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私人的日式酒吧上班,說好了每月10號發上個月的

時間 2021-05-06 06:07:23

1樓:北京刑事律師原東峰

工作期間應得的工資應該給你法,不能以任何理由剋扣

每月10號發上個月的工資,什麼時間報個稅

2樓:大笑霖

每月10號發上個月的工資,一般9月15號之前報個稅。

問題補充:

我們公司請的是**記賬會計,8月底的時候已經把8月的全部憑證拿走了,她負責報稅,但是她不知道我們9月10號發了多少工資,應該交多少個稅呀

那就只有10月15日之前報稅了。

3樓:

個稅一般都由用人單位代為扣繳,不用自己操心吧?你那要自己去交?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下月的15日之前交上月的個稅,又公司代扣代繳。

5樓:平仙牛布

你報稅的時間是對的。

稅款所屬期是9月份,工資的所屬期是8月份。因為繳納個人所得稅是以實際取得的所得為計稅依據的。

有關稅款所屬期的解釋請你登陸東莞市地稅局**,那上面解釋的非常清楚。

我現在在一家服裝店工作 我前段時間提離職了,正常我們是每個月10號開工資 但是我提離職了

6樓:大馬華人

員工提出離職,公司要求工作交接屬於正常理由,你必須進行配合。公司要求對賬,你賬本丟了。我不太清楚這個「對賬」是否會影響到你的工作交接。

公司表明是民事糾紛是不對的,應該屬於勞動糾紛。你應該拿著相關證據去公司所在地的勞動仲裁部門諮詢怎麼辦,他們會幫助你的。勞動仲裁部門屬於國家保護勞動者權益的部門不收費。

7樓:弓映寒

1月工資要1月10號領取2月3號2月10號合理說1月要拖肯定合理

實習期已經在公司裡幹了乙個半月了,大過年的她給我發了半個月工資,第乙個月不發,這合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合理,法律都規定,一旦發生了勞動關係,就要支付工資,因此實習期也應該發工資。雖然針對實習沒有明確規定和說明,但所針對的勞動關係適用的工資發放也適用於實習。

更何況是簽訂了勞動合同,就具備法律效力。

扣了乙個月工資沒發,先看合同裡有沒有對此有過說明。然後找財務核實情況,最後詢問上級。

按道理,工資都必須經由財務,而不是上級發工資,所以難免會讓人覺得上機故意扣發工資,除非合同有宣告。

如果不好直接開口,可以找機會試探性地問,比如以工作的事為由,徵求上級的想法,接著表示感謝。然後在你轉身準備走出上級辦公室的時候,冷不丁地冒出一句很隨意的話,說:哦對了,還有件事忘記問一下,就是我上個月工資少發了乙個月,我想問下情況。

這時候立馬回頭,要注意口吻是很隨意的,帶著微笑,讓人覺得是碰巧記起來的事情,說話也不要戰戰兢兢,像正常朋友聊天一樣,聽起來就是隨口帶過的一句問話。這時候上級會很自然地跟你說明這個事,你也不會覺得膈應。

9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其他同事吧

有時候單位就是故意氣氣你

看你做工作的態度畢竟是實習期

對個人來說是大事對於公司來說是成本

10樓:潛伏者**

看公司發工資的形式吧。有一些公司是會壓乙個月的工資的,還有一些是壓半個月時間,具體要問人事。

11樓:wandering_來日方長

什麼性質的單位?

很多中小型企業製造業都是這樣,壓乙個月的工資。我當初去的公司也是這樣的,壓乙個月工資,發了半個月工資,10多天的工資,一天100元。

不過我們公司唯一的好處就是,25號或26號必開工資,如果不是趕上週六日的情況下,從來不會拖工資。

你可以問問周圍的同事,是不是這樣的,如果都是如此,就沒必要問了。

總而言之還是等等吧,如果其他人也都是壓乙個月工資,你就沒必要問了,畢竟新人,1個月可以等的,除非你看出點問題。

我第一次在日式酒吧消費一瓶酒、為什麼有3個女孩陪我喝啊?是不是酒拖讓我的酒快點喝完好點下一瓶啊……

12樓:阿里剛特酒

那要看那個三個人是誰,如果你不認識那肯定是託了,見怪不怪,現在這個太多了你要是喝了一瓶不喝了那她們馬上就會走的,同樣的招數對付下乙個目標的,

13樓:有氧人

有這麼幾種可能,1。就像你說的一樣,2。可能是你長的比較帥,3.。不會是間諜吧~~哈哈,很多可能的~最有可能的是一

14樓:河北小伙都很帥

在中國肯定是酒托,在日本美國可能是人家熱情

15樓:平平

那就是的,反正你付錢,她們都倍你喝。

之前我在華萊士上班壓了半個月的工資沒給我,我又回去上班我,上了乙個月到發工資的時候我問她可不可以把

16樓:在雲峰峽谷看德甲的苔原狼

繼續到勞動局說這事,還有,參加工作超過乙個月就應該簽訂勞動合同,不簽訂合同的,應該發放雙倍工資

17樓:改變自己

就讓她接受法律的 制裁

18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不成,保留證據去告她

19樓:就怕你囖

你直接讓股東跟他說嘛

20樓:血色浪漫峰峰

告的話,她必須乖乖的把錢給你

在酒吧做管理的男生怎樣,誰能告訴我

寶貝在此 在酒吧裡做管理的男生也很好,每個人在每個職業上發揮怎樣的價值都是靠他自身怎麼努力,如果自己誠心誠意的去努力,那麼都會在任何別人看起來很平凡的崗位上做出很不平凡的業績。業績。 等未來 這個人怎麼樣不能只看工作吧,想深入瞭解一個人就多和他接觸吧慢慢就會了解了,祝你好運呀 這個人怎麼樣只有你自己...

在酒吧工作的女生說,我承認我自卑,尤其面對他的時候好自卑,說明什麼

阿里 乙個在酒吧工作的女生說,承認我自卑,尤其面對他的時候好自卑,說明酒吧工作的女生面對好的男孩,當然會自卑。 小雨薇薇來 承認自己自卑,尤其是面對他的時候自卑說明這位女生的確非常仰慕那位男士。 雨雪落晨曦 那說明你有點喜歡這個女生了,也許她真的比較強勢或者比較強大吧。 千萬不要這樣說,360行行行...

我以前是在私人公司做的,現在我不做了,但是他們把我錢扣了,請問我能要回嗎

1全部馬上達12333舉報,讓勞動監察部門給他們罰款.現在新的勞動合同法馬上要出台了,它將大大加重企業的違法成本,所以不要害怕.要啊,為什麼不要,你不偷不搶,自己的勞動成果為什麼不要啊?能,你要有證據或同事的證明,找 的記者,他們會幫助你的,別說1000,100也要,目的是杜絕狠心的老闆的違法行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