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找個夜班的兼職工作8點到12點以前的都行最

時間 2021-08-30 11:08:39

1樓:韋建碩

我想找一份工作,晚上20:00--01:00

2樓:嘎嘎嘎是的老巢

慣性思維都想在當地找兼職,但兼職其實並不是“買方市場”都特別的被動,我倒是認為可以往在家兼職的方向考慮,比如用用小紅象什麼的。

3樓:蔡琴

有的,酒吧裡就是夜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校生的話,可以利用學校裡面的“勤工儉學”尋找兼職,在學校內的兼職,方便不需要路費,有保障不會拖欠工資。

通過58同城的兼職工作招聘,網上很多工作,需要自己篩選合適自己的。

也可以通過智聯招聘進行應聘,需要自己篩選。

通過貼吧釋出訊息。貼吧中一般有很多招聘兼職的,也可以多留意。

找兼職注意事項:

1、所有打字員,文字錄入的兼職全部是假兼職。

2、所有需要先交費的兼職都是假的。

3、兼職報酬高得離譜的也要小心。

4、娛樂場所的兼職也要小心,女生更要小心。

5、充值卡充值的,**充值的基本都是假的,**兼職也要小心。

6、銀行卡開戶的也是假的,防人之心不可無,也不可貪心。

7、招聘模特類的兼職,要先交攝影費、服裝費等以任何名義交費都是假兼職。

注:按國家法律規定,做兼職,用人單位是不準以各種名義收任何費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我是天使會一直給你簡簡單單的幸福

6樓:來自菽莊花園奢華的秋風

我想找7點到11點兼職有嗎

7樓:敖進嬋

你好!我想找個晚班工作,不知道有沒有

晚上九點到十二點日結的兼職工作有哪些?

8樓:yangzhi涯

1、夜市擺攤做點小生意。

2、ktv、酒吧服務生,工作到兩點甚至更長4、酒店客房服務員、足浴休閒中心

5、如果在通宵營業的快餐店有人脈的話天天上夜班。

6.發傳單。

下面來了解下大學生做兼職的好處:

1.積累工作經驗,為以後找正式的工作打基礎。

2.從工作中找到自己欠缺的地方,可以在以後的工作中有目的的補足。

3.在工作中知道工作的艱辛,體諒父母供自己上學,勉勵自己好好學習。

4.從工作不易中想到學習的幸福,珍惜學習機會。

5.掙到自己的收入,為父母減輕壓力。

9樓:王磊先生王

晚上九點到十二點工資怎麼是多少

10樓:卻辜明

你會什麼技術?有技術經驗容易找,可以做**客,軟體開發,電商推廣。

我在迎財網學**客技術,空閒時間做一些釋出的任務,1個月也有1500左右,夠生活費了。

58同城上的兼職招聘可信嗎,有幹過的嗎。我看的是夜班服務員,日結的。我看見釋出資訊的公司58上顯示

11樓:鳳花雪鉞

這個主要看公司,不能看“58”,就像人才市場組織的一樣,不也是魚龍混雜。在人才市場招聘的公司,可能在58上也招,但在58上招的不一定能在人才市場招。

夜班服務員,如果離這個餐飲酒店比較近的話,可以實地考察一下,一眼就能看出來好壞。

夜班服務員,女的要慎重考慮。

12樓:小嘿貓打老鼠

可信,但是看你從什麼角度出發了,夜班服務員一定要曲解了它的概念,小心得不償失

請問,有沒有什麼兼職工作 晚7點到12點的

滄笙低惋 晚上7 12點當小時工可以去快餐廳 夜場的駐唱歌手 便利店 燒烤店應聘,詳細介紹如下 1 肯德基和麥當勞等快餐廳都是有提供夜間小時工的,這些連鎖快餐的工資對於兼職人員來說都是論小時計算的,一個月一結算。2 可以當夜場的駐唱歌手,只要自己的唱功夠好,完全可以去從事這個行業,除了基本工資之外,...

有晚上七點到十一點的兼職工作嗎

菠蘿燉娛樂 課外輔導班老師 兼職翻譯 送外賣的兼職。一 兼職 1 含義 兼職 區別於全職,是指職工在本職工作之外兼任其他工作職務。兼職者除了可以領取本職工作的工資外,還可以按標準領取所兼任工作職務的其他工資,指非主要工作外的工作,如果只做一種工作則叫專職。2 社會背景 中國一般不實行兼職的政策 但在...

早上8點到9點出生的命運,2023年8月17日15點出生的男兔一生的命運

以菸代食雙魚 今天出生的人,婚姻運勢多有波折,早婚者命中多有不吉,若能晚婚,則可獲得平和溫順的夫妻生活。整體大運方面 幼年時期身體較差,容易罹患疾病 青年時期運勢普通,家族親緣淡薄,來自親戚朋友或家人的助力少,多半必須依賴自己辛勞自立,才能獲取成果。中年之時,運勢逐漸好轉,事業及財務收入都有上揚的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