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性相處中,女人和男人相處的技巧都有哪些呢

時間 2021-06-13 08:29:27

1樓:情語呢喃

“都說戀愛中的女人智商為零”,這句話聽起來似乎更多的是貶義,但在愛情中,男女之間相**人往往是需要智商為零的,也就是要學會裝傻。

兩個人相處,不是每一件事和每一句話都要較真,也不是每一件事和每一句話較真後就會有個答案。

聰明的女人在和男人相處時是會裝傻的,她們知道什麼時候該較真,什麼時候該裝傻。

同時,她們也清楚地明白,這份裝傻會使得他們之間的愛情更加長久,也會讓男人更愛自己人。

的確,人生難得糊塗,感情的世界裡,有時候裝傻也是一種技巧。

陳曉雨在別人的眼中就是一個愛情小白,傻傻的,很單純。她的丈夫李旭很帥氣,在一家國企上班,待人處事十分好,對陳曉雨的好也沒二話說。

大家都認為,陳曉雨是“傻人自有傻福”,遇上了這麼好的老公。殊不知,陳曉雨並不傻,之所以能過得這麼幸福,其實是因為她的聰明。

與很多女人相反,陳曉雨在李旭不想說的事情上從來都是裝傻,而不是追問到底、死不放手。

她懂得進退和分寸,李旭不想說的事,她就會自然迴避,絕不多問一句。而久了之後,李旭反而會主動向她訴說。

不僅如此,每次吵了架後,陳曉雨也會裝傻。她會裝作若無其事地與李旭說上幾句,然後等對方迴應後,才裝作恍然大悟的樣子,開始生氣。這樣,李旭心裡不但沒有氣憤,反而更多的是覺得她可愛。

陳曉雨會裝傻,但是不是在每件事上都裝傻,她懂進退,更懂分寸,而李旭也懂得用好來回應她的裝傻。

所以,兩人的婚姻關係也就更加牢固,相處也就更加和諧。

在婆媳關係上裝傻

婆媳關係自古以來就是一個最難解決的事情,往往也是造成夫妻之間出現矛盾的重要導火索。婆婆看不慣兒媳婦,而兒媳婦又不肯受委屈,所以矛盾常常發生。

這時候男人是最難做的,他夾在中間,一面是生養自己的母親,一面是和自己過日子的妻子,兩難抉擇。

事實上,在這樣的事情上,女人就應該裝裝傻,不理會婆婆的行為,不與她爭吵。凡事多忍一點並不代表你就輸了,反而你這樣做是贏了。

你會贏得丈夫的疼愛,因為你理解了他,他也會把你做的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從而加倍地對你好。

在對方不想說的事上裝傻

他本有心隱瞞,又怎麼會告訴你呢?不告訴你,你的窮追不捨又有什麼意義呢?

聰明的女人都會在這樣的情況下裝傻,男人不想說,她也就不會問。西妹常說,愛人之間,信任是非常重要的東西。

你的裝傻,反而會讓男人對你為什麼不問而感到好奇,這樣男人不僅會更加愛你,還會主動告訴你一些他的事情。

在對方的私房錢上裝傻

很多女人都不允許男人擁有私房錢,覺得男人有了私房錢就會做壞事,所以在錢方面都和男人算得很清楚,不讓男人有擁有私房錢的機會。

但事實上,這樣的表現不僅拴不住男人的心,還會把男人往外推。久而久之,男人會覺得自己沒有自由,你們之間也就會產生矛盾。

聰明的女人是會在這件事上裝傻的,她懂得給對方空間和自由,懂得放手。

愛情就像風箏一樣,你抓得越緊,它就越飛不高、走不遠。男人可以感受到你的放手和理解,自然而然也就會給你安全感。

在吵架後裝傻

吵架並不是一定要吵贏,只要把自己的觀點闡述清楚即可,讓對方明白自己的意思就好。

很多女人在吵完架後都很難哄好,男人是該大氣一點,哄哄女人,但是如果一直都是男人低頭,久了以後,男人也會不耐煩和厭煩。

有時候,女人也可以試著去裝裝傻,哄哄男人。

在吵完架後,可以裝作若無其事地,與他講講其他方面的事情,裝作沒有吵過架一樣。這樣做,並不存在哪個先哄哪個,反而錯的那一方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2樓:零仙

我覺得在異性相處的時候,女性和男性都是需要付出自己的真心,也需要兩個人相互信任,更需要相互理解,這樣相處才可以愉快吧。

3樓:精講社會百態

主動、示弱、保持神祕,因為在兩個人相處中,總要一方主動,而示弱,因為男性都比較喜歡小鳥依人的女孩子,保持神祕感是因為越神祕,就越讓人有徵服欲。

4樓:若水熙熙璃

其實只要分為三個方面。第一,懂得打扮,只有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才能吸引住男人。第二,要有自己的事業,有事業心的女人受男人喜歡。

第三,懂男人的女人。一般懂男人的女人,都能和男人很好的相處下去。

5樓:茈女子

喜歡一個人就對他主動一點,主動聯絡找他,關心他,總是為他準備好小驚喜,幸福得靠自己爭取。在一起之後不要把對方看得太緊,適當的給對方留點私人空間,這樣彼此感情才更牢固。

6樓:白白胖胖一粒米

第1個技巧就是兩個人要彼此尊重。尊重對方的過去和隱私。第2個技巧就是再有矛盾的時候,適當的給對方一個臺階下,服服軟,對方也會覺得不好意思。

第3個技巧就是偶爾製造一些小浪漫小驚喜,這是一些生活中必須用到的調味料。

7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個技巧,相處的時候應該學會互相包容理解,這樣和他相處的很好,第2個技巧,相處的時候應該含蓄一點,這樣才會對另一半有好感,第2點相處的時候應該學會互相尊敬。

怎麼和異性相處,如何與異性相處?

其實和異性相處主要還是看你是什麼性格的人 像我就是異性朋友比較少的 因為我就是會在異性面前比較拘束的 除了幾個較要好的之外 所以要是問怎樣和異性相處 我還是覺得性格比較重要 要是你是比較內向的 那麼和異性接觸的時候你也只會安安靜靜的坐著看著他們說也會有些拘謹的,不知道我說的對不對 個人看法,僅供參考...

女生和異性相處都有哪些禁忌,和異性相處都有哪些禁忌?

說一說情侶之間的相處吧,建議注意以下三點 第一,不揭短。善於發現對方的優點,而不是總那放大鏡盯著男人的短處。很多情侶在一起剛開始的時候還甜蜜蜜的,到了後來相處的過程中就總是吵架矛盾很多,其實兩個人在一起要懂得發現對方的優點,不要總是抓住對方的缺點不放。有一些女生在和男生的相處過程中,越來越忍受不了對...

異性相處中,深愛女人的男人,會有哪些表現

以情佐酒 關於愛情,聽過這樣唯美動聽的句子 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想見你,我想陪你看遍世間美景,然後告訴你,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男人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會很想念乙個人,會覺得女人是最好的。他願意盡自己所能對女人好。男人若是深愛著乙個女人,生活中不自覺會有很多表現...