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註冊乙個公司有什麼手續,多少錢?

時間 2023-04-22 04:24:04

1樓:企業去哪網

1 .提供公司字型大小8個左右,盡量兩個字的。

2 .註冊資本(現在都是認繳不用實到 一般50—100萬),及出資比例。

3 .經營範圍。

4 .所有股東身份證資訊及正反面影印件,個別區核名時需要提供身份證原件。股東監事手持身份證**(崇明)提前工商核驗身份。

5.財務的身份資訊及正反面影印件,上崗許可證。

6.銀行開戶許可。

7.拿到營業執照和銀行開戶許可後核稅時需要的資料證明。

1)營業執照。

2)法定代表人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3)各投資方、股東的證件原件和影印件。

4)公章,發票章。

5)銀行開戶許可證原件影印件。

6)數字證書(又叫法人一證通、報稅u棒、ca證書)7)上海有房產:提供房產證原件和影印件、還有房屋門口的**。

上海沒有房產: 提供上海租房合同 、大房東**、和房產證每頁的影印件,個別區需要租房發票(沒有的 到稅務局開乙個臨時的)每個區要求不一樣。

望,謝謝!

2樓:古韻古香古色

註冊資金一般現在是100萬左右,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行業不同需要的資金不同,註冊資金分為兩種實繳和認繳,具體手續和辦理程式我們這邊可以全程**2000左右,而且時間一般是10個工作日左右辦好,13166296723

上海註冊乙個公司要多少錢?

3樓:汽車知識分享

上海註冊乙個公司要大概2500元至5000元之間。

註冊一家公司要2500元至5000元之間,具體費用明細如下:開驗資戶:0元;銀行詢證費:

0-500元(以銀行為準,認繳制不需要);驗資報告:0-500元(認繳制不需要);刻章:600-900元;**證:

148元(以當地收費標準為準;開基本戶:800-15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

新出台的《註冊資本改革方案》對公司註冊費用有了一些新的規定,上海註冊公司實行三證合一登記制度和註冊資本認繳制度,與傳統的註冊公司相比流程簡單,費用減低,時間減短。所有想在上海創業者最關心的問題之一就是,上海公司註冊需要多少錢。

**註冊費用。

由於註冊公司流程的繁瑣,越來越多的創業者如果選擇委託**公司辦理公司註冊,**公司會收取一定的**服務費。

一般如果您有實地註冊的為:3000元一套。無實地而選擇**公司註冊園區的則在500-2000元之間,具體看不同園區的政策。

上海,作為中國的一線城市,多年來一直走在中國經濟的前端,引領我國的經濟潮流。隨著我國《註冊資本改革方案》的正式實施,降低了公司註冊的門檻,簡化了公司註冊的流程手續。近年來,眾多來上海的創業者把創業的熱潮再次把註冊公司推到了改革的道路上。

4樓:玖邀開業

上海註冊乙個公司要多少錢

註冊公司費用一般包含代辦費、銀行開戶費用、**記賬費用。

自己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是不需要費用的;

代辦公司辦理一般會收取服務費400-2000不等,主要取決於是園區註冊還是實地註冊以及所選的代辦公司是否正規。玖邀開業代辦公司註冊僅需399元,包含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公章,法人章和財務章以及園區註冊位址。

銀行開戶費用一般是200-600左右,一般來說各個城市不同,所需要的公司基本賬戶開通費用也是不同的。

公司註冊完成後,進行稅務登記時是需要以為會計人員的,不管是企業選擇自己招聘,還是找**記賬公司都是需要花費一筆費用的。市面上小規模公司**記賬費用在200-300元/月,一般納稅人公司**記賬費用在400-600/月不等。

的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5樓:情滿長洲

您好,目前,上海公司註冊費用:500元。

在上海市,個人想要註冊公司,按照下面的的註冊流程走,即可完成整個公司註冊手續,詳細。

1.核名: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2.

租房:簽訂好租房合同後,還要到稅務局去買印花稅,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稅率購買,3.編寫「公司章程」:

可以在工商局****「公司章程」的樣本,修改一下就可以了章程的最後由所有股東簽名4.刻私章5.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銀行詢徵函」6.

註冊公司: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7.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8.

去銀行開基本戶:憑營業執照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9.辦理稅務登記:

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辦理稅務登記證時,必須有乙個會計,因為稅務局要求提交的資料其中有一項是會計資格證和身份證10.申請領購發票最後就開始營業了。

提問。我說的這個公司可以註冊嗎。

這個需要到工商內網去查有沒有重名。

看名字沒有出現違規字眼 ,建議您去工商查有沒有重複。

6樓:股城網客服

1、註冊公司要看公司註冊資金是多少,一般工商收費標準是按註冊資本萬分之八收取。

2、在上海不同的註冊地區收費不同,如浦東500-1000、奉賢金山300左右等。

3、現在有0元註冊,但是前提**機構需要你在他那**記帳1年方可0元註冊。

擴充套件資料:

一、註冊公司流程大致如下:

1、諮詢領表。

2、查詢名稱。

3、頒發核准書。

4、編寫公司章程、股東會決議。

5、材料受理。

6、領取執照、刻章。

7、開立基本戶。

8、核定稅種。

二、註冊公司流程查名所需材料:

1、全體投資人簽署的《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2、全體投資人簽署的《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及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身份證影印件(本人簽字)應標明具體委託事項、被委託人的許可權、委託期限。

3、申請名稱冠以「中國」、「中華」、「國家」、「全國」、「國際」字詞的,提交***的批准檔案影印件。

4、全體投資人身份證影印件,投資人為公司的則提供營業執照,投資人為外籍人員則提供護照。

1、名稱查詢:5個工作日。

2、準備材料,全體股東簽字:3個工作日。

3、工商註冊登記:5個工作日。

4、開設基本賬戶:7個工作日。

5、核定稅種:7個工作日。

7樓:快創通

1、**工商行政費用。

工商行政費用主要是三證、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證)的費用,其中,工商與稅務工本費已經不再收取費用,只剩下組織機構**證的工本費。

2、行業許可審批費用。

公司經營範圍如果有特殊行業需要前置審批的,在辦理工商註冊登記之前需先辦理行業審批許可證。例如:食品**公司要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

3、燒錄公章費用。

註冊公司需要刻公章、法人章、財務專用章。

4、銀行開戶費用。

拿到三證之後,公司需要開設公司基本賬戶。不同銀行或者同乙個銀行不同營業點收取的銀行開戶費用均有所差異,具體銀行開戶費用請諮詢開戶行。

上海註冊公司需要多少錢?

5、**公司費用。

委託**公司代辦註冊公司,**公司會相應收取**服務費用,每家**公司收取的服務費用各有不同。

8樓:**註冊公司開業網

個人公司註冊資金沒有最低限制。隨著2023年公司法的的修改,一般公司的註冊資本已經沒有明確的限制,原則上來講,一塊錢也可以註冊公司。但是公司註冊資本的多少還是需要根據公司發展的需要決定。

上海註冊公司需要多少錢?需要多少費用

9樓:快創通

1、首先呢要看是什麼樣的公司,主要經營哪方面的業務,因為各個行業都有所不同,有的行業屬於前置審批的行業,例如:勞務派遣行業,就要先取得勞務派遣許可證方可辦理營業執照。還有一些是後置審批的行業,比如:

食品流通許可證,在取得營業執照之後6個月內必須辦理好食品流通許可證。我們常見普通型別的企業,使用我們韌啟所提供的虛擬位址來註冊的話,費用就在500到3000的樣子,大部分的企業都是這樣的,只不過有一些區域政策方面有一些不同,所以註冊的話費用可能就會比較高一點了。如果是註冊在市區,由於市區的註冊位址比較緊張,每年可能要收取一定的位址管理費。

2、還有一些涉及到特殊資質的企業,比如說食品、道路運輸還有**記賬,這些企業由於涉及到資質審批,註冊公司代辦需要多少錢就不一樣了,費用可能就會比較高,因為每一項的資質定位是不一樣的,而且加上很多的資質還分為多個類別,就像食品資質分為預包裝、散裝、母嬰和一些特殊類食品,這些都是不一樣的,因為所要求的的不同,辦理的事項和時間都會有所不同,具體費用的話,創業者們可以把自己的實際情況告訴,來為企業做出相應的解析。

3、還要看你申請的公司是內資企業還是外資企業,一般來說內資比較便宜一點,外資的費用就要貴一點。正常外資收費去5000-10000左右人民幣左右,因為外資註冊手續要稍微麻煩一點,對註冊位址也要要求嚴格許多,所以在費用上要高出很多。

10樓:上海協富財稅

上海註冊公司看你註冊地區,一般市區註冊位址較貴,如果沒有特殊地區要求,註冊在金山 奉賢 崇明註冊費用500元左右即可。看你具體註冊公司型別,其中崇明地區返稅政策好!

11樓:上海公司註冊寶園

你曉得,上海註冊一家公司需求哪些流程,要花多長時間嗎?上海註冊公司**多少?上海註冊公司的途徑是什麼?

上海註冊公司前需求籌辦以下通用資料。

1、公司稱號。

2、經營範圍。

3、註冊地點。

4、註冊資金。

5、公司型別。

6、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資訊。

上海註冊公司有以下途徑。

方式一:工商局視窗遞交以下資料註冊公司。

資料目次:公司稱號:上海市xx****。

經營範圍:註冊地點:(公安局存案尺度地點)

註冊資金 (及股東持股比例)

股東的身份證、監事、法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包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公司型別(有限義務公司、內資公司)

上海註冊公司需求填寫的資料:

1)公司**(存案)請求書。

2)公司**(存案)提交材料範例。

3)外商投資企業**提交材料範例。

4)法定代表人資訊(適用於公司)

5)董事、監事、司理資訊。

6)股東(發起人)出資環境(適用於公司)

7)籠絡員資訊。

8)承諾書。

9)住所(經營場所)室廬改經營性用房證明(內、外、個體通用)10)住所(經營場所)資訊申報表(內、外、個體通用)11)住所(經營場所)產權證明(內、外、個體通用)方式二:找寶園註冊上海公司。

資料目次。公司稱號:上海市xx****。

經營範圍:註冊地點:(公安局存案尺度地點)

註冊資金 (及股東持股比例)

股東的身份證、監事、法人的身份證影印件。

包辦人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公司型別(有限義務公司、內資公司)

上海註冊公司**:

老本:**實現零收費,老本僅刻章大概300元註冊地點:跟進地點**,各個區域租賃**差別,細目諮詢寶園!

註冊資本:實施認繳制,取消非常低註冊資本,降低企業准入門檻。

我想在上海註冊個公司,我在上海想開個公司,該怎麼註冊,需要什麼條件?找誰諮詢?

註冊程式如下 由全體股東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託的 人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名稱預先核准 如果是需要前置審批的,如要先辦理衛生許可證等,就先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先去辦理相應的許可證 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到銀行開戶,然後到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由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後,帶上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 ...

註冊建材公司需要什麼手續,註冊一個建材公司需要什麼手續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註冊建材公司需要的條件 1 符合最低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不管註冊什麼樣的公司,必須符合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關於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一人 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二人及以上註冊 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 註冊資金可以分期出資 股份 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此外,有行業法...

打算註冊建材公司,需要哪些手續,打算註冊一個建材公司,需要哪些手續

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註冊建材公司需要的條件 1 符合最低公司註冊資本要求 不管註冊什麼樣的公司,必須符合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關於公司註冊資本的最低要求。一人 最低註冊資本10萬元人民幣,二人及以上註冊 最低註冊資本3萬元 註冊資金可以分期出資 股份 最低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此外,有行業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