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工作沒經驗沒文憑做什麼好工資3000以上

時間 2021-05-06 06:07:23

1樓:半夜起來走兩步

3000以上的工作太多了,而且不需要文憑。

做工地,或是去南方進工廠,再或是跑業務,還有送快遞等等,數不勝數。

以上都是不要學歷的,很多人還是小學文化,只要你能吃苦,那錢不是問題,不過不知道你是否喜歡這些工作。

說實在的,在南方打工進廠的,大多數都沒什麼學歷,不過賺的錢真的不少,而且,3000塊的工資在那邊只能算是低的,也就是乙個普工的工資。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的心態 估計也就是夜店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樣如果電腦玩得好的話可以去專門弄電腦的公司。

4樓:拉我一下吧

民工可以 ,絕對沒有問題

我想找份工作,月薪3000左右,工作輕鬆點,但我沒什麼學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找乙份沒有學歷的工作月工資3000以上就可以啦

6樓:清酒桃花之歌

50歲的女人,還沒學歷,能吃苦,想在附近找份工作

7樓:**護膚護理

5000塊以下的現在都和學歷沒啥關係了,只要你肯做,3000的工作到處都有…

8樓:聽風扯弦自歌挽

推薦去電子廠,這裡的工作簡單,但很枯燥,幾乎只重複乙個動作,規模中等的廠子,每月3000左右。也有提公升的空間。祝你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輕鬆的工作最多不到2000,中國就是這樣。你可以去日本做男優,如果你是男的,或者被人保養,如果你是女的,當然你也得有資本才會有人保養你。

10樓:aabcde俺附近

我想找乙份工作我沒學厲我想在小義找份工作

11樓:笑怪物史萊克

沒學歷 工作輕鬆 你在做夢嗎 我還想呢

12樓:雪兔知

你不該出生在中國的,下次看準再投胎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們還招人不?

14樓:【發 現

配送貨,3500左右

15樓:手機使用者

請問您:有沒有a2駕駛證?

16樓:奧巴牛之

當保安去,管吃住,三千多

我想到城市裡找乙個工作 但是沒學歷沒經驗 找什麼工作好 有沒有什麼工作剛開始做掙的錢不多

17樓:食小哥

銷售 這個可以做到無限大 ,前期很困難 ,一定要堅持 。

我想找份工作常白班的工資3000豐城沒學歷,沒工作經驗,想找個輕鬆的活

18樓:隨風野人

沒學歷、沒有工作經驗,長白班工資3000。

我個人建議你到你當地人才市場看看,或者去專業的招聘**(前程無憂、智聯招聘)瀏覽一下。可以選擇服務員、保安員、銷售員、快遞員!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選擇,注意防範求職陷阱、**!

祝你好運!

我今年27了,想找個工作,但是什麼工作經驗都沒有,還沒學歷,怎麼辦,好苦惱啊

19樓:蟲出沒

到勞務所看看,現在工作比較好找,只要你努力工作不成問題

20樓:莫語憶

先找乙個工作,做起來,然後一點點積累經驗,學歷什麼的也可以參加**考試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戶口所在地人社局請求幫助。

我想找工作沒學歷沒文化沒經驗求大神推薦乙份2500-3000左右管吃住的活

22樓:陽春3月

可以送快遞 做倉管員 這些好像都還不錯

男生沒學歷沒本事沒工作經驗,找工作很難啊,我想自己乙個人找工作 誰懂?? 哪個知道什麼工作最適 30

2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隨著科技的發展,新能源汽車代替傳統能源汽車是大勢所趨。如今,新能源汽車在關鍵技術上還有待突破,尤其電池的綜合技術。有朝一日,新能源汽車的普及,是人推動下的歷史發展的必然規律。

24樓:鑫四禾景觀燈廠

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那?

25樓:限量版大鹹魚

像你這樣的,去工廠上班吧,前提是你不怕累

2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技術很吃香,可以學技術的哦,比如現在的廚師,總比什麼都不會的好,是個高薪熱門的技能行業呢。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來是乙個有比較有前途的技術職業,只要技術好,工資很高的,可以稱得上是技術行業自。因為飯店屬於服務業,所以廚師也成為第三產業的技術職業。

想找個物件了,沒經驗,不知道怎麼找,大街上很多女生不知道怎麼找,不敢去跟女生搭訕,怎麼辦

就是因為沒經歷過其他戀情,所以結果是,你知道懷裡的人很好,但不知道她比其他人好多少。身邊的同事 同學以及鄰居都可以,彼此單身且條件差不多的。因為空白太多,你要填充的東西太多,而那些你所填充的東西,將會成為你的情感隱患,這個隱患來自於對方是否買賬,是否認可,是否好奇其他人填充的質量。不管是自己七大姑還...

我想找個保姆工作,我想找一份保姆的工作

年定籍菱 我覺得你是不是應該找個離家近的家政公司,這樣比較方便,我知道我家這邊有幾個公司不錯,我都用過,可以幫你推薦,但是我覺得你找個離家近的不錯,需要幫助的話可以hi我。希望能幫到你一些吧 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你可以把你的個人資訊加上工作經驗全部發在58同城上。58同城是一個比較正規的資訊釋出平臺...

我是個應屆畢業生,沒什麼工作經驗,想找個軟體培訓機構培訓下網

手機使用者 兩個都行,看你側重的不通吧!我覺得鯤鵬it哦,個人意見,畢竟我在永珍城這邊挺熟悉的. 北大青鳥 同學你好。我是北大青鳥總部老師。鯤鵬是北大青鳥的前校區老師在當地自己開辦的培訓機構,北大青鳥在深圳有5個校區,方便附近的學員就近學習。老師認為學校沒有好不好,只有合不合適自己。綜合對比之後,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