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上海的浦東新區租房子?上海租房貴嗎

時間 2021-05-06 06:21:51

1樓:上海下雨又天晴

不便宜,浦東南路易達教育隔壁的濰坊二村二室一廳2600,還沒有什麼設施。離八佰伴廣場不遠。

2樓:忽忽桃

看位置,浦東不便宜,不過川沙,周浦等遠點的鎮便宜多了。

張江附近的2室都要2000以上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的地方,必定是中心區,怎麼可能便宜?經濟條件不是很好的話,還是到外環去看看。直接去「房途網」上按照你能接受的**搜尋吧,魚和熊掌很難兼得的,老兄。

4樓:原翰學

去周浦唄·那邊的私房便宜·200乙個月·夠你擺兩張床·

5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房子哪有什麼廣場附近?睡在廣場上還差不多。

要便宜到浦東三林一帶租民房吧,400左右。民房就是過去農民自己蓋的房子。現在在三林一帶還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浦東什麼位置?

上班在什麼位置?

浦東 唐鎮的房子很便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房租便宜的地方多的是,都是交通不便的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乙個範圍,不然怎麼給你答案!!

去上海浦東新區租房貴嗎?租房價多少?最普通的那種就可以了。

9樓:

由於浦東新區太大了 不知道你想要在哪個範圍租房呢

陸家嘴什麼的 就算了

世博附近的話 老式小區兩室一廳 1800左右

上海浦東新區那裡租房子便宜大概多少錢! 40

10樓:匿名使用者

張江以南 都很便宜 大概200乙個月吧 當然這個房子沒裝修過的 是私房哦,如果是裝修過的差不多500-800

11樓:八珍湉醋

那要看你對房子的具體要求了,地理位置啦,離地鐵站近不近啦,是老式公房還是新建小區啦,都會對房租有很大影響的,你自己心目中價位是多少啊?

12樓:安陽縣都裡鄉

合租(一人乙個臥室):700-900

一室一廳最便宜:1300-1800

二室一廳:2000-2500

13樓:匿名使用者

lr 都沒問浦東新區** 浦東新區有1210.41平方公里 價錢都一樣?

14樓:夏末紛錯如織

要看房子多大啦、精裝簡裝啦、離市區遠近啦。兩室一廳簡裝離市區遠大概1200

15樓:匿名使用者

孫橋,2室800塊。

上海浦東區的租房子,最便宜的,租金多少錢乙個月?

16樓:家有財

合租2200左右 單間 家用電器齊全 生活便利 可住2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南匯,也屬於浦東區的。那種農民的破房子,幾百塊。不過你要去市區上班車費也許和房租一樣貴。

在上海浦東新區租房大概需要多少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1室1廳1衛/30㎡便宜的900元錢  1室1廳1衛/40㎡裝修好點的2000元左右 2室2廳1衛/88㎡/2/14層/精裝修 4000左右 

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 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 希望本次解答對您有幫助!  望您能及時【採納】,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在上海租房子真的這麼 貴 嗎?有沒有便宜一點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月幾百塊的,去城鄉結合部,找農民的房子。

自己買了燒了吃,不貴的。上海的菜市場裡**都不很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努力,明天的彩虹等著你!

如果在上海租房子,貴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租多大房!什麼地界!市中心老城廂舊房,面積不大,煤衛缺少,幾百元月租也是有的!環線內、外**可以相差很大!幾千、幾萬都可能!

22樓:

不便宜,最低也得2000以上

在上海浦東地區張江附近租房子貴嗎?如果租乙個一室一廳大概月租是多少

23樓:敬鑲彤

那要看你是不是要租在地鐵附近,如果靠近地鐵就挺貴的,不靠近地鐵的會便宜點,我知道玉蘭香苑那一片的房子比較便宜,但是地段比較偏,你可以在一些租房網上看看的。

24樓:我是梅子顧

張江附近還是蠻貴的,特別像你這種一室一廳的最貴,我同學租的一套是1700乙個月,是老式的,應該價錢差不多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www.sh.soufun.com 你可以到這個網上去搜到你想要的房子。一室一廳在張江最少是1500,如果可以,你和別人合租好一點,相對來說可以。

上海浦東新區這邊的消費水平怎樣,在上海浦東新區消費情況怎麼樣

當春哥愛上芙蓉 只要不買房,不租房,上海消費和其他地方消費水平大致相當 在上海浦東新區消費情況怎麼樣 諸葛亦凝 來上海好多年了,我感覺其實上海除了房價高,在郊區吃飯,買衣服,水果,和其他二三線城市差不多甚至還要便宜些,現在好多小城市真心工資低消費高。你在浦東啥地方?偏遠的地方,那看你租啥樣子房子了,...

位於上海浦東新區的金茂大廈,是目前中國世界第三的高樓

丳嬠 本題中已有路程 觀光廳位於金茂大廈主樓第88層,高度為340.1m 本題中有速度兩部高速電梯以9.1m s的速度 故可以編制求時間的計算題 故本題答案為 高速電梯以9.1m s速度公升到高度為340.1m的金茂大廈主樓第88層,需要多少時間?解 t s v 340.1 9.1s 37.4s 得...

浦東新區的博山東路560弄到上海的虹橋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啊

從博山東路560弄走到地鐵6號線雲山路站,坐地鐵6號線往靈巖南路站方向,到世紀大道站根據站內導向不出站換乘地鐵2號線,往徐涇東站方向,到達虹橋火車站 1地鐵6號線 地鐵4號線 外 地鐵4號線 內 地鐵10號線主線 1小時26分 30公里,換乘2次,步行720公尺,全價12.0元依倫國際時尚炫發 坊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