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上海浦東新區唐鎮附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月醉瀟湘

天主堂唐鎮天主堂位於唐鎮老街、曹家溝東。因仿照法國露德山教堂式樣建造,故名為露德聖母堂。大堂及附屬房屋建築面積達8550平方米。

大堂長61米,寬40.6米,高近30米,正廳8間,祭臺間兩側帶翼,總面積達2500平方米。高大寬敞,氣勢巨集偉。可容2000多人。

國慶寺國慶寺俗稱俞公廟,為紀念明代愛國將領、抗倭民族英雄俞大猷所建。該廟建造年代不詳,2023年12月31日,經批准正式成為浦東開放性活動場所。

唐鎮隸屬於上海市,位於浦東新區中部,與張江鎮、川沙鎮、金橋鎮、合慶鎮、曹路鎮相鄰。截至2023年,唐鎮下轄17個村和16個社群,面積32.16平方千米,截至2023年,唐鎮戶籍人口4.

48萬人,外來登記人口9.69萬人。

唐鎮2023年三業總收入513.12億元,工業總產值完成59.72億元。地方財政收入7.02億元,固定資產投資33.33億元。

唐鎮鄉曾被評為上海市先進文化鄉鎮、浦東新區發展社會事業先進鄉、浦東新區村民自治示範村、浦東新區敬老村和上海市衛生村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唐鎮真沒啥好玩的,唐鎮周邊有去處的地方就張江,金橋,川沙。

金橋商業氣息較濃,比較大氣。

張江就是長泰那裡好一點。

川沙是老鎮,可以去裡面轉轉。

上海浦東新區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3樓:世紀

東方明珠:上海的建築性標誌,它位於浦東大道1號。是有3個球組成的,特別是到了晚上10點以後進行參觀,它的夜景是非常璀璨漂亮的。它被評為5a級旅遊景區。

東方藝術中心:從名字上看也一定非常漂亮的,到處充滿著藝術的氣息。去過的人都知道它的構造就是像一朵是盛開的蓮花屹立在**,裡面就是很多商場,周圍是翠綠的園林。它的地址在丁香路上。

上海的環球金融中心:它被人們贊為陸家嘴的摩天大樓,是目前中國第3高樓。它的地理位置在上海的浦東新區世紀大道100號。

世紀公園:門票只有10塊錢,它的主要景點有鏡天湖、**噴泉等,它位於浦東新區的錦繡路。它是最具有特色的生態公園,所以建議去看看。可以遊玩的時間大概是3小時。

上海海洋水族館:是大型的海鮮類的世界,在這裡你可以看到自己平時沒有見過或者聽過的各種水生動物,它位於浦東新區陸家嘴環路1388號。

上海科技館:在這裡你能看到各種高科技的東西,有機器人、蜘蛛展廳等一些經典。票價還可以60塊錢一個人,它在世紀大道2000號。

上海浦東新區降證,上海浦東新區健康證

請到浦東新區疾控中心 居家橋路和張楊路交口處的上海疾病控制防預中心辦 張楊路3039號315室 6號線 德平路站下 可到。每個地方不太一樣,是到二級醫院去辦的。有時間限制,不是每天可以去的。就是體檢。一般的服務型行業都要的 型別就是證明你的身體健康無疾病,符合國家的健康標準時間 上午九點到下午四點 ...

上海浦東新區哪幾條路比較繁華,上海浦東新區那幾條街道最繁華

浦東環境比較好有錢人住的地方 陸家嘴地區,世紀公園科技館周邊,聯洋社群,碧雲社群。附近的路有浦明路,浦城路,花木路,芳甸路,錦繡路 浦建路到金橋路這段 碧雲路,雲山路。如果說繁榮的話,昌里路,金楊路,這兩條路都是很熱鬧的。另外大一點的路張楊路,浦東南路,東方路,上南路也算。供參考。上海浦東新區那幾條...

上海浦東新區離哪火車站近,上海浦東新區離哪一個火車站近

神奇女俠 重要的是你從 過來,想坐什麼樣的車,是動車 高鐵或者普通列車。上海的三個主要火車站分工不同,上海站主要是京滬線的普通列車,也有少量動車組和高鐵,上海虹橋站是高鐵站,大部分的高鐵和動車組都停在這裡,上海南站主要是滬昆線的普通列車。所以,不是看下車 到浦東近,而是你能夠在 下車。反正三個站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