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五年的塑料模具工作經驗,想在上海或蘇州找個工作不知道好找

時間 2021-05-06 06:0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模具工可以說很好找工作 只是看你做不做而已 找到待遇低的你會做嗎?

現在的模具行業不管是在** 基本都是靠關係進去的工資要高點 比如你以前的上司跳槽去那做主管 經理 廠長之類的 如果他能想到你叫你過去肯定會給高點的工資給你 據我所知 我有的朋友只做過兩三年的被人教過江蘇去都有3千以上的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樓上的很是不贊同!

到西部去~!綿陽 成都 重慶 這些地方模具發展的晚很有潛力的 ~!

你自己看著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蘇州新區和崑山模具企業都很多的,如果技術過硬能完成公司提供的圖紙要求!

老闆給的薪水當然超高,崑山鴻準模具你可以去嘗試 一下應聘設計師,月薪待遇不低於一萬!

請問大家沒工作經驗能在蘇州找到工作嗎?

4樓:

可以是可以,不過就是比較困難就是了,畢竟沒經驗的畢業生不少,而要沒經驗的人的 公司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有的企業就喜歡要沒有經驗的,因為那樣的員工好管理.這裡每年都有大量的畢業生湧入就業,就看你如何推銷自己.

祝福你成功

6樓:酈以

很難,主要看運氣了

計算機專業的就更難了,蘇州地區的計算機人才早就飽滿了。我隔壁家乙個本科計算機畢業的在家呆了一年了

7樓:

去蘇州找工作還是有個兩年工作經驗比較好一些

專科畢業非應屆,在蘇州好找工作嗎?有工作經驗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的吧,工作單位招聘麼一般就是看你有沒有工作經驗了,證書是次要的,他看你實際的水平。你可以買城市商報看看啊上面每天都有人才市場的招聘版塊的。人才市場在觀前街那邊進去看看也好的。

為什麼說女生好找工作呢,因為現在很多文員啊,服務員,領班什麼的男的都不願意做,而女生又比較適合這些工作。如果你不找對口工作的話,相信應該很容易的。

9樓:我是真的多多

看你幹什麼了,如果要求不高,月薪在千元左右是可以的

10樓:

找工作不難,但好工作估計有一定難度。

11樓:

可以的,只要你要求不高就行了

廣東現在招模具行業的多了一點嗎?我是癃塑膠模具設計師,5年的工作經驗了。不知道好不好找工作。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實際工作經驗,不好概論。如果能力強的話,搞個主管做做也有可能,五年應該是個大師傅啦。

13樓:發燒的咖啡

五年工作經驗應該還可以吧。

工資大概在四千左右。

想在上海或者蘇州找份酒吧服務員工作,不知道在哪邊好找一點?還有薪酬待遇如何?

14樓:一起湊熱鬧

酒吧服務員底薪+小費,生意好的 公司,一般5000以上

我想找份做塑膠模具的工作,**有?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人才市場或人才**找一下,不要去黑中介啊,像你這樣的技術人才應該是好找的

16樓:楊宇辰哈哈哈哈

廣東 上海 蘇州 崑山 最多 要廠的話聯絡我開就是在模具廠任職

我高分子相關專業畢業,從事塑膠改性有1年5月的工作經驗,想去上海工作,不知道工資待遇如何,容易找嗎 10

17樓:

蘇州新建的一家工廠在找人。tekni-plex,他們做的主要是pvc包裝材料,還不錯。你聯絡一下。

我是即將畢業的大學生!想在蘇州 上海找個工作,可剛出來也不知道怎麼起步才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台灣,日本,南韓的那些企業與歐美企業相比在收入,福利,毒害,工作環境上都有很大的差距.你可以考慮找一家可靠的中介多出點錢去歐美企業.

價錢一般在500-800rmb不等!

我向暗戀了七年的男孩表白,中間我們有五年沒聯絡他說他有點亂需要想一想,是不是就是拒絕的意思

嗯,可能他沒有準備好,有點突然。等等他吧。但總的來說,你說出來好,這事最給會有一個結果,不會久拖不決。我暗戀一個人暗戀了七年,我向他表白過三次,他不回答是不是代表不喜歡我 天使的炸呀 是,在繼續他也不會感動的,第一次可能害羞,次數多了沒感覺,肯定不喜歡了,別理會他了 沒有人會讀心術,bai我跟我現任...

前女友我的初戀離婚了有個孩子,我結婚五年了有兩個孩子,可我遇到了我的初戀,她沒有結婚,她很愛我,我也很愛她,她讓我離婚她願意跟

你要知道你要和誰結婚,誰能和你過一輩子,誰能使你幸福,不要看著別人的臉色辦事,要有自己的主見,你才是乙個高人。美麗心情 團隊,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你父母 親人當然覺得乙個結過婚 有孩子的女人配不起你 因為他們都覺得你值得身家清白什麼的女生 但是 你愛上了就是沒辦法 你不能不顧家人的想法就貿...

我們在一起有七年了,有五年是我人的管著他們,其中有我老公的侄

兩人在一起七年了,你習慣性付出,他們習慣性接受,成為了自然應該的了!所謂斗公尺恩,擔公尺仇!出現這種情況有如下原因造成的!婚姻生活裡當女方事事付出養活家人,還要供給家用,男人的不負責任是最大的悲哀!女人的善良被當成軟弱好欺,你辛苦努力地養活家庭成為男人吃喝玩樂的資本!你就應及時制止!不給男人錢讓他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