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上海註冊個公司,我在上海想開個公司,該怎麼註冊,需要什麼條件?找誰諮詢?

時間 2022-01-17 03: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程式如下:由全體股東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託的**人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名稱預先核准;(如果是需要前置審批的,如要先辦理衛生許可證等,就先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先去辦理相應的許可證)憑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到銀行開戶,然後到會計師事務所進行驗資,由會計師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後,帶上全體股東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託**人的證明、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驗資報告、股東會決議(選舉法寶代表人的決議)、股東身份證、公司章程、營業場所證明材料、經紀人資格證書、房屋租賃協議(相應的許可證)到工商局辦理註冊登記。然後到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到質監局辦理機構**證。

辦理公司其最低註冊資本為三萬元人民幣(兩個以上的股東),如果是辦理一人有限責任公司,其最低的註冊資本是十萬元人民幣。

費用一般看你的註冊資本為多少,註冊資本高的工商註冊時與驗資時收取的費用就高,相應的低的所需的費用也就低了。一般註冊一家在三十萬之內的公司,費用約四千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有客戶就是做服裝輔料的,他做的是鈕扣和拉鍊。我不知道您的客戶需要您開什麼發票給他,是17%個點的增值稅發票,還是3%個點的普通發票呢?

註冊費用根據您註冊的區域和註冊資金的大小,開什麼發票有關。所謂的註冊資金就是您準備前期投入的註冊的金額,但不一定是您前期的驗資金額。我把註冊普通公司的流程發給您看下,希望可以幫到您。

1、工商局核名稱 (5個工作日)

2、銀行開設臨時帳戶並進資金出驗資報告 (1-3個工作日)3、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7-10個工作日)4、質監局辦理辦理**證 (1-3個工作日)5、稅務局辦理稅務登記證 (7-10個工作日)6、銀行開設基本戶 (7-10個工作日)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公司註冊基本流程如下:

1。查名 3~5個工作日

2。工商確認簽字1個工作日

3。驗資 3個工作日

4。工商營業執照 5~7個工作日

5。組織機構**證 1~2個工作日

6。稅務登記證 7~10個工作日

二、具體費用請來**諮詢!

三、註冊資金是國家授予企業法人經營管理的財產或者企業法人自有財產的數額體現。

4樓:qq號

註冊資金只是代表乙個公司的認繳額和出資額。

我在上海想開個公司,該怎麼註冊,需要什麼條件?找誰諮詢?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公司名稱(上海市+字型大小+行業+****)2、公司位址(位址需要提供準確的所屬街道及道路)3、法人、監事人、股東身份證資訊

4、投資比例(股東兩個以上提供準確比例)

5、註冊資金(實行認繳制)

6、法人、監事人、股東個人u盾

7、經營範圍

6樓:

上海註冊公司主要是在工商,要工商核名和提交材料,開公司沒什麼門檻的,你可以網上找資料,也可以找服務機構。不過建議你找服務機構,大概5天就可以拿到營業執照了,又快又便宜。

7樓:錦囊妙計財稅

註冊公司的條件

註冊公司的條件有很多,主要有公司股東、監事、董事、公司名稱、經營範圍、註冊資本、註冊位址、公司章程、法定代表人等。

1、公司股東

新《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規定,公司註冊時需要有一位股東(投資者),一位股東投資成立的公司屬於一人****,也可以是二位或以上的股東投資註冊公司。公司註冊時,需提交並驗資股東的身份證明原件。

2、監事

按公司章程規定,公司成立時,可以設監事會(需多名監事,也可以不設監事會,但需設一名監事。)一人****。股東不能擔任監事;二人及以上的股東,其中一名股東可以擔任監事。

公司註冊時,需提交監事的身份證明原件

3、公司註冊資本

註冊公司時,要有註冊資本。新規定,公司註冊資本最低為3萬元人民幣,一人****最低註冊資本為10萬元人民幣。

股東將註冊資本打入公司驗資帳戶,由專業的會計師事務所來驗資,並出具驗資報告

4、公司名稱

註冊公司時,首先要進行公司名稱核准,需提交多個公司名稱進行查名。上海註冊公司查名

的規則是,同行業中,公司名稱不能同名也不能同音,多個字型大小的,需拆開來查名。

5、公司經營範圍

如果有想開公司的小夥伴,可以詳情諮詢我們:13024139888

8樓:咕咕狗

上海註冊公司的條件:

準備法定代表人、財務、監事的身份證原件,有股東也要股東身份證,公司章程、經營場所的位址證明檔案(房產證影印件、購房合同或者租賃合同等,村委小區開的證明也可以),還有5-10個公司名稱等。

註冊公司的一般流程包括:

1、進行公司名稱核名;

2、核名通過後申辦營業執照;

3、拿到營業執照後,去已經備案的刻章點刻章;

4、到稅務部門備案登記;

5、到銀行開立基本戶。

你可以找工商部門或者市場監管局,政務服務中心諮詢。

9樓:泡芙小姐

我建議你找個專業註冊公司的去辦理,因為真的很麻煩,來來回來要跑很多趟,你還不如花個兩千塊錢讓被人代辦

10樓:甲永新

第65回 賈二舍偷娶尤二姨 尤三姐思嫁柳二郎 第66回 情小妹恥情歸地府 冷二郎一冷入空門

我想在上海註冊一家網路科技公司,是如何註冊的呢?

11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網路科技公司名稱的話,就會上海xx網路科技****,看你想要哪些公司名稱來定,選擇10個左右的公司名稱來查名

我想在上海註冊乙個公司,該怎麼做

12樓:萬能貼友

上海公司註冊名稱要遵循以下幾個問題:

一、企業名稱不得含有下列內容的文字:有損於國家、社會公共利益的;可能對公眾造成欺騙或者誤解的;外國國家(地區)名稱、國際組織名稱;政黨名稱、黨政軍機關名稱、群眾組織名稱、社會團體名稱及部隊番號;外國文字、漢語拼音字母、數字;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

二、企業名稱應當使用符合國家規範的漢字。

三、企業法人名稱中不得含有法人的名稱,國家行政管理總局另有規定的除外。

四、企業名稱中不得含有另乙個企業名稱。企業分支機構名稱應當冠以其所從屬企業的名稱。

五、企業營業執照上只准標明乙個企業名稱。

上海-企*大*師註冊公司流程:

1、公司名稱核名:需要提供股東身份資訊影印件,6-8個備選公司名稱,和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

2、製作申請材料:公司名稱核准後,確認公司經營範圍,製作申請材料,股東、法人、監事需要在申請資料上簽字,股東到場進行身份驗證。

3、辦理營業執照:帶好簽字的申請材料、註冊地的房屋租賃協議等,辦理營業執照。

4、刻公司章:公章、法人章、財務章、票發章、合同章。

5、辦理銀行開戶。

6、辦理稅-務報道。

13樓:cailv財驢

純乾貨,建議收藏,1分鐘告訴你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

14樓:甲雅苼

您好,我經常幫客戶註冊的,需要準備註冊公司的資料:公司名字、註冊資金、經營範圍、股東身份證影印件等,謝謝!

15樓:

第一:註冊公司企業名稱核准:盡量多提供一些公司名稱,保證通過概率,最好一次通過;

第二:註冊公司營業執照及企業信用號審批:提交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工商註冊申請書,股東身份證影印件,章程等材料辦理營業執照;

第三:公司刻製印章:提供營業執照,法人代表身份證明等材料奧公安局特行科審批後,刻製印章;

第四:公司銀行開戶: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印章原件及身份證到銀行開啟公司對公賬戶;

第五:公司核稅:會計人員陪同法人到稅務局核定公司具體稅種;

我是外地人,在上海註冊公司需要什麼手續

16樓:財稅小幫手

註冊公司需要準備什麼呢

17樓:牧美財務顧問

在上海註冊公司部分外地還是本地,只要您有身份證,然後再工商局和稅務局是正常戶,就可以註冊公司的,疑難查名,註冊公司,如您有需要我很樂意幫您的

18樓:宇科企業管理****

在上海註冊的話您只需要提供您的身份證,公司名字,經營範圍,註冊資本金,就可以在工商局註冊公司

19樓:北國風光

提供你的身份證,然後你找到辦公位址要有合同跟產權證的

2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 (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 (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 (五)有公司住所。 設立股份****,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 (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發起人認購的股本總額或者募集的實收股本總額; (三)股份發行、籌辦事項符合法律規定; (四)發起人制訂公司章程,採用募集方式設立的經創立大會通過; (五)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股份****要求的組織機構; (六)有公司住所。

21樓:墨冷玉

1、註冊公司企業名稱核准:盡量多提供一些公司名稱,保證通過概率,最好一次通過;

2、註冊公司營業執照及企業信用號審批:提交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工商註冊申請書,股東身份證影印件,章程等材料辦理營業執照;

3、公司刻製印章:提供營業執照,法人代表身份證明等材料奧公安局特行科審批後,刻製印章;

4、公司銀行開戶:提交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印章原件及身份證到銀行開啟公司對公賬戶;

5、公司核稅:會計人員陪同法人到稅務局核定公司具體稅種;

我想在上海註冊一家有自己進出口權的**公司需要怎麼辦理

22樓:潘丹捷鵑

1)憑營業執照和**證到

外經貿委

辦理(婁山關

路55號)登記

進出口經營權

。2)更改營業執照和**證

3)到海關辦理註冊

4)到商檢局辦理註冊

想在上海配個電腦,希望個配置,想在上海配個電腦,希望推薦個配置

cpu intel 酷睿2雙核 e7200 盒 1 890 主機板 技嘉 ga p35 s3g 1 699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2 800 1234 299 硬碟 希捷 320g 7200.11 16m 串列埠 5年盒 1234 450 顯示卡 影馳 9600gt中將版 1234 799lc...

上海註冊公司辦哪裡好,在上海如何註冊公司

1 要看你的行業以及你公司的實際情況了,如果你想享受到更多的返稅,那麼建議選擇在崇明,因為崇明作為海島的優勢,就可以有很多的實力來返稅,達到四成左右,而其他的區域就不一樣了,金山和奉賢在兩成到三成左右,其他的就比較少了,但都是有的,各自的政策不同,這方面也會有點不同。2 金山的政策是相對寬鬆的,如果...

在上海註冊乙個公司有什麼手續,多少錢?

1 提供公司字型大小8個左右,盡量兩個字的。2 註冊資本 現在都是認繳不用實到 一般50 100萬 及出資比例。3 經營範圍。4 所有股東身份證資訊及正反面影印件,個別區核名時需要提供身份證原件。股東監事手持身份證 崇明 提前工商核驗身份。5.財務的身份資訊及正反面影印件,上崗許可證。6.銀行開戶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