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雅詩閣淮海路服務公寓附近有哪些地鐵站?到外灘和世博園遠麼?大約幾分鐘路程?詳細點 謝

時間 2021-05-06 06:22:53

1樓:路人囧囧囧

黃陂南路地鐵1號線

從隧道八線(金陵西路連雲路站)上車,坐6站至(中山南一路打浦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3分鐘30秒上車,下車後步行約9分鐘30秒到達終點,車程3.6公里

從123區間(金陵中路普安路站)上車,坐2站至(中山東一路廣東路站)下車

起點步行約4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分鐘到達終點,車程1.9公里從42路(淮海中路嵩山路站)上車,坐4站至(中山東一路廣東路站)下車起點步行約4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5分鐘到達終點,車程2.3公里

上海雅詩閣淮海路公寓到虹橋高鐵站要多久?

請問上海雅詩閣淮海路服務公寓的行政單房公寓怎麼樣,大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官網看這裡的平面圖,比較直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的行政單房公寓面積挺大的,有60平公尺左右,房間內設計比較現代化,時尚精緻,非常符合大眾審美。

我記得房間內包括乙個客廳和就餐區、一間廚房、一間臥室、一間帶浴缸的浴室,臥室的床蠻大的,單房公寓可以入住兩個人。

公寓裡的家用電器裝置和廚房用具也很齊全,很適合差旅的人住,或者長住。

上海雅詩閣淮海路服務公寓可以開單身派對嗎?

4樓:益尚透收

印象中是不行的,記得看到過這樣一條公告:酒店客房嚴禁用於任何形式的婚房、聚會、派對活動,一經發現,酒店有權進行勸離。不過,我想這也應該是比較人性化的,畢竟幾個朋友之間的小聚派對,應該不會有問題,只要不影響到其他住客。

那種人多很吵的狂歡party,還是自覺去酒吧或者ktv吧~嗨完了之後回到公寓好好休息,也是非常好的選擇哦~

5樓:旅遊區召帳

這個是要問管理人員的麼

6樓:湯揪陀階

不可以吧,樓主還是致電給公寓方面問一下更好一點。

7樓:諸砂溉暗

不清楚,我一般住雅詩閣公寓都是商務出差。

請問上海雅詩閣淮海路服務公寓如果長期入住,天天配洗漱用品的嗎?房間的水電費需要另外支付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閣公寓來里當然配有洗漱源用品啦,這裡的用品還都是歐舒丹的如果用完了,服務人員肯定會再次提供的,畢竟這裡的服務水平相當棒。

至於水電費的問題,住酒店肯定不需要另外交費啦~

不過還是呼籲大家愛護環境,不要浪費一滴水,一度電。

9樓:匿名使用者

洗漱用品是歐舒丹的,不用另交水電費。

請問上海雅詩閣淮海路服務公寓的行政單房是雙床還是大床呢?可以住三個人嗎?

10樓:

你好,這家服務公寓的行政單房公寓是特大床哦,不是雙床。行政單房最多可以入住兩個人,如果你們是三個人入住的話還是,推薦預訂一房行政套房,**十平方公尺的空間,住三個人就寬敞多了,你可以去雅詩閣中國的官方詳細了解一下服務公寓的詳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單房的是特大床,只能住兩個人。

12樓:

你們是三個人入住的話,預訂一房行政套房就好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