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劍奇譚結局是什麼,古劍奇譚的結局是什麼?

時間 2023-04-22 04:27:05

1樓:瘋人院裡的瘋人瘋語

該死的都死了,不該死的也死了很多。

2樓:芳芳說故事

《了》動畫短片-廣美2017屆【影視動漫設計工作室】畢設作品。

古劍奇譚的結局是什麼?

3樓:柳雪遙

不知道你說的是電視劇集還是遊戲,作為乙個忠實的原著黨,我可以清晰地告訴你,最後的遊戲結果是:蘇蘇和晴雪對戰少恭,在最後之際,蘇蘇將蘭生襄鈴送出蓬萊,還想送晴雪,但是晴雪不走,蘇蘇召喚出了慳臾,慳臾載著蘇蘇和晴雪,也算完成了當初和太子長琴乘奔御風的諾言,慳臾的壽命也走到了最後的盡頭,即將前往龍冢歸葬。最後蘇蘇的魂魄被晴雪收到了玉橫裡,晴雪變成了神女,不老不死,有很長久的壽命,但是壽命到盡頭的時候將不會有輪迴,她踏破千山萬水尋找重塑魂魄的方法,少恭知道了巽芳就是一直跟在自己身邊的桐姨,千觴最後選擇和巽芳、少恭留在火海中,不出意外應該是葬身火海了。

除此之外還有乙個桃花幻夢的dlc,就是說最後晴雪變成了神女之後,終於費盡心力找到了方法重塑蘇蘇的靈魂,小蘇蘇可能還保留有一部分蘇蘇的記憶。蘭生最後還是和文君結婚了,襄鈴回到了青丘之國,紅玉回到了紫胤真人的身邊。當然是個還算美好的dlc結局,但是說了桃花幻夢,所以是為了體恤玩家的感情們做的乙個小小的景願吧。

¹å½£ææì· ½á¾ö

古劍奇譚的大結局是什麼

古劍奇譚結局

4樓:彼岸流年

我不這樣想,乙個遊戲的結局是悲還是喜是由遊戲主角的性格際遇等決定的,如果主角的性格際遇決定他只能是悲劇的話,硬給乙個喜劇的結局只能給人生硬的感覺,一味追求喜劇結局而忽視過程中那些愛恨情仇,我只能說,您真的可能不是一位好玩家,可能在生活中也會忽視那些真正重要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悲劇………苦了主角,哭了觀眾,值得嗎?

喜歡悲劇的傢伙簡直是冷血動物,看著主角受苦還大喊爽,期待dlc,讓我銘記的完美結局。

6樓:網友

結局已經暗示了,晴雪要去某地找復活的方法,所以dlc裡肯定會有屠蘇復活的情節的。

古劍奇譚 結局

7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結局,三個男主三個女主。第一結局是悲劇,第二結局還不太清楚。

8樓:冰雪女

個。2.百里屠蘇(韓雲溪) 風晴雪 方蘭生 襄鈴 紅玉 尹千觴。

4.固定結局,像4一樣。

5.蓬萊界被火燒了,尹千觴陪著歐陽少恭死了,百里屠蘇因為開啟了封印,魂魄散了 紅玉回了天慵城,方蘭生回去主持方家,襄鈴回了。算自己家吧,風晴雪找女媧要了和聖女一樣的壽命,去尋找起死復生之法。

6.不曉得。

古劍奇譚大結局是什麼?要詳細,古劍奇譚大結局

歐陽少恭是終極大boss。尹千觴帶蘭生襄鈴等人,共同抵禦少恭引發的海嘯,疏散百姓。屠蘇回到天墉城,懇求紫胤撤去身上的封印,晴雪還抱著萬分之一的希望,要將太子長琴的仙靈合二為一,挽救屠蘇的生命。屠蘇接受了紫胤真人臨別時的考驗,踏上了他的征途。雖然屠蘇想獨自出發,但是襄鈴 晴雪和蘭生 千觴都或明或暗,跟...

古劍奇譚2大結局是什麼

云云最可愛 大結局 礪罌用小曦做人質,沈夜大義親手斬毀矩木。沈夜救下小曦被礪罌趁機附體,無異等人將礪罌逼出沈夜身體,眾人聯手消滅礪罌。沈夜將謝衣偃術祕籍交給無異,抱著小曦甘願被冰封在流月城。阿阮靈力耗盡變回露草,叮囑崩潰的夷則當個好皇帝。聞人回百草谷受罰帶新兵三年不得出谷,無異等待終於有情人成眷屬。...

古劍奇譚裡的歌曲都是什麼,《古劍奇譚》的歌曲有哪些?

爭鋒天下 名稱 作詞 作曲 演唱 備註 劍心 譚旋 譚旋 張傑 片頭曲 遠方 譚旋 譚旋 鬱可唯 片尾曲 劍傷 陸虎 陸虎 李易峰 插曲 愛你沒錯 代嶽東 曾締 譚旋 張信哲 插曲 戀人歌歌 嚴云農 胡彥斌 胡彥斌 插曲 兩人行 譚旋 譚旋 陳偉霆 插曲 唔仔喲 1 劍心 段思思 譚旋 張傑 片頭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