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2大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1-08-30 10:42:33

1樓:云云最可愛

大結局:礪罌用小曦做人質,沈夜大義親手斬毀矩木。沈夜救下小曦被礪罌趁機附體,無異等人將礪罌逼出沈夜身體,眾人聯手消滅礪罌。

沈夜將謝衣偃術祕籍交給無異,抱著小曦甘願被冰封在流月城。阿阮靈力耗盡變回露草,叮囑崩潰的夷則當個好皇帝。聞人回百草谷受罰帶新兵三年不得出谷,無異等待終於有情人成眷屬。

無異太華觀等人,遊說各大門派,放過了烈山部遺民,一起尋找化解魔氣的方法。

《古劍奇譚貳》是由阿里巴巴影業集團、北京呈祥影視文化傳媒****聯合出品,蔡晶盛執導,李治廷、穎兒、付辛博、姜雯、張智堯、邵兵等主演的古裝仙俠劇。

該劇改編自單機遊戲《古劍奇譚二:永夜初晗凝碧天》,講述了少年樂無異因機緣離家踏上偃術修行之旅,在此期間邂逅了百草谷天罡戰士聞人羽、太華山**夏夷則、身世神祕的少女阿阮等夥伴而的一段傳奇故事。

2樓:

沈夜的說的不錯 我也最喜歡沈夜

古劍奇譚大結局是什麼?要詳細,古劍奇譚大結局

歐陽少恭是終極大boss。尹千觴帶蘭生襄鈴等人,共同抵禦少恭引發的海嘯,疏散百姓。屠蘇回到天墉城,懇求紫胤撤去身上的封印,晴雪還抱著萬分之一的希望,要將太子長琴的仙靈合二為一,挽救屠蘇的生命。屠蘇接受了紫胤真人臨別時的考驗,踏上了他的征途。雖然屠蘇想獨自出發,但是襄鈴 晴雪和蘭生 千觴都或明或暗,跟...

古劍奇譚結局是什麼,古劍奇譚的結局是什麼?

該死的都死了,不該死的也死了很多。了 動畫短片 廣美2017屆 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 畢設作品。古劍奇譚的結局是什麼?不知道你說的是電視劇集還是遊戲,作為乙個忠實的原著黨,我可以清晰地告訴你,最後的遊戲結果是 蘇蘇和晴雪對戰少恭,在最後之際,蘇蘇將蘭生襄鈴送出蓬萊,還想送晴雪,但是晴雪不走,蘇蘇召喚出...

古劍奇譚大結局是什麼咧,我要詳細滴哦

蘭生和月言成親了生了個女兒叫沁兒,襄鈴去找他父母了,少恭和巽芳死了,凌越做了掌門卻沒有和師妹在一起,千殤帶著焚寂回幽都被女媧懲罰永遠不能去凡間,晴雪一直在找蘇蘇,卻一直沒找到蘇蘇,雖然沒有感覺到蘇蘇的仙靈,但她會一直找下去。少恭和什麼芳自滅了,速速也化為烏有了,小蘭和三姐結婚了,大師兄做了掌門,青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