戀著曾愛過的阿希禮,一直沒有放棄。

瑞特帶著傷心離開了斯佳麗,而斯佳麗此時卻意識到瑞特才是惟一能和她真正相愛的人。斯嘉丽最後堅強而又充滿信心地對自己說,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家園會重建好的,愛情會破鏡重圓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對於這本書中的女主角,我覺得斯佳麗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對自己想要的東西異常執著,而對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卻不屑一顧,同時也把自己最珍貴的東西推向深淵! 《飄》這本書,是我見讀過的**當中對於塑造人物描寫人物外貌與心理最出眾的!喜歡斯佳麗的勇敢堅強,喜歡瑞特的機智果斷,喜歡玫蘭妮的外柔內剛!

讀完這本書,我覺得我們應該學會放棄,不應因短暫盲目的執著,而把自己真正需要的捨棄!

2樓:暨旋孛作

瑞德重回斯佳麗的身邊,他們帶著女兒要開始新的生活,你可以來這看:

《斯佳麗》是美國南方女作家,亞力山德拉.裡普利擔為《飄》所做的續集。大致內容如下:

在《飄》的最後,白瑞德徹底失望後,離開了斯佳麗,斯佳麗明白了自己真正愛的是白瑞德,於是前往白瑞德的故鄉查爾斯頓尋找白瑞德,希望能破鏡重圓。在查爾斯頓,受到了白瑞德母親和妹妹的熱情款待,但是由於迥然不同的生活觀念,她仍然無法融入查爾斯頓上層社會的生活,白瑞德也並不相信她真的悔過

,並打算和另外一位貴族小姐結婚。斯佳麗在傷心之下,決定和她的堂兄(是她父親愛爾蘭的奧哈拉家族那邊的)前往愛爾蘭。斯佳麗在愛爾蘭生活得如魚得水,她用自己多年賺的錢幫助家族,得到了家族的愛,而且生了乙個漂亮的女孩,可是,她漸漸發覺,她的堂兄和家族秘密地利用她來進行對抗英格蘭人的活動,使她陷入險境,在千鈞一髮之際,仍然深愛斯佳麗的白瑞德趕到,在大火中救了斯佳麗,兩人重歸於好,一起踏上了回家之路。

大體內容就是這樣,至於斯佳麗是什麼時候懷孕的我記不太清楚了,好像是在查爾斯頓,後來傷心失望遠走愛爾蘭時發現的。在書裡,白瑞德的母親和妹妹雖然對斯佳麗很好,但是完全無法贊同她的打扮觀念和生活觀念,而斯佳麗無意中聽到大家對她的批評後逐漸改變自己來迎合查爾斯頓的上層社會,但是仍然不被大家真心接受。而她到了愛爾蘭後,她體內的愛爾蘭父親的血液和與生俱來的樂觀天性卻使她在愛爾蘭得到大家的喜愛。

其實,我覺得那就是她的個性,完全沒必要改變自己來迎合別人。

反正,看《斯佳麗》這本書時,就覺得斯佳麗和白瑞德都不像以前了,有一點點失望。但是《斯佳麗》最終給了讀者乙個圓滿的結局,也算是對《飄〉結尾遺憾的一種補償。

3樓:童話故事薈

《了》動畫短片-廣美2017屆【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畢設作品

4樓:胥卿種清怡

在我所看過的所有書中,個人認為飄的結局是最新穎,最讓人回味的。絕望中蘊涵無盡的希望,執拗中蘊涵無窮的堅韌——就是讓你忘不了。建議看看vivien

leigh的亂世佳人,會對書有更深刻的感悟。

《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5樓:一線針

《追》第26集

蔣冬至再次來到錢建國的家,發現錢建國給妻子留下十幾萬元就再次失蹤了,蔣冬至明白了一切。倉庫中,倒吊著的仔仔和肖小春,隱藏了二十年的毒梟錢建國不知道在等待著什麼。蔣冬至為了救自己的母親單身赴會,遭到董荷勸阻,蔣冬至告訴董荷自己不能讓母親冒險。

蔣冬至告訴董荷:我愛你!蔣結束通話**,董荷心急如焚。

蔣冬至來到約好的海灘,華子與大個早早等在那裡,蔣冬至被華子痛扁一頓。在最後關頭,華子卻倒下了,大個把一把刀插進了華子的後心,大個告訴華子小曼懷了華子的孩子,他卻把她殺了,那把刀是小曼的。董荷帶著警察趕到,被眼前的一切震驚了。

老韓與劉隊帶著防暴警們包圍了倉庫,錢建國並未反抗,只是與老韓敘舊家常。心知大勢已去的錢建國想引**彈與眾人同歸於盡,卻被蔣冬至一記雞蛋把遙控器砸得粉碎。董荷的**響起,是林靜的**告知胡雪難產,胡雪微弱的聲音傳來:

警證裡有乙個名字,警證裡的名字是周國勤為新生的女兒起的「周胡恩」。嬰兒的哭聲通過**迴盪在倉庫中。乙個月後,盧楊再次接到了梁幼青的**,一切都沒有結束……

6樓:監守自盜

除了梁幼清都抓了,沒交待梁怎麼跑的,錢也沒追回來

《飄》續集的結局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瑞德重回斯佳麗的身邊,他們帶著女兒要開始新的生活,你可以來這看:

斯佳麗》是美國南方女作家,亞力山德拉.裡普利擔為《飄》所做的續集。

大致內容如下: 在《飄》的最後,白瑞德徹底失望後,離開了斯佳麗,斯佳麗明白了自己真正愛的是白瑞德,於是前往白瑞德的故鄉查爾斯頓尋找白瑞德,希望能破鏡重圓。在查爾斯頓,受到了白瑞德母親和妹妹的熱情款待,但是由於迥然不同的生活觀念,她仍然無法融入查爾斯頓上層社會的生活,白瑞德也並不相信她真的悔過 ,並打算和另外一位貴族小姐結婚。

斯佳麗在傷心之下,決定和她的堂兄(是她父親愛爾蘭的奧哈拉家族那邊的)前往愛爾蘭。斯佳麗在愛爾蘭生活得如魚得水,她用自己多年賺的錢幫助家族,得到了家族的愛,而且生了乙個漂亮的女孩,可是,她漸漸發覺,她的堂兄和家族秘密地利用她來進行對抗英格蘭人的活動,使她陷入險境,在千鈞一髮之際,仍然深愛斯佳麗的白瑞德趕到,在大火中救了斯佳麗,兩人重歸於好,一起踏上了回家之路。 大體內容就是這樣,至於斯佳麗是什麼時候懷孕的我記不太清楚了,好像是在查爾斯頓,後來傷心失望遠走愛爾蘭時發現的。

在書裡,白瑞德的母親和妹妹雖然對斯佳麗很好,但是完全無法贊同她的打扮觀念和生活觀念,而斯佳麗無意中聽到大家對她的批評後逐漸改變自己來迎合查爾斯頓的上層社會,但是仍然不被大家真心接受。而她到了愛爾蘭後,她體內的愛爾蘭父親的血液和與生俱來的樂觀天性卻使她在愛爾蘭得到大家的喜愛。其實,我覺得那就是她的個性,完全沒必要改變自己來迎合別人。

反正,看《斯佳麗》這本書時,就覺得斯佳麗和白瑞德都不像以前了,有一點點失望。但是《斯佳麗》最終給了讀者乙個圓滿的結局,也算是對《飄〉結尾遺憾的一種補償。

8樓:匿名使用者

再婚了,是乙個英國女子,有乙個小孩,是斯佳麗把她從愛爾蘭送到美國的。之後她認識了ashley wilkes,再來,他們就結婚了。在書裡面,這個訊息是間接表達出來的,沒有說幸福不幸福,也沒有說ashley wilkes是否擺脫了陰影。

不過,那個叫哈麗雅特·斯圖爾特的女子,某些方面倒與玫蘭妮有相似之處,例如,外表柔弱,但卻有堅強的一面。

娘妻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yin為有你 另一件令人震憾且意外的事情發生了,那就是念慈和巨集達親口證實麗雲不是他們親生的女兒,而是當吳經理的妻子生下心臟不好的麗雲之後,沒多久就過世了,臨危託孤,所以巨集達和念慈把麗雲當做親生女兒撫養,這麼一來,天賜和麗雲就不是表姐弟了。天賜驚喜地表示要娶麗雲,但麗雲卻表示自己年紀比天賜大兩歲,...

《歸去來》大結局是什麼,《追》的大結局是什麼?

御格格 電視劇集 歸去來 播出之後很多人都相當的關注,因為在劇中這幾個人的感情線跟結局都牽掛著眾人,當然還有這幾人父輩之間的關係也是重要的情況。按照劇情的發展我們可以知道書澈跟繆盈的父親在蕭清父親的控告下接受到了法律的制裁,因為證據確鑿讓兩人沒有辦法避免,租後我們可以看到被告人書望犯 罪,判處無期徒...

死神結局是什麼,死神大結局是什麼啊?

墨城過客 漫畫還在 中,98還沒給出結局,但是已經進入最終章了。死神動畫已經完結,集數是366。結局是一護跟銀城互秒,拼來殺去,中間還有很多激烈的對白,最後一護贏了,銀城死亡。在一邊的月島不相信自己心中如此厲害的人物會死,於是理所當然的崩潰了,朝著一護殺過來,一護剛剛秒完銀城還沒從靜止狀態中反映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