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雲志結局是什麼,青雲志2大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2-02-26 02: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局和碧瑤在一起了。劇透的。碧瑤是女一號,男主和女一號最後在一起是理所當然。再說,劇裡張小凡只愛碧瑤一人,還能更誰在一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造,不過感覺還是**好看一點,

青雲志2大結局是什麼

3樓:缺愛的小鋼牙

最後結局是鬼厲阻止了獸神的復活,然後釋放了剛剛收集的天地靈氣,加上傷心花的力量,希望可以復活碧瑤,但是碧瑤並沒有醒,不過落下了一滴淚。

具體的結局是:鬼王指責鬼厲最終還是背叛了魔教,鬼厲表示鬼王當初答應自己要幫自己復活碧瑤,一樣也是在騙自己,因為他只想復活獸神。鬼厲一語言中要害,他指出,鬼王現在的行為正是碧瑤生前最不願意看到的。

冥靈峰的祭壇,身受重傷的鬼厲一步步艱難地向鬼王走去,在他要幾乎要撐不住的時候,他感受到了碧瑤站在自己的面前,握著自己的手,告訴他自己會陪他一起走下去,鬼厲又充滿了力量,一步步走向冥靈峰祭壇。

鬼王用玄火鑑的能量和鬼厲手中的噬血珠抵抗,鬼王看到了傷心花的法力,看到碧瑤的幻影,一時恍惚失手丟了玄火鑑,小白拿到玄火鑑交給鬼厲,讓他趕快進入血陣。

此時的鬼厲,在鎮魔古洞,他釋放了剛剛收集的天地靈氣,加上傷心花的力量,希望可以復活碧瑤。可是碧瑤沒有醒,鬼厲絕望地閉上了雙眼,可就在此時,碧瑤的眼裡滴下一滴淚,落在了傷心花上,小凡驚喜交集地睜大了眼睛。

4樓:平翔飛

最後與陸雪琪在一起是什麼鬼?可憐我碧瑤付出感情和生命都他媽去見鬼啦!還緣分注定了就一輩子,忘恩負義的人嘍。碧瑤還不如和秦無炎在一起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青雲志2》原劇劇情,大結局中鬼厲和三大正派各位精英合作,上冥靈峰跟正在啟動四靈血陣的鬼王、鬼先生決戰,最終四靈血陣被成功破壞,獸神沒有復活,鬼王兵敗撤離,碧瑤在鎮魔古洞中被鬼厲嘗試驅動靈氣復活,最終碧瑤掉落一滴眼淚——然後就沒然後了,第三部才知道了。

如有用請採納。

6樓:暮希茜

還沒放,但我覺得是鬼厲毀滅世界

7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大結局,你可以去青雲志吧!或者鬼厲吧

青雲志大結局是什麼

8樓:愛差不多

結局是個大粑粑

古劍奇譚2大結局是什麼

云云最可愛 大結局 礪罌用小曦做人質,沈夜大義親手斬毀矩木。沈夜救下小曦被礪罌趁機附體,無異等人將礪罌逼出沈夜身體,眾人聯手消滅礪罌。沈夜將謝衣偃術祕籍交給無異,抱著小曦甘願被冰封在流月城。阿阮靈力耗盡變回露草,叮囑崩潰的夷則當個好皇帝。聞人回百草谷受罰帶新兵三年不得出谷,無異等待終於有情人成眷屬。...

加油大魔王大結局是什麼,加油大魔王的結局是什麼?

張風富志勇 版 1.賢者莩魔王沙拉曼打暈再封印起於世界平幾十莩思拉結婚 評語 諧 2.賢者沙拉曼魔王莩打暈再封印起於世界平幾十沙拉曼思拉結婚 評語 思拉路崎嶇 雷版 1.沙拉曼準備消滅莩莩說讓沙拉曼及眾接受事實 沙拉曼其實我親哥哥 沙拉曼巴掉兩緊緊擁抱起世界平 評語 倆哪像 2.莩拍拍沙拉曼嘆口氣說...

大丫鬟的大結局是什麼

布吉島該叫啥 大丫鬟 結局 清羽在酒中下了 讓採青和流年他們昏睡過去後,帶著流年的槍,來到了瑞珠的靈堂,用槍指著方少陵的頭要他放掉蕭家所有的人。誰知貪生怕死的蕭鴻羽卻反過來幫方少陵制伏了清羽,方少陵逼迫清羽離開採青娶心怡為妻被拒絕後,他採取了極端地手段逼採青就範。採青決定與清羽共生死,打扮一番來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