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浦東新區這邊的消費水平怎樣,在上海浦東新區消費情況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6:09:27

1樓:當春哥愛上芙蓉

只要不買房,不租房,上海消費和其他地方消費水平大致相當

在上海浦東新區消費情況怎麼樣

2樓:諸葛亦凝

來上海好多年了,我感覺其實上海除了房價高,在郊區吃飯,買衣服,水果,和其他二三線城市差不多甚至還要便宜些,現在好多小城市真心工資低消費高。你在浦東啥地方?偏遠的地方,那看你租啥樣子房子了,有城中村私房幾百塊就能租到,你租小區的話也有便宜不超過一千的。

不要聽某些人瞎講上海吃碗麵條幾十,那要看你在**吃,市中心,陸家嘴吃飯絕對貴。你所在的浦東新區很多地方吃碗麵不超過十塊。

上海浦東新區的消費水平

3樓:手鞠fo蘧

你們一共幾個人 租三居室的 現在在浦東新區要讓你們這樣 乙個月最少三千

4樓:麥暉奕文靜

中等水平

就住一般的連鎖型酒店,一天最少200。吃100那你1000元

只能用3天.而且不能到飯店亂點菜,只吃一般的商務餐

上海浦東新區消費情況怎麼樣?

5樓:穩穩的東東

其實上海除了房價高,在郊區吃飯,買衣服,水果,和其他二三線城市差不多甚至還要便宜些,現在好多小城市真心工資低消費高。你在浦東啥地方?偏遠的地方,那看你租啥樣子房子了,有城中村私房幾百塊就能租到,你租小區的話也有便宜不超過一千的。

不要聽某些人瞎講上海吃碗麵條幾十,那要看你在**吃,市中心,陸家嘴吃飯絕對貴。你所在的浦東新區很多地方吃碗麵不超過十塊。

在上海浦東新區租房乙個月多錢?那裡消費水平怎樣?

6樓:大上海食品網

上海消費水平比其他地方高也只高一點點。租房**差很多,便宜的簡直就像不要錢似的。貴的,乙個小單間就幾千塊。

7樓:上海一霸王

具體看你在那裡租了,便宜的500左右,貴的1000多的也有,消費水平估計你連吃帶住一天得30左右吧,那還是便宜的,貴的就不說了!你具體做什麼呢?

上海浦東怎麼樣?

上海浦東新區怎麼樣啊?

8樓:透明的水果籃子

可是可以,不過現在那邊處於開發階段,比較起來,沒有浦西方便。不過房價比浦西便宜。對喜歡清靜的人很好。

9樓:

現在租房最好了,買房不合算的。租房的話,靠近地鐵的比較好。交通方便。浦東比較適合居住,娛樂設施不比浦西啊。

10樓:小紅恩麗麗

如果你想健康長壽點的話,就住浦東吧~

浦西路況差,空氣差~

上海浦東新區降證,上海浦東新區健康證

請到浦東新區疾控中心 居家橋路和張楊路交口處的上海疾病控制防預中心辦 張楊路3039號315室 6號線 德平路站下 可到。每個地方不太一樣,是到二級醫院去辦的。有時間限制,不是每天可以去的。就是體檢。一般的服務型行業都要的 型別就是證明你的身體健康無疾病,符合國家的健康標準時間 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 ...

上海浦東新區哪幾條路比較繁華,上海浦東新區那幾條街道最繁華

浦東環境比較好有錢人住的地方 陸家嘴地區,世紀公園科技館周邊,聯洋社群,碧雲社群。附近的路有浦明路,浦城路,花木路,芳甸路,錦繡路 浦建路到金橋路這段 碧雲路,雲山路。如果說繁榮的話,昌里路,金楊路,這兩條路都是很熱鬧的。另外大一點的路張楊路,浦東南路,東方路,上南路也算。供參考。上海浦東新區那幾條...

上海浦東新區離哪火車站近,上海浦東新區離哪一個火車站近

神奇女俠 重要的是你從 過來,想坐什麼樣的車,是動車 高鐵或者普通列車。上海的三個主要火車站分工不同,上海站主要是京滬線的普通列車,也有少量動車組和高鐵,上海虹橋站是高鐵站,大部分的高鐵和動車組都停在這裡,上海南站主要是滬昆線的普通列車。所以,不是看下車 到浦東近,而是你能夠在 下車。反正三個站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