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煩,我想找個一份工作但是領導不想讓我走領導對我還不錯,工資8000左右不過我想出去看一下,不想

時間 2021-06-13 08:28: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觀察一下,要確認好自己之後的路在做出選擇才是最理智的。人的眼光要放長遠,但也不能被物質遮蔽了雙眼,當然物質生活確實很重要,但這樣不能成為限制自己的理由。如果有十足的把握,那就放手一搏吧!

2樓:love晒月光的貓

8000不少 了,外面的世界真的不精彩,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起你最好了,先留著唄。萬一到了新崗位被人看不起,那才叫心煩。

4樓:愚不可及

其實決定這些根本不難,首先得聽聽別人的意見,但是必須記住一點,那就是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夠了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嘛。用自己的想法

6樓:

請領導吃個飯,和領導好好談談

7樓:荒蕪世界裡

這還不是看你自己,不過話說回來基本上很少有人一輩子只在一個公司待到退休的,所以你走也只是時間問題

8樓:時髦小先生

那就不要走,遇到一個很好的公司很難的!

9樓:

如果你在這個公司做的很好,而且公司領導對你很認可,你做的行業和你的公司很有前途,我不建議你換單位。

我畢業的時候在一家上市公司上班,做了三年多,公司領導對我工作很認可。有一次,我無意中看到一篇文章,說剛畢業的大學生不要只待在一個環境裡面要多出去走走,多見識見識這樣能拓寬自己的事業道路。我信以為真,現在我才感覺到,事業道路沒拓寬多少,彎路走了不少。

社會需要專業人才不需要那種什麼都懂什麼都不通的人,這樣的人對公司來說沒什麼價值,我建議你最好不要離職,好好幹,沉下心去,除了幹好本職工作後,對自己工作的領域可以多深入研究研究,這樣你對公司的價值就會很大很大。老闆都不會讓你走,坐上ceo,迎娶白富美指日可待。

和女朋友在一起大概2兩年了,最近分手了,分了半個月左右,以前也鬧過分手不過她幾天時間就會回來找我,

10樓:九門來了

本來這女孩兒挺喜歡你的 是你自己不珍惜 等到失去你才來後悔 她說她 有男盆友 你見過嗎?或許是她變出來的 ……

給你一句話 只要鋤頭揮的好 哪有牆頭挖不倒 努力吧少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字面意思,你估計沒希望了,感覺她給過你機會了,是你沒有珍惜。而且是你找她出來談,她告訴你的心裡話…女人一般是看中行動的,你只說不改基本就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你不顧她的感受,很少關心她,但是還是跟你在一起兩年了,這說明他心裡確實有你,而且這兩年裡的分分合合,肯定也給了你很多次機會,最終心灰意冷,是你沒有好好把握。對一個人好不好,不是用嘴巴說,而是要付出實際行動證明給你看。男盆友也許是他故意編的,看你怎麼做,也許是卻有此事,而且那男的對她挺好,而你不關心她,兩者一比,可能更傾向於對她好的那邊,這是人之常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